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ochis (小邱)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Fate\stay night
時間Sat May 27 12:01:56 2006
我的問題很簡單
三個字:
做了嗎?
不知道原作如何
不過這一話營造的氣氛還滿不錯的
就某些角度而言
戰鬥的收尾也還可以
不像19話那樣倉促
Saber,雖然會妨礙戰鬥,但是你把頭髮放下來會比較好看
--
我不是禿頭,我只是額頭
有點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88.76
1F:推 Secertman:桑島法子的聲音還真好認.... 05/27 12:44
2F:推 sorochis:會嗎?吉永さん家的老太婆跟彩雲国的皇后我都聽不出來 05/27 13:33
3F:推 legend4431:我之前還不知道芙蕾跟巴基露露都是她配的... 05/27 13:38
4F:→ legend4431:不過Fate怎麼扯到桑島法子去... 05/27 13:40
5F:推 Nakata0911:是ちちうえ那一句嗎...... 05/27 14:46
6F:推 Secertman:亞瑟王的兒子...一開口就認出來了orz 05/27 14:58
7F:→ gtomina8810:彩雲國還蠻好認的..跟某神經大條艦長聲音很像(長相也) 05/27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