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est ()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真月譚月姬有出音樂CD嗎
時間Mon May 29 02:36:04 2006
如題
只看過電視撥的動畫,超好聽!!!!
若沒有出的話,請問月姬遊戲片有出音樂CD嗎
和動畫的音樂差的多不多,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71.32
1F:推 TX55:有喔 ^^ 另外遊戲的音樂與動畫有差別 05/29 09:03
2F:→ TX55:遊戲出一張,動畫出兩張 05/29 09:03
5F:推 Qest:哇太棒了!! 方便再請問一下,北市哪裡找的到呢,感謝︿︿ 05/30 05:42
6F:推 jojoway:看你是要奇蹟版還是正版 奇蹟版新光華 正版 上網趴吧 05/31 11:52
7F:→ jojoway:打錯 是上網拍 05/3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