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ochis (小邱)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XD] 傳頌之吻
時間Sun Jun 11 00:15:42 2006
※ 引述《Igroun (妹妹呆)》之銘言:
: ※ 引述《windthun (夏の祭り)》之銘言:
: : 有捏
: : 這集的C大姐好威(大心)
: : 歐博羅為什麼反對C大姐加入,
: : 大家心知肚明的貧乳控(誤)
: : 庫洛卻相反XDDDD
: : 下集又一個傭兵登場....
: : 大叔會掛嗎?.....
唔,其是這部還有個重點
就是反妹控
為什麼勒?
有兩個妹妹有難治之症
有一個妹妹被同一個人重傷兩次
還有被挑斷腳筋的
有人格分裂的(不對,是雙重人格啦)
總之只要是妹妹就沒有好下場
--
我:『學妹,可以跟妳要簽名嗎?』
可愛的學妹:「可以呀~要簽在哪裡?」
我:(拿出身分證)
我:「簽這裡就可以了」
我:(指著配偶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8.76
1F:推 showgreat:有缺陷的妹才是好妹 (炸 06/11 00:27
2F:推 mker:普通的妹妹是不被需要的(班目調) 06/11 01:01
3F:推 liuic99:可是我也想要有十三個妹妹啊.....XD 06/11 01:55
4F:推 mstar:樓上,那你爸爸要是段正淳那種到處風流的 player 才行 XD 06/11 02:08
5F:→ mstar:看看我們段譽少爺,大江南北沙漠內外,遇到多少個妹妹? XD 06/11 02:08
6F:推 Secertman:乾妹妹也是妹妹阿... 06/11 02:16
7F:推 liuic99:看來有人不知道十三個妹妹是在指什麼....0rz 06/11 08:40
8F:推 Attui:千影 ? 不過我沒看只有收桌布.. 06/11 08:56
9F:推 mstar:當然知道三樓是在說什麼什麼公主的某作品囉.... XD 06/11 11:49
10F:推 limyeeshin:妹妹公主 有夠白爛的劇情 有那麼多妹妹到不如叫我去死 06/11 12:47
11F:推 Attui:不知道13個可以組什麼球隊.. 06/11 12:54
12F:→ limyeeshin:當然是足球囉 正好現在世足熱 06/11 15:07
13F:推 Sunrise2516:世界上不需要存在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06/11 18:20
14F:→ Sunrise2516:說真的...那才是後宮動畫的精隨!! 06/11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