作者ckvir (ckvir)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怎讓自己的form顯是在最上層??
時間Sat Mar 10 14:47:01 2012
目前我想要讓我的程式在最上層
包含開啟一些全螢幕的遊戲
目前我試過
GetDC
SetWindowPos
TopMost
但是一執行全螢幕的遊戲
我的form還是不會出現?
有什麼方法 能讓程式一直在最上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166
1F:→ Abbee:只要不在active,就作active 03/10 23:45
2F:→ ckvir:什麼意思?? 03/11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