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lwang25 (你看不到我的暱稱)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想問一下漫畫的價錢
時間Thu Jun 1 13:45:25 2006
通常那種在世貿辦的漫畫展
都會賣一套套的漫畫
我想問一下
通常都是市價漫畫的幾折
因為我之前沒買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0.131
1F:推 tedandjolin:世貿 漫博沒必要去買漫畫 沒比你家巷口雜貨店便宜多少 06/01 13:45
2F:→ tedandjolin:當然 大然倒之前那年例外 我朋友買到3.6折的(因為算錯 06/01 13:46
3F:→ tedandjolin:連兩次六折) 06/01 13:47
4F:推 carlwang25:我去YAHOO網拍買 剛練一本加運費是74塊 不知道是貴還是 06/01 13:47
5F:→ carlwang25:便宜 06/01 13:48
6F:推 lcvnethinet:一本74元到漫畫店買比較便宜 06/01 17:11
7F:推 fay2000:我一般都買八折的 06/01 19:20
8F:推 boyofwind:我去的漫畫店 基本上打8~85折吧 06/01 21:21
9F:→ arrakis:跟漫畫店老闆打好關係還更有機會撈到便宜 06/02 09:43
10F:→ arrakis:去年就用一本35不到的價錢買了機動警察全套 06/02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