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k777 ( )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 大家有追的七月新番
時間Wed Jul 19 11:42:50 2006
大家七月不知道都看什麼
這是我目前有收的
----
貧乏姉妹物語 (貧乳姊妹物語?)
http://www.toei-anim.co.jp/tv/binboushimai/
走溫馨小品的感覺 描述兩姊妹相依為命的故事
中間穿插的過場畫面一定要看看
おとぎ銃士 赤ずきん(童話槍手小紅帽)
http://www.konami.jp/visual/akazukin/index.html
據說是兒童向動畫?不過小紅帽真的好萌阿 田村大姐配的
他的故事背景設定還不錯,天神因為害怕人類的力量因此將世界一分為二,
一為科學世界一為魔法世界
つよきす(嬌蠻之吻or強吻)
http://www.tsuyokiss.jp/
這部還沒出來前就看到不少討論說人物被蘿化
不過我本來就比較偏蘿莉控其實沒啥差..而且也沒玩過原作 = =
ゼロの使い魔(零之使魔)
http://www.zero-tsukaima.com/
夏娜版的哈利波特? 一般簡介都這樣寫啦XD
男主角開外掛時還不錯看
COYOTE RAGTIME SHOW
http://www.ufotable.com/coyote/
一的大叔和蘿莉的故事?...應該不是光源氏計畫吧(爆)
是講宇宙海賊的故事,情節滿緊湊的,他的ED是採雙戀二那種用黏土偶表達的方式
歡迎加入N.H.K!
http://www.kadokawa.co.jp/hikky/
我沒看過漫畫,是拯救家裡蹲的故事嗎?主角真的廢到一個境界了 = =""
小岬好萌~~
となグラ!
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tonagra/top.html
有下還沒看
就目前看到的簡介,這部就是純賣殺必死的就是了...
HKG中譯還直接翻"家有色鄰"
ちょこッとSister(我的裘可妹妹)
http://www.chocosis.com/
這部妹控必收阿!!!
大致是說主人公因為小時候向上天許的願望"希望有一個妹妹"
結果沒想到這妹妹來的這麼晚XD...而且送禮物的聖誕老人是位辣妹御姐還騎麋鹿摩托車
----
其實暑假到現在BT跑最多的是整套的奈葉....
之前看到推文有人說有字幕組作第二部的DVDRIP版本,馬上去找了 = =+
可是檔案打不開...怪...
我想看重畫的7和12話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1.168
1F:推 yamitis:mkv檔嗎?去網路上查詢一下應該就能找到解決方法了 07/19 11:53
2F:推 erik777:很奇怪的是我抓雪飄的mkv檔卻沒問題可以看 07/19 12:01
3F:推 syh7211:還有蜂蜜四葉草2!!! 07/19 12:10
4F:推 Jimimy:推樓上!! 07/19 12:14
5F:→ Jimimy:那個獨角獸太好笑了XD 07/19 12:15
6F:推 erik777:沒看1就不想看2了... 像School Rumble2我也沒看 07/19 12:16
※ 編輯: erik777 來自: 203.67.101.168 (07/19 12:17)
7F:推 Iam543:你忘了無敵看板娘了 囧> 07/19 12:22
8F:→ Iam543:還有零之使魔(灼眼的妙麗) 07/19 12:22
9F:推 godmiracle:つよきす動畫版看兩話就放棄了~"~ 07/19 12:32
10F:推 Iam543:推樓上...後宮動畫並不太適合我= =a 07/19 12:34
11F:推 Secertman:這個夏天充滿了小紅帽... 07/19 12:35
12F:推 liuic99:中原麻衣的霧夜エリカ.......唉....(緬懷北都大姐中) 07/19 12:44
13F:→ liuic99:つよきす動畫版不是後宮動畫...因為根本沒男主角XD 07/19 12:46
14F:推 qazws08:觀星者好像不算新番.. 07/19 12:54
15F:推 ayahasebe:COYOTE RAGTIME SHOW是Madam Marciano 12機娘的故事啊 07/19 13:05
16F:→ ayahasebe:嗚....我的九月...... 07/19 13:09
17F:推 erik777:那12機娘 從第一集到現在一直是很歡樂的慘敗 07/19 13:12
18F:→ colan8:NHK喔 後面爛掉了.....等不籤好了 07/19 13:24
19F:推 Attui:蜂蜜四葉草2第一集總集篇 我看到直接吐血..... 07/19 13:30
20F:推 erik777:不籤要動畫化阿? 真令人期待~ 07/19 13:31
21F:推 godmiracle:等秋天吧... 07/19 13:55
22F:推 hercales:蜂蜜四葉草2第一集看完就沒興趣抓了,第一集就來個總集篇 07/19 14:37
23F:推 deat:沒人追"我們的存在"嗎@@ 我覺得不錯看呀@@ 07/19 14:56
24F:推 haobaokamura:我們的存在+1 剛剛看到九個字幕組聯合製作的版本 07/19 15:53
26F:推 syh7211:蜂蜜四葉草2雖然第一集是回顧 但後面仍舊很精采低~ 07/19 17:27
27F:→ Iam543:[TXXZ_CASO_HKG_POPGO_Eternal_X2_MX_SumiSora_FLsnow] 07/19 17:38
28F:→ Iam543:這檔名還真長 07/19 17:39
29F:→ Sunrise2516:不籤...它設定改了我整個傷心..會長都不會長了 07/19 18:49
30F:推 autre:推「我們的存在」喔,歡笑中帶著淡淡的哀愁,劇情起伏不大 07/19 19:11
31F:→ autre:但會讓人有繼續追下去看的感覺 07/19 19:12
32F:→ kofkey717:推小紅帽跟貧乳姐妹還有巧可 >///< 07/19 22:13
33F:→ kofkey717:海賊那部不錯,零之使魔的話我看了兩集,但不想追 07/19 22:14
34F:推 bandfshipper:...只有我一個覺得H&C第一集總集篇是正常的行為嗎? 07/20 00:28
35F:推 hugo8237:小紅帽不錯,但太幼了點...,果然是兒童向呀XDXD 07/20 22:46
36F:推 srksd:貧窮姐妹物語 08/02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