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k777 ( )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XD] 傳頌之吻
時間Thu Jun 8 01:16:31 2006
剛看完第十話
這劇情真的是越來越精采了
本來還想說 第七話就把王都打下來那還要演什麼= ="
沒想到還有其他國家阿...
這劇情不錯阿...不懂為何原作是H GAME
(我不是說H GAME劇情差...只是 這部好像沒那個必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2.148
1F:推 limyeeshin:其實面具男好像都是被逆推的 他主動推的只有エルルゥ 06/08 01:34
2F:推 erik777:原來是被逆推阿...這樣就好理解了@@ 06/08 01:57
3F:推 windthun:動畫版的男主角好像太正直了XDDDD 06/08 01:58
4F:推 erik777:我覺得他滿適合動畫表現出來的個性 06/08 02:22
5F:推 b99q:其實主角還蠻搞笑的(遊戲)....常常噴茶XDDD 06/08 08:41
6F:推 b99q:回一樓,他還推了ウルトレィ 06/08 08:45
7F:推 zerokuo:這部的H度已經低到可以無視了 就無視吧....XD 06/08 11:17
8F:→ urielakira:這部真的算是HG嗎? 真的很不像 劇情超讚的! 06/08 11:35
9F:推 b99q:hg的劇情也可以很讚啊...囧 06/08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