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ghtjohnny (no comment)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傳頌之物有沒有板...?
時間Wed Jun 14 00:23:11 2006
覺得很好看啊
尤其是原作的遊戲,很好玩.......?
--
話說獵人之前開賭盤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中邪似的我竟然...
花了500p幣押他6月出連載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Utaware/
傳頌之物桌布、圖片、CG、音樂,以及其它動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64.18
1F:推 makurosu7:只是個遊戲很難開板吧? 不過PTT好像沒有倫版? 06/14 00:23
2F:推 Secertman:想開版之前...請先去看看那些已經沒落的版.. 06/14 00:30
3F:推 b99q:推樓上.... 06/14 00:44
4F:推 steelfinger:推樓上,用不著開專板 06/14 00:49
5F:推 hightjohnny:我也沒想說開板啊 只是問問有沒有= =" 06/14 00:49
6F:推 b99q:其實LoveGame板(舊沙灘同2板)大概算ptt的倫板吧..不過人不多 06/14 01:50
7F:推 limyeeshin:我覺得這個板就夠了啊 超級泛用的 06/14 02:11
8F:推 windthun:推樓上 06/14 03:49
9F:推 puring007:有這個板就夠了 所以大家多多討論吧~傳頌之物真的很好看 06/14 10:10
10F:→ kagea:推很好玩(啥 06/14 13:33
11F:推 justagame:咦,新番開版然後冷掉不是常態嗎(  ̄ c ̄)y▂ξ 06/14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