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vius0723 (涼宮春日的憂鬱4/2上映!)
看板C_Question
標題[最萌]預選第18組
時間Thu Jul 20 17:43:42 2006
<<水銀燈@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フェイト・テスタロッサ@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間桐桜@Fate/stay night>>
水銀燈VS菲特VS殺苦羅!
我論這天票數會跟7/16的死亡之組有拼= =
看來晃大姐要陷入苦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24.192
1F:推 icemango:Fate戰力比的上薔薇魔砲組嗎... 07/20 17:51
2F:推 loveflames:想太美了,不可能比得上死亡之組的 07/20 17:51
3F:推 legend4431:死亡之組那個陣容太豪華了...這組稍遜色 07/20 17:56
4F:推 ryvius0723:主要是有魔砲跟薔薇在的話 票會增加不少 07/20 17:57
5F:→ ryvius0723:而且這天又是最終日 應該會有不少人進來 07/20 17:58
6F:推 shiawase:菲特還要加上姐姐愛莉西亞一起吸票喔~~ 07/20 17:57
7F:推 Sunrise2516:水銀燈應援!! 07/20 18:02
8F:推 dnb:晃王子加油!! 07/20 18:50
9F:推 Attui:whos晃 ? 07/20 18:56
10F:推 eric97979:晃→ARIA裡面藍華的前輩 07/20 19:11
11F:推 tachiana:樓上應該沒看aria吧... 07/20 19:12
12F:→ tachiana:sorry...推錯人... 07/20 19:12
13F:推 kamisun:RM版有開賭盤 07/20 19:18
14F:推 arsing:Fate chan go~ 07/20 19:23
15F:推 cd928:sakura打不贏水淫燈跟菲特.... 07/20 19:53
16F:推 chuehyeh:晃不用第一沒關係..低調進本戰就好..(茶) 07/20 20:00
17F:推 gtomina8810:櫻在日本人氣不高耶...又被動畫做成路人XD 07/20 21:06
18F:推 ISRAFFL:殺苦羅即使是戲份多的遊戲版,人氣也不如凜和Saber... 07/20 21:11
19F:推 ryune:殺苦羅還會被rider下刻上 實在不看好能在水銀燈和菲特夾擊 07/20 21:25
20F:→ ryune:下得到多少支援 07/20 21:26
21F:→ acidrain:Fate姐妹支持~ 07/20 22:34
22F:推 kait:Fate醬加油~~ 07/2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