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k777 ( )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奈葉有在國外播過?
時間Wed May 24 23:59:02 2006
我說日本以外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英文配音的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7.162
1F:推 DrTCL:美國動畫跟對岸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都不喜歡用原音加字幕 05/25 00:03
2F:→ DrTCL:搞什麼難聽的配音,弄得都失去原作的味道了... 05/25 00:05
3F:推 eternalsaga:配音超難聽.................... 05/25 00:31
4F:推 Yanrei:台灣有好到哪去嗎.... 05/25 01:31
5F:推 DrTCL:台灣至少有雙語切換 XD 雖然有的切換完還是配音啦 XDDDDDD 05/25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