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len7119 (研究生不是人幹的orz)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魔界戰記
時間Wed May 31 18:49:00 2006
魔界戰記裡有一個角色是叫什麼Beauty男爵的搞笑角色,
拉哈爾一行人都叫他「中BOSS」…
想請問一下,
「中BOSS」是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那個男爵被叫「中BOSS」會一直反駁,
而且好像很不喜歡被這樣叫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9.39
1F:推 makurosu7:他自以為了不起吧 中BOSS就是 RPG的小王 非大魔王 串場 05/31 18:54
2F:→ makurosu7:帶領雜魚的小頭目 的感覺吧 ? 05/31 18:55
3F:推 aeoleron:被叫成(只是個)中頭目 哪個大壞蛋會高興阿~ 06/01 00:33
4F:推 roboky:名震四方的大魔王被一個毛都沒長齊的小鬼叫中頭目... 06/01 16:34
5F:推 roboky:為了拉哈爾養成計劃挺身而出 卻變成一個耍寶角色 06/01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