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543 (郎哪機掰跨面丟災)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情報] 剛彈神人新作
時間Mon Jul 17 11:56:27 2006
http://0rz.net/d91BH
剛才自己試著剪輯成一張圖,果然藤香的劍舞真是帥氣啊XDDDD。
※ 引述《vincent0728 (Vincent)》之銘言:
: 傳頌之物第十四話片段之飛天御劍流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NSZnXSNW0&search=utawarerumono%2014
: 原版,在最後面,不過youtube上面好像有14話全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DZxTbgGRY&search=GUNDAM%20Edition 剛彈版
--
更營養
ˉˉˉ○╬ /ˉˉˉˉ○○○○○○○○○○○○
○)「|>ˉˉˉˉˉ |∕|||﹨|∕|||﹨
﹂\√ \ˉˉˉˉˉˉ∥∥∥∥∥∥∥∥∥∥∥∥..........
ˉ 〉〉ˉˉˉˉˉˉˉˉ\
ˉˉˉˉˉˉˉˉˉˉ前面的麻煩快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6.145
※ 編輯: Iam543 來自: 220.131.106.145 (07/17 11:57)
1F:推 SmallBeeWayn:如果仔細看分解可以發現有三次都是把對方的劍頂開 07/17 12:59
2F:→ SmallBeeWayn:而且都是用劍頭去打手把.... 07/17 12:59
3F:→ SmallBeeWayn:像是5-3到6-1, 這在現實是不可能的... 07/17 13:00
4F:→ SmallBeeWayn:8-3到9-1更扯...露出中央這麼大的空隙 07/17 13:01
5F:→ SmallBeeWayn:對方居然沒有搶進來...而且人家刀已經架在上面了 07/17 13:01
6F:→ SmallBeeWayn:他用的又不是重劍,下砍力道根本不夠... 07/17 13:02
7F:推 Attui:樓上強喔 o.o 07/17 15:14
8F:推 maxamaoo:下砍力道不夠? 去查查薩摩示源流的砍法 07/17 15:36
9F:推 SmallBeeWayn:問題是他終究是個女性喔...這樣打太粗野了... 07/17 15:57
10F:→ SmallBeeWayn:而且1.他是先檔刀再提刀, 而不是敵人一剛來就馬上用 07/17 15:58
11F:→ SmallBeeWayn:不符合不理會對方攻擊的原則... 07/17 15:59
12F:→ SmallBeeWayn:2.對方的前進並沒有停止,等你落刀下來, 對方早就 07/17 15:59
13F:→ SmallBeeWayn:已經近身到刀砍不到的地方了 07/17 16:00
14F:推 SmallBeeWayn:到時對方一個肘擊,就準備倒地了... 07/17 16:03
15F:推 GM01:不能同意你更多 07/17 16:32
16F:推 Iam543:想想武俠片不都這樣..明明一起上就能幹掉對方... 07/17 18:12
17F:→ Iam543:偏要一個個去被砍 07/17 18:12
18F:推 SmallBeeWayn:所以大家看畫面看爽就好...搞分解去研究一定問題一堆 07/17 18:24
19F:→ masktrue:所以正常狀況應該是她被一大群人砍死? 這樣演誰要看? 07/1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