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thun (夏の祭り)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XD] 傳頌之吻
時間Tue Jun 13 19:11:39 2006
來捏11話(笑)
片頭回到村落去......一片安祥
op完後是聯絡各個諸侯進行同盟
但被敵國突襲.不了了之
大叔冒著生命危險趕來通報
後來也真的掛點....泣T.T
後半部對敵國進行討伐.
途中,阿露露認為白皇可怕,我也覺得可怕(抖)
敵軍展開途襲.多卡(燈華??Saber??)登場漂亮攻擊
可惜卻被用生命守門般的C大姐擋下來(誤)
下一集應該會交代這集的尾巴劇情
老實說最後我看不太懂
--
人の世は、えにしと申します。
結んだ糸が絡みつき、脆く哀れな彼岸花。
怒り、悲しみ、淚に暮れて。
午前零時の帳の向こう、晴らせぬ恨み、晴らし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02
1F:推 Secertman:我猜這是HKG字幕組的.... 06/13 19:14
※ 編輯: windthun 來自: 140.112.239.202 (06/13 19:17)
2F:推 hercales:也只有他放出來吧 06/13 19:51
3F:推 b99q:平常wlgo這時不是也有了嗎..怎麼這週..Orz 06/13 21:20
4F:→ b99q:越來越精采了^o^ 06/13 22:37
5F:→ kagea:下集看起來是吊橋事件...XDDDD(這集還沒看) 06/13 22:54
6F:推 sorochis:SABER在後面吧,兔耳女王 06/14 00:37
7F:→ sorochis:簡單的說鄰國國王以為主角是背叛他的義弟所以來討罰 06/14 00:37
8F:→ sorochis:然後トウカ聽說這件事,於是跑來幫助他討罰,就這樣 06/14 00:38
9F:→ b99q:動畫裡的トウカ看起來好威...不知道有沒有搞笑的空間XD 06/14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