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wendy (沙灘)
看板C_Question
標題[討論] 教頭當家
時間Sat Jun 3 23:10:49 2006
好像都沒有人討論這部漫畫,這是森田真法老師畫的
我覺得非常好看,內容是敘述一群不良少年,在棒球比賽中打群架
使得棒球社被禁賽,然後一位熱血教師帶領他們繼續打棒球的漫畫
這部漫畫讓我哭了好幾次,真的很感人,裡面也有一些滿好笑的橋段啦
總之是部好漫畫…
不過很少人討論這部漫畫,我想知道還有沒有人看過這部漫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96.212
1F:推 qazws08:不錯的棒球漫畫 可惜被大然斷了一段時間..所以..... 06/03 23:17
2F:推 limyeeshin:我比較喜歡他的鐵拳對鋼拳 06/03 23:46
3F:推 shinycc:他的笑點我覺得很好笑XD 06/04 00:03
4F:推 jkohakuei:非常好看+1~~不過我覺得結尾算斷頭QQ 06/04 01:06
5F:推 shiwendy:不過他的結尾算不錯了,至少不會有遺憾的感覺 06/04 01:37
6F:推 cd928:很好看! 06/04 05:24
7F:推 moleman126:很好看耶~ 結尾我也覺得還不錯 06/0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