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Question 板


LINE

妳們兩個給我適可而止 我不想看到妳們預賽高票通過分組卻落馬呀!!!! 冏rz 79 :???名無??? :2006/07/16(日) 16:10:32 ID:???0 1位 718票 朝比奈みくる@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位 710票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 3位 578票 高町なのは@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4位 512票 レベッカ宮本(ベッキー)@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5位 479票 アルルゥ@うたわれるもの 6位 449票 八神はやて@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7位 312票 ゆうま@錬金3級 まじかる?ぽか~ん 8位 290票 千鳥かなめ@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he Second Raid 9位 275票 びんちょうタン@びんちょうタン 10位 262票 ハルカ・アーミテージ@舞-乙HiME 11位 246票 桜梅歩@極上生徒会 12位 227票 レイジングハー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位 203票 キャスター@Fate/stay night 14位 166票 白壇籠女@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15位 162票 日向絆奈@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這邊也在纏鬥========================= 31位 67票 ナミ@蟲師 32位 66票 ノエル・K・エーアリヒカイ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33位 64票 鈴木@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1.6
1F:推 arsing:這下真的戰起來了 07/16 15:20
2F:推 godmiracle:講歸講,一樣無法阻止 07/16 15:21
3F:→ sabbat:我不會日文不然真想去叫她們低調點...(人家蟬在叫人壞掉 07/16 15:22
4F:→ sabbat:就很低調.... 07/16 15:22
5F:推 igarasiyui:就去戰吧 場子炒熱也是好事 07/16 15:22
6F:推 acidrain:戰不完,又不能用中文說 07/16 15:23
7F:→ sabbat:去年女王紅踏著姐妹屍體一路前進的回憶太可怕了不要再來呀. 07/16 15:23
8F:推 Robelisk:千鳥竟然只有第八..囧a... 07/16 15:25
9F:推 bosskiss00:千鳥應該要到第9啊....把小備還給我QQ 07/16 15:27
10F:推 godmiracle:還好吧,畢竟第一只有一個.... 07/16 15:27
11F:推 Teak:好精彩~ 參賽者都加油~~~~~~ 07/16 15:28
12F:→ Teak:才預賽就可以比成這樣 今年盛況空前阿XD 07/16 15:29
13F:推 acidrain:淚推十樓 07/16 15:29
14F:→ Teak:去年女王是打敗姊妹汞燈和小翠最後輸奈葉拿到第三名... 07/16 15:30
15F:推 VOOGIE1:千鳥退卻 小備最高!! 把小備還來!! 07/16 15:32
16F:推 bosskiss00: 鳥退卻 小備最高!! 把小備還來!! 07/16 15:34
17F:→ Teak:相較之下小蒼幸運多了,若小蒼碰到姊妹去年亞軍可能不會是小蒼 07/16 15:31
18F:推 sabbat:小蒼去年被放在一邊自己闖 一人獨佔人偶票呀... 07/16 15:36
19F:推 sabbat:加上他似乎是男生女生通吃...(我就是被小蒼吃到的大姐姐 07/16 15:38
20F:推 sai25:同作品太多人進決賽的缺點 票都被分散掉... 07/16 15:37
21F:推 Teak:今天的奈葉和疾風...很明顯票就被分散掉了...orz||| 07/16 15:39
22F:→ Teak:即使真紅去年如此慘烈但我就是愛小蒼阿>\\< 07/16 15:39
23F:推 acidrain:小蒼是偽正太啊>///< 07/16 15:41
24F:→ Teak:如果奈葉沒有和疾風同組...今天情況不知道是如何...XD 07/16 15:41
25F:→ sabbat:所以他既吃正太票又吃男裝羅莉票呀>/////< 07/16 15:41
26F:→ acidrain:其實是因為今天是死亡之組...然後nanoha票其實都有開出來 07/16 15:41
27F:→ acidrain:T大,大概會被戰吧orz 07/16 15:42
28F:推 layman886:不會啦...現在已經沒有所謂低調不低調的問題了...因為決 07/16 15:43
29F:→ layman886:定權又不在台灣人... 07/16 15:44
30F:推 Teak:XD 奈葉如果不跟疾風同組真的會很精彩阿XDDD 07/16 15:44
31F:→ layman886:只是盡量設身處地一下就好了 07/16 15:44
32F:推 godmiracle:一切都是如果 07/16 15:45
33F:→ Teak:我覺得低不低調都好XD 大家因為都愛ACG所以才會來到版上阿~~~ 07/16 15:45
34F:→ sai25:請問Teak能推薦一下奈葉要看哪個字幕的版本嗎@@ 07/16 15:46
35F:推 bosskiss00:千鳥快把小備票還來啦.....T_T 07/16 15:46
36F:→ sai25:今年SOS團跟薔薇派因該都決定要高調到決賽了吧= =正面突擊 07/16 15:47
37F:→ Teak:其實魔砲少女我還沒看XD(毆) 請其他大大推薦吧XDDDrz 07/16 15:47
38F:→ layman886:備長炭還是可以在二次選拔進入本戰吧...別緊張-.-... 07/16 15:49
39F:→ sai25:春日:勝負就是要正面對決 黑心石:比勝負當然要來陰的... 07/16 15:48
40F:推 kyohaha:FLsnow 有繁體字幕 07/16 15:49
41F:推 Teak:小備是OK的~~~只因為這組是死亡之組阿 XDrz 07/16 15:50
42F:推 bosskiss00:人家想看小備先進本戰嘛>///< 07/16 15:50
43F:推 kagea:小蒼激萌啊...XD 07/16 15:53
44F:推 yotsuba:小蒼超萌啊 ~~ 07/16 15:53
45F:推 bosskiss00:助けてください!びんちょうタンを助けてください! XD 07/16 15:53
46F:推 legend4431:低調一點 等到本戰再來發威......XD 07/16 15:57
47F:推 sai25:我是覺得靠賭爛票得冠就沒意義了~因該靠支持者的票得冠才對 07/16 16:02
48F:推 happyending:我怎麼不記得雪飄(FLSnow)有做繁體的... 07/16 16:04
49F:推 layman886:DVDRip啊XD 07/16 16:05
50F:推 acidrain:我不知道如何防賭賭爛票 07/16 16:05
51F:推 sai25:我看過的雪飄都是簡體的XD 不過奈葉的不清楚.. 07/16 16:05
52F:→ acidrain:雪飄第一部是繁體的 07/16 16:06
53F:推 happyending:第一部的我知道有繁體 不過A's就是簡體了 殘念... 07/16 16:07
54F:推 kyohaha:第2部沒看DVDrip @@ 07/16 16:13
55F:推 PHINEAR:第二部CNZOO有DVDRip,7話和12話簡直整個重畫 07/16 16:14
56F:→ acidrain:khh大大<(_ _)> 07/16 16:38
57F:推 arsing:nanoha真的不錯...話說去年她拿冠軍我還在想是哪根蔥XD 07/16 19:26
58F:推 kofkey717:蒼星石超萌的,讓我這正太控在這作品裡有對象萌(羞) 07/17 07:29
59F:→ kofkey717:女顏正太(誤)最高啊啊啊 >///< 雖然她是男裝少女啦XD 07/17 07: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