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aOrz (Orz)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 關於妖魔同鄰足洗邸的漫畫
時間Fri Jun 16 23:43:40 2006
今天看到尖端出版的漫畫"妖魔同鄰足洗邸",感覺還不錯,而且目前出到第五集,
好像沒有被中斷的跡象,搜尋了一下看板,都沒有關於這部漫畫的討論
是太過冷門嗎?還是只是單純的同人誌?,想多了解一些關於這部漫畫的事情,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36.159
※ 編輯: betaOrz 來自: 221.169.136.159 (06/16 23:44)
1F:推 reccaX:應該是冷門漫,不過我也很喜歡這部作品。 06/16 23:50
2F:→ reccaX:裡面的妖怪、妖精、神話介紹都相當實用 06/16 23:51
3F:推 glaucous:我覺得不算冷吧 因為台灣代理出版社有宣傳海報=>我看過 06/17 00:10
4F:推 Kunhei:其實不冷而且不是同人誌喔,給你一個很熱的討論串 06/17 00:54
6F:推 Hikaruniwa:冷熱是比較出來的吧,所以這部應該算冷,不過搜尋這看版 06/17 07:04
7F:→ Hikaruniwa:找不到並不能代表它就冷,在這搜死神或火影一樣很冷XD 06/17 07:05
8F:推 boyofwind:那是因為死神和火影都有專版啊 06/17 16:26
9F:推 canser:它的確算冷門,有的租書店還沒有進呢... 06/19 16:18
10F:→ canser:Hikaruniwa的話要合起來看,他是說在這找不到,並不代表冷門 06/1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