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ml (法師)
看板C_Question
標題Re: [情報] 不籤動畫化決定......
時間Thu May 25 00:34:13 2006
※ 引述《liuic99 (我♡志摩子)》之銘言:
: 看到那個人設有點想哭
: 把我的律子還來啊
: 時乃變的一點都不像傻大姐的樣子
: http://www.umsl.edu/~ilbcw/kujibiki.jpg
這年頭啥都可以動畫化
希望要做就做好點
市場好像越來越氾濫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3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