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e1654 (竫斐)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XD] 傳頌之吻
時間Thu Jun 8 00:04:01 2006
請問一下
這部動畫你們都是收哪個字幕組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145.81
1F:推 erik777:WLOG&KTKJ 看第一集時覺得這組翻的比較好 06/08 00:08
2F:推 chuehyeh:沒玩過遊戲不太好比較...我是收HKG和光..@@ 06/08 00:13
3F:推 lightwee:我是收HKG的 06/08 00:37
4F:推 Absioute:HKG+1 不過抓這個字幕組的人好像不多耶 06/08 00:46
5F:→ Absioute:像我用動物抓第三話就已經斷頭了 囧 06/08 00:47
6F:推 ISRAFFL:HKG+1,原本收澄空,但後來一方面澄空比較慢,另一方面畫 06/08 00:52
7F:→ ISRAFFL:質有時會怪怪的... 06/08 00:53
8F:推 GM01:管什麼字幕組 先看再說 自有字就好 06/08 00:56
9F:→ GM01:繁簡 全都看 囧 06/08 00:58
10F:推 f9190:raw XD 06/08 01:15
11F:推 erik777:生的太硬咬不動 Orz 06/08 01:26
12F:推 puring007:有人可以捏一下傳送之吻(?)的劇情嗎XD~光看卡通有點不懂 06/08 04:03
13F:→ puring007:打錯字= =是頌 看了10集抓不到什麼重點@@"(一直打仗?) 06/08 04:04
14F:推 urielakira:其實是「傳頌之物」的說...威狗的翻譯不錯! 06/08 11:34
15F:推 dabochi:自抓WLGO+KTKJ 然後HKG的是幫組內分流XD 06/08 18:50
16F:→ dabochi:又 HKG第三話在下確定還沒斷頭 因為在下還在分流中... 06/08 18:50
17F:推 Absioute:哎呀呀~ 我已經等了三天了還是紅的 06/09 00:41
18F:→ Absioute:不過沒關係 已經抓其他字幕組的來補了 ^^" 06/0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