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oking (賓果王)
看板C_Question
標題[問題] 近幾年來幾乎沒有被批評過的動畫
時間Wed May 24 18:52:37 2006
在12話或13話的短篇動畫裡面 究竟有哪些動畫很少被批評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妖精的旋律算嗎?? 我想找一個批評她的,根本很難找到
就算有一兩人發出批評聲,也會被多數人支持聲蓋過去
大部分都是一面倒的
如果要那種通俗又不太冷門的動畫,又幾乎沒有人批評(不管在劇情或著是畫風)的
還有哪些符合這條件呢?
君望的永遠算嗎? 雖然兩女主角各有人支持,男主角被批評的很慘 可是整體上來說
會被歸類為"經典"那種類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4.88
1F:推 IchijoKaren:AIR 05/24 18:55
2F:推 Poleaxe:AIR 05/24 18:56
3F:推 emman0713:air 05/24 18:59
4F:推 Igroun:京阿尼來了,快拜快拜~ 05/24 19:01
5F:→ dabochi:AIR+1 Elfin Lied除了太血腥之外 好像沒聽到什麼惡評 05/24 19:06
6F:推 gerard:AIR 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 05/24 19:12
7F:推 mker:AIR 05/24 19:17
8F:推 boyofwind:FMP校園篇也算吧..至於AIR倒有人嫌集數太少 節奏太快@@ 05/24 19:22
9F:推 tbaby:我就曾經狠狠批評過妖精的旋律 得到的回應是"這只是動畫" 05/24 19:23
※ 編輯: bingoking 來自: 61.228.54.88 (05/24 19:34)
10F:推 Lacus:廢棄公主 05/24 19:40
11F:推 deadchild:草莓棉花糖 05/24 19:44
12F:推 firingmoon:不對吧 AIR沒那麼多好評價吧-.- 05/24 19:46
13F:→ firingmoon:草莓棉花糖到是沒聽過啥壞評論 05/24 19:46
14F:推 yangsuper:air被批評為fans取向 有些無關的(對沒玩過遊戲來說) 05/24 19:46
15F:推 tachiana:samurai champloo 05/24 19:49
16F:推 bingoking:似乎只有fmp校園篇,既通俗熱門短篇,又沒有被批評過 05/24 19:52
17F:推 qazws08:阿尼作畫我放心 ^^b 05/24 19:56
18F:推 arrakis:校園篇算傑作, 在題材跟運用操作都相當出色啊 05/24 20:02
19F:推 Lanternfox:草莓棉花糖 +1 05/24 20:06
20F:推 lamune:廢棄公主+1。君望男主角不管怎麼選都難兩全啊,但他是好人 05/24 20:23
21F:推 Attui:fmp校園篇+1 對air沒感覺 05/24 20:27
22F:推 yangsuper:上面這些推文大概涵蓋五部動畫--居然如此集中! 05/24 20:28
23F:推 Attui:好吧 那分散一下 我推把槍蘿莉.. 05/24 20:33
24F:→ Attui:其實原本想推娛樂金魚眼(小聲) 05/24 20:33
25F:推 squallwc:我想看看妖精的旋律的批評文章....... 05/24 20:41
26F:推 sorochis:我可以寫給你,從來沒看過一部動畫能讓我那麼不舒服的 05/24 20:46
27F:推 squallwc:那就勞煩樓上大大囉 05/24 20:56
28F:推 layman886:妖精的旋律應該是"太故意"了...我想他的不舒服應該就是 05/24 21:06
29F:→ layman886:從這種情緒而來... 05/24 21:07
30F:推 syh7211:除了AIR fmp校園篇 草莓棉花糖 另推PANIPANI 蜂蜜四葉草 05/24 21:17
31F:推 shodeah:AIR之前我朋友就有說他其實不是很滿意劇情的安排... 05/24 21:23
32F:→ shodeah:草莓棉花糖太短了,PANIPONI倒是一整個讚阿!!! 05/24 21:24
33F:推 squallwc:原諒我的學淺才疏....故不懂樓樓上的"故意"可以見得? 05/24 21:22
