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ones (哈囉)
看板C_Sharp
標題[問題] 索引標簽在xp中無法顯示+Timer問題
時間Mon Mar 5 22:05:43 2012
我是用vs2010撰寫
安裝在xp上時
tabControl索引標簽的文字 都無法顯示 呈現空白字樣
請問該如何解決?
--------------------------------------------------------
另外 我在執行時需要不斷的更新一些元件來表示即時狀態
原本是使用Threading.Timer
可是啟動時非常的慢 (猜測是因為用Invoke太耗力)
反而後來改用Form.Timer 開啟的較快一點
可是我現在又必須在Timer中增加行數 整個速度就又慢下來了
請問哪個高手可以幫我指點迷津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99.152.225
1F:推 qwer820404:Form.Timer..是三種timer裡面誤差值最大的 03/06 00:45
2F:→ qwer820404:通常要做到非同步的話 用Threading.Timer就夠了 03/06 00:45
3F:→ qwer820404:做成像BackgroundWork 你說耗力是你要更新的東西太大? 03/06 00:46
我是要取得"訊號截取卡"的即時狀態
更新畫面上的button 和圖示和數據
4F:推 qwer820404:至於tabcontrol的問題 在XP上 似乎有些人都會有這種 03/06 01:45
5F:→ qwer820404:情況 是XP的問題 看你要不要試用ajaxtoolkit的 03/06 01:46
6F:→ qwer820404:tabcontainer+tabpanel 去做到tabcontrol的效用 03/06 01:47
7F:→ qwer820404:不過可能會需要會寫javascript(如果後端要取得頁籤值) 03/06 01:48
8F:→ qwer820404:不然就去google找看看有沒有人寫好的 03/06 01:48
9F:推 qwer820404:個人推薦用看看jQuery UI (走網頁必學的) 03/06 01:51
好的~~~我來查查看 太感謝你了
※ 編輯: justones 來自: 118.99.152.225 (03/0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