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xl (仰望天空就能飛翔)
看板C_Question
標題Fate
時間Tue Jun 6 14:51:23 2006
最近才開始看
想知道英靈的背景
目前知道有亞瑟王 就是Saber
還有希臘英雄(可以死12次 根本犯規)
弓兵(凜召喚的英靈 可是我不知道他背景)
Rider(我也不知道他背景)
還有一開始出現一下之後消失很久的lancer
等 有人可以說說各個的背景嗎
話說主角也是個樂於助人又很弱的人
怎麼根夏娜的主角那麼像阿
女主角都配對軟角orz
題外話 看Saber好正經 也有臉紅的時候耶>//<
(聽說這是H-game改編的動畫??)
補魔力那段怎麼不清不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48.65
1F:推 yasushou:你真的想被捏嘛~~~好好考慮一下喔(這個捏她很大喔~~) 06/06 14:56
2F:推 wingxl:嗯嗯沒關係 捏吧!! 06/06 14:57
3F:推 Jimimy:請洽typemoon版 裡面的應該有你想知道得 06/06 14:57
4F:推 AMONAMON:主角會弱嘛@@"士郎強到犯規了吧 囧 06/06 14:54
5F:推 wingxl:一開始很弱阿 之後那個複製劍根本犯規 06/06 15:02
6F:推 lovefreecat:後來的Axxxxn才算是犯規吧... 06/06 15:07
7F:推 mouse8899:捏爆你 紅衣騎士( Archer) 就是 saber的主人 XD 06/06 15:22
8F:→ mouse8899:不懂去 TM板看吧 我還是不忍心捏 (迷之聲:你捏多啦) 06/06 15:24
9F:推 aeoleron:fate真的一大票希臘系的英靈 其他也幾乎都是歐系的... 06/06 15:37
10F:推 yezero:小次郎:(指指自己) 06/06 16:14
11F:推 Secertman:學妹好 06/06 16:20
12F:→ Sunrise2516:講到fate就不能不提到補魔力 (正色) 06/06 17:32
13F:推 yuetako:主角超強的XDDD金皮卡,你理性的防衛夠了嗎? 06/06 19:08
14F:→ masktrue:阿洽就是未來的士郎 坐時光機從抽屜回來的(我搞錯了.w. 06/06 19:19
15F:推 erik777:小次郎完全被遺忘了 @@ 06/06 20:23
16F:→ limyeeshin:為什麼講到時光機我就想到銀魂... 06/06 21:34
17F:推 masktrue:一瞬間 我看成"銀塊" 那是那部漫畫啊.w.? 06/06 22:29
18F:推 limyeeshin:PTT有銀魂板 C_silversoul? 06/07 00:02
19F:→ limyeeshin:更正 是silversoul 06/07 00:03
20F:推 allenwoop:ptt有typemoon版?? 06/07 00:52
21F:推 omegazero:有TypeMoon板沒錯~~ 06/07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