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ker (義經)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問一部漫畫
時間Tue May 30 20:02:23 2006
記憶有點模糊
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故事是講
男主角小時候的玩伴回來了
並且要跟男主角一起住
可是等男主角的玩伴搬來時
發現小時候的玩伴變成了女裝癖
而且還超正(大概跟糟糕小叮噹的出木杉一樣正吧)
後來男主角雖然知道小時候的玩伴是男的
但還是有點愛上了他
甚至跟他KISS
我記得我好像看到第三還是第四集未玩
想問看看叫什麼名字
P.S 台灣有代理,不過不是東立.角川.尖端這三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82
1F:推 Hikaruniwa:同居非男孩,該作者似乎也是畫A漫起家,這部漫畫的男主角 05/30 20:04
2F:→ Hikaruniwa:也是很爛,伊藤誠真中都比不上他,大概只有指尖奶茶的主 05/30 20:05
3F:→ Hikaruniwa:角跟他一樣強吧..... 05/30 20:06
4F:推 ipessimistic:我超愛看糟糕小叮噹的XDDDDDDDDDD 05/30 20:18
5F:→ ipessimistic:我滿喜歡指尖奶茶的男主角的耶......囧> 05/30 20:19
6F:推 ipessimistic:同居非男孩第五集就完結了 05/30 20:21
7F:推 ipessimistic:是長鴻代理 05/30 20:24
8F:推 Sunrise2516:指尖奶茶..我都找不到後面的..T_T 05/30 21:44
9F:→ gerard:這幾隻都很爛.難分上下阿...(茶) 05/30 22:46
10F:推 angel13:我倒是想看糟糕小叮噹XD 05/31 00:37
11F:推 erik777:指尖奶茶我看的很高興耶XD 05/31 01:06
12F:推 weichan:話說糟糕小叮噹也有秋蟬的惡搞...鬼隱篇XDD 05/31 04:15
13F:推 deepseas:同意一樓到不行... 05/31 12:28
14F:推 qqkkii:指尖奶茶很好看 05/31 15:49
15F:推 deadchild:指尖奶茶好看 但仍掩不了男主角是爛人的事實XD 06/01 00:17
16F:→ deadchild:明明不是GAY 扮女裝誘惑自己的死黨+蛇吻也做的出來 06/01 00:19
17F:→ ipessimistic:我還滿喜歡他這種很爛的行為的XD 06/01 15:59
18F:推 beagie:我今天還去看了~女生很漂亮,男生很爛又無腦~沒什麼內容.... 06/0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