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arck (帥阿 老皮)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eat-man
時間Sat May 27 23:06:36 2006
漫畫和卡通怎麼差這麼多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3.9
1F:推 firingmoon:這不是 很常發生的事情嗎XD 05/27 23:06
2F:→ arrakis:卡通是漫畫單元劇的延長跟結合, 都有看完就沒什麼好驚訝的 05/28 00:09
3F:推 blackarck:差太多了漫畫裡主角酷酷的 動畫卻像個...而且會怪笑... 05/28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