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thun (夏の祭り)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XD] 傳頌之吻
時間Thu Jun 8 01:41:05 2006
※ 引述《erik777 ( )》之銘言:
: 剛看完第十話
: 這劇情真的是越來越精采了
: 本來還想說 第七話就把王都打下來那還要演什麼= ="
: 沒想到還有其他國家阿...
: 這劇情不錯阿...不懂為何原作是H GAME
: (我不是說H GAME劇情差...只是 這部好像沒那個必要?)
有捏
這集的C大姐好威(大心)
歐博羅為什麼反對C大姐加入,
大家心知肚明的貧乳控(誤)
庫洛卻相反XDDDD
下集又一個傭兵登場....
大叔會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limyeeshin:如果製作組不白爛的話應該會照原劇情 06/08 01:50
※ 編輯: windthun 來自: 140.112.7.59 (06/08 01:53)
2F:推 syh7211:繼斬艦刀之後是獅子王之劍嗎... 06/08 01:55
3F:推 Iam543:C大姐100分XD...他臥在草地上那幕超嫵媚XD 06/08 03:38
4F:推 erik777:他試劍那段超好笑XD 06/08 09:05
5F:推 kagea:看眾男角的囧相真的很好笑XD 06/08 13:48
※ 編輯: windthun 來自: 140.112.239.202 (06/0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