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kkii (論文去死!)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問題] 關於極樂天師
時間Tue Jun 13 09:46:44 2006
※ 引述《boyce02 (gooyday)》之銘言:
: 翻譯組都是翻
: 不要撒嬌 吧?
: 請問有 !喝 是第2季嗎??
: 是否有無出翻外篇 或ova之類的?
: 想入手卻苦無資料
!喝,是第二季沒錯。
因為覺得漫畫很好看,所以才去看動畫,疾飛翻釋到第五集。
雖然我把一、二季的動畫都看完了,但是我覺得動畫真的很爛。
劇情比不上漫畫,根本就是胡亂編劇!
唯一贏漫畫的地方就是色情度吧,雖然動畫沒露點,但是卻比漫畫更養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60.245
1F:→ erik777:如果純賣沙必死沒啥劇情 我覺得...拍H的比較快 06/13 10:30
2F:→ erik777:何必搞那15禁要露不露 沒意義 = =+ 06/13 10:31
3F:推 deepseas:樓上的,因為你已經長大的,別以為看動畫的都和你一樣大 06/13 11:18
4F:推 LIAR:我是喜歡BGM啦....漫畫沒有音響效果。 06/13 12:04
5F:推 limyeeshin:我記得有一集是有露點的喔 第十三集吧 06/13 13:07
6F:→ boyce02:看來大家都不推動畫版.....先角給小b慢慢跑 在看 06/13 14:13
7F:推 sorochis:第13集? 06/13 14:17
8F:→ ohha0221:番外篇吧 就是泡溫泉+洗澡那集吧 露點漏到不用錢 = =||| 06/13 15:49
9F:推 HELLDIVER:極樂天師溫泉篇 盒玩發售中 06/14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