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ui (吃早餐的日子)
看板C_Question
標題ZEGAPAIN
時間Sun Jun 11 08:42:30 2006
有人在追這個嗎 ?
剛剛喵了一下
開場真是貴啊..
人物抓的不錯
機體的能源外掛也很不錯
特效很多..(因為比較便宜嗎 orz)
劇情有點汗
不過幽靈的設計很有趣..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似乎可以期待0.0 ?
--
┌內有雜七雜八
http://www.wretch.cc/album/CQD
↓ ↑
http://www.wretch.cc/album/attui 內有萬艦齊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8.35
1F:推 seaslug:有在追 ._./ btw話說一陣子沒看到大大的simoun文了 06/11 08:45
2F:推 Attui:沒辦法啊 simoun yyk拖很久 現在只找的到94KAN...orz 06/11 08:49
3F:→ Attui:而且看到搭檔的理由有點失望..同病相憐嗎 /___\ 06/11 08:50
4F:推 tbaby:目前看到第九 我覺得可以追 後面漸漸有趣起來 06/11 09:01
5F:推 Attui:不知道為何 我總覺得這作品會沒有字幕組翻譯耶..XD 06/11 09:04
6F:→ Attui:上面是說simoun 不是說zega orz 06/11 09:05
7F:推 Attui:zega預定幾集啊 ? 看起來Bandai對這野心不小.. 06/11 09:07
8F:推 seaslug:ZEGA印象中是13 不過話數還是有變數...像SR就是XD 06/11 09:28
9F:推 s3864308:請看完第六集在決定要不要追^^ 06/11 09:30
10F:推 Attui:我花了兩小時半看到6...現在很恍惚.... 06/11 11:05
11F:→ gerard:有追是有追...看到第8了還是看不太懂...^^|| 06/11 12:18
12F:推 Attui:baha那邊怎麼有人說是10集..我已經看到第九了耶.....orz 06/11 13:59
13F:推 yuyuismcat:一直固定在追中 很好看也很深呢我覺得 06/11 14:17
14F:推 Attui:官方網站目前寫14 不知道最後一話會不會留在DVD中...orz 06/11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