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ce02 (gooyday)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關於極樂天師
時間Tue Jun 13 01:15:35 2006
翻譯組都是翻
不要撒嬌 吧?
請問有 !喝 是第2季嗎??
是否有無出翻外篇 或ova之類的?
想入手卻苦無資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6.234
1F:→ boyce02:能的話請問翻外篇的大略劇情 拜託 06/13 01:15
2F:→ firingmoon:是第2季 第2季前有出一話.. 算是宣傳用的吧? 06/13 01:18
3F:推 erik777:我連第一部都沒看完...這部有劇情嗎?? 06/13 01:24
4F:推 tedandjolin:沒有 看去看H動畫比較實際 06/13 02:44
5F:推 ohha0221:看動畫不如去看漫畫 動畫劇情被改的亂七八糟 超難看 06/13 05:32
6F:推 limyeeshin:我竟然硬把兩季動畫看完...到最後根本沒再看畫面的 06/13 07:25
7F:推 masktrue:我只看了2集就給他SHIFT+DELETE... 06/13 10:24
8F:推 erik777:我看五集 @@... 06/13 10:29
9F:推 pkzox:漫畫比較有故事性 06/13 11:42
10F:推 boyce02:感謝大家的解答...看來先入手漫畫比較實在 06/13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