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ori (咦?)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我知道了
時間Fri Jun 9 12:31:55 2006
※ 引述《wingxl (仰望天空就能飛翔)》之銘言:
: 台灣為什麼發展不起來動漫產業
: 因為還停留在"卡通是小孩子在看的"觀念
: 說實在的 一些動畫小孩子還看不懂呢@@
: 再來就是沒聲優的問題 沒地方沒錢培養
: 所以台灣沒動漫產業
: 這樣說應該很中肯吧
與其說沒市場沒資源
到不如說沒人肯去嘗試吧
簡單的說
放眼望去
今天會在板上抱怨這樣子事情的人
有多少人會想要自己嘗試去做一部漫畫或是動畫出來?
與其在這裡抱怨
倒不如先自己嘗試跳進這條不歸路粉身碎骨之後再來抱怨
這樣的發言或許會比現在中肯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29.91
1F:推 limyeeshin:你這樣的發言就是恨典型的"做不到就不要說" 跟不會炒菜 06/09 12:51
2F:→ Igroun:大絕出現了XD 06/09 12:51
3F:→ limyeeshin:就不要罵廚師是同個說法 做這個會賺錢嗎? 搞這個弄得 06/09 12:52
4F:→ limyeeshin:自己吃不飽穿不暖誰要做 06/09 12:53
5F:→ limyeeshin:推動一個產業的不是靠死老百姓像白痴一樣跳進去當屍體 06/09 12:54
6F:→ limyeeshin:就做得起來的 一個現實的例子就是台灣的生技產業 06/09 12:55
7F:→ limyeeshin:政府不推動 一天到晚打嘴砲 產業會興盛才有鬼 06/09 12:56
8F:→ limyeeshin:所以我上篇推文說看人家韓國是怎麼幫自己國內企業的 06/09 12:57
9F:→ limyeeshin:韓國賤歸賤 人家成功也是事實 為什麼我們做不到? 06/09 12:58
10F:推 Attui:要補助也不會補助ACG吧 除非政府腦袋壞了 06/09 13:02
11F:→ Attui:現在只是因為這邊是一群喜歡ACG的窩在這裡 才會覺得ACG好 06/09 13:03
12F:推 ipessimistic:讓我想到大煉鋼大躍進XD 06/09 13:05
13F:→ Attui:那我們要來敲鑼趕麻雀嗎  ̄▽ ̄ ? 06/09 13:07
14F:推 Secertman:雙手練成陣 06/0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