34F:推 Attui:PANIPONI我覺得好亂...看一下就逃了.. 05/24 21:26
35F:推 layman886:等sorochis先寫個心得我再看看是不是我講的故意...XP 05/24 21:27
36F:推 squallwc:打錯字了....應該是何以見得 05/24 21:28
37F:→ layman886:PANIPONI是有點無俚頭過了一點... 05/24 21:28
38F:推 sorochis:你們先討論去吧,我的期末地獄至少還要一個月..... 05/24 21:31
39F:推 layman886:你這是逃避責任啊XD不過前面也有一篇講妖精的...大部份 05/24 21:34
40F:→ layman886:該講的都講到了...可是說真的...動畫裡面有幾個地方劇情 05/24 21:35
41F:→ layman886:實在太超過了...如果有意識到應該會覺得有點無名火... 05/24 21:36
42F:推 squallwc:愈聽愈不懂.....我承認妖精的旋律三天前一次看完 05/24 21:39
43F:→ squallwc:所以可能看漏了某些地方劇情而不自知 05/24 21:42
44F:推 layman886:................我目幹...那篇作者就是你我沒發現orz.. 05/24 21:46
45F:→ layman886:糟糕...惹到高手了...快逃(酸) 05/24 21:47
46F:推 squallwc:呃...沒那麼厲害啦 那篇是我生平第一次動畫評論之作 05/24 21:59
47F:→ squallwc:有些似乎不是寫的很完美.....我主要是從動畫角度去評論 05/24 22:02
48F:推 squallwc:自從看了漫畫的Bad END後....我就不評論漫畫內容了 05/24 22:09
49F:推 doa3ps2:AIR就算是fans取向 一樣是經典 沒玩過遊戲一樣看的懂 05/24 22:19
50F:推 death111:沒玩過遊戲很難從AIR的TV版得到共鳴 05/24 23:25
51F:→ death111:小的沒玩過AIR的遊戲 裡面人物為什麼會這樣完全看不懂啊 05/24 23:26
52F:推 qazws08:我也是沒玩過 不過倒是不覺得有障礙 05/24 23:36
53F:推 sorochis:沒完過,但是我從動畫還是得到很大的感動,如果玩過再看ꨠ 05/25 00:35
54F:→ sorochis:可能會更大吧 05/25 00:35
55F:推 LeoWu:Cowboy Bebop! 05/25 02:37
56F:推 chiemi:推COWBOY BEPOP~~~ 05/25 10:38
57F:推 doa3ps2:星際牛仔超過13集啦 05/25 11:29
58F:推 doa3ps2:推奇諾之旅和灰羽聯盟 雖然冷門 倒沒什麼負面評價 05/25 11:35
59F:推 yanis:個人認為air沒看過原作看的懂的可能性很高吧~_~" 05/25 11:44
60F:→ yanis:至少我給了5個同學看有4個看不懂....不過這只是個人狀況orz 05/25 11:45
61F:推 guesslin:AIR+1妖歌+1FMP校園篇+1 05/25 12:07
62F:推 hydrogencl:COWBOY BEBOP ! 05/25 12:57
63F:推 GM01:都已經冷門了 又怎麼會負面評價 ㄖ.ㄖ 05/25 13:31
64F:推 upup1412:FMP校園篇+1 蜂蜜幸運草+1 05/25 19:08
65F:推 chencj:萬花筒之星 05/25 23:25
66F:推 fay2000:AIR+1 05/26 00:10
67F:推 icemirage:FMP+1 廢棄公主+1 05/26 01:55
68F:推 frankmar:草莓棉花糖+1...廢棄皇女不是2X集...囧? 05/26 14:29
69F:推 amminia:奇諾之旅+1 灰羽聯盟+1 FMP校園篇+1 蜂蜜幸運草超過13集了 05/27 14:58
70F:→ amminia:我發現我很愛看冷門動畫XD 05/27 14:58
71F:推 Poleaxe:FMP不冷門阿 05/27 18:26
72F:推 aaronliu0719:灰羽+1 AIR+1 廢柴+1 FMP我到比較喜歡校園篇之外的 05/27 22:46
73F:→ aaronliu0719:另外 神中(KAMICHU)也沒有什麼壞評價 05/27 22:49
74F:推 opeekon:Cowboy Bebop!! 05/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