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hcv (我只想耍廢)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問一部動畫:blood
時間Fri Jun 9 22:32:04 2006
在網路上好像有看到blood和blood+
想問一下這是兩部動畫
還是只是有些人耍懶,不打"+",其實只有一部?
blood+大概的劇情是哪方面的?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7.124
1F:推 seedman:blood是以前出的電影 blood是最近出的tv番 06/10 00:27
2F:推 bloodsugar: blood+ 06/10 00:35
4F:推 blackmetal:那如果看blood+之前沒看blood有差嗎? 06/11 03:06
5F:推 regression:沒差 06/11 18:58
6F:→ regression:blood+是好物啊... 06/11 18:58
7F:推 blackmomo:blood+動畫...小夜胸部變小了 06/11 21:58
8F:推 deepl:blood電影 小夜那該死的厚唇 剛看到還以為她只是一個會領便 06/13 00:19
9F:→ deepl:當的路人 囧rz 06/1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