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ochis (小邱)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 吉永さん家のガーゴイル
時間Thu Jun 15 00:09:46 2006
下一回是大魔王媽媽的故事
嗯....夫妻吵架喔,爸爸慘了吧
媽媽的CV好像很輕鬆
從來沒有說過話
偶爾「嗯哼」、「嗯哼」的而已
話說這回黎黎沒啥戲份的說
只有玩弄那隻黑貓的份
小人偶其實很可愛
只是眼睛用XX紐扣就讓人想起詛咒人偶、恐怖人偶之類的東西
這部的腳色有點多,所以CV一直都會重覆
一個人配兩三個角色是家常便飯
不過這回的CV裡面,我注意到水樹配的第二個角色
那是誰呀???
桑島法子配的說真的還真不像他的聲音
應該說,我聽過他配的幾個角色裡面,沒有一個的聲線是一樣的
大概我是木耳的關係吧.......
(EX:副艦長、芙蕾、秀麗、本作的老太婆)
還有前幾回的時候,本來很期待黎黎主角的那一回
不過好像沒有想像中精采的說.....
還我長金髮蘿莉來呀
--
題外話.......最近板上真是一整個糟糕到不行呀
--
我不是禿頭,我只是額頭
有點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8.76
1F:推 shodeah:是梨梨,黎黎是動漫之家翻錯了 06/15 00:24
2F:推 erik777:媽媽真的講話超少的 但是行動很明顯的表現出他的意圖XD 06/15 00:27
3F:推 AibaAkira:媽媽的CV很忙的呀...兼好多角色 XD 06/15 01:05
4F:推 FlameWar:奧西里斯也是浅野るり配的,另外爸爸還有配那印度人 06/15 01:30
5F:推 ancient0001:小人偶超~~~可愛 06/15 05:50
6F:推 Attui:媽媽超可愛的啊 orz 06/15 11:58
7F:推 minagiyu:水樹配收音機,小桃在打毛線的時候旁邊不是有台收音機嗎? 06/15 12:01
8F:→ minagiyu:那個有聲音喔 XD 06/15 12:02
9F:推 shiawase:這作品的配角CV都兼好多角色XD 06/15 12:16
10F:推 sorochis:XD,原來是收音機 06/15 21:54
11F:推 sorochis:的確,RAZIO-ANAUSOSA,收音機訪談節目... 06/15 21:58
12F:推 seaslug: 梨黎怪盜超萌啊~~~**ゝ(▽‘*ゝ)(ノ*’▽)ノ** 06/16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