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egwonKim (金在權)
看板C_Chat
標題[問題] 拳願Omega到底在畫啥
時間Thu Jun 25 15:20:40 2026
雷累累
雷雷雷
雷累累
原本是敵我雙方多人吃雞
主角還花了不少篇幅研究規則
結果遊戲開始後又新增黨內互打規則
變成同陣營黨內互打
欸欸欸
你們不是應該團結合作
一起打團戰幹掉蟲跟聯繫者的嗎?
怎麼自己人先打起來了?
阿這樣死的死傷的傷
還有力氣打聯繫者喔?
完全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是不是作者想水話數啊?
我現在看拳願omega連載心得:
https://i.mopix.cc/LW1hg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4.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72043.A.B15.html
※ 編輯: JaegwonKim (49.216.164.181 臺灣), 06/25/2026 15:21:06
※ 編輯: JaegwonKim (49.216.164.181 臺灣), 06/25/2026 15:21:36
1F:推 egg781: 把BOSS畫的人很好不想打,然後底下菜雞互啄06/25 15:21
2F:推 f92174: 爛完了06/25 15:21
※ 編輯: JaegwonKim (49.216.164.181 臺灣), 06/25/2026 15:22:20
3F:→ pptt09333: 劇情像是低端AI想的 06/25 15:23
4F:推 kterry01: 最強的Boss沒很想滅世還跟主角方當好朋友 06/25 15:24
5F:推 seaEPC: 自己人網內互打,跟蟲練蠱差不多 06/25 15:24
6F:→ zoids0308: 內容不重要 但是最近打戲有點爛.... 06/25 15:25
7F:推 asdfg0612: 問就是反套路 06/25 15:25
8F:推 h2030625: 就跟你說了 他只會畫淘汰賽 06/25 15:25
9F:推 f92174: 劇情差 打鬥差 人也畫的差 06/25 15:25
10F:推 NoLimination: 證明打擂台是好傳統 06/25 15:26
11F:→ kterry01: 最高光就是黑木反殺牙,沒了 06/25 15:26
12F:推 peterboon: 阿龍跟正方有夠好的 早點叫蟲不要鬧事了就天下太平了 06/25 15:27
13F:→ Gcobs130275: 別問 除了龍哥黑木外的全是龍套 06/25 15:28
14F:推 doremon1293: 從最早跟那個啥團體打團隊賽就很爛了 劇情就沒好過 06/25 15:29
15F:→ doremon1293: 連比賽內容都爛 06/25 15:29
16F:推 egg781: 我猜他想學黑皮勇次郎路線,但完全失敗 06/25 15:33
17F:推 memoryautumn: 正常邏輯人應該是聯手幹掉蟲跟聯繫者之後再網內互 06/25 15:46
18F:→ memoryautumn: 打,但沒有,這群肌肉腦袋就是遇到就戰,管你是誰, 06/25 15:46
19F:→ memoryautumn: 就是戰 06/25 15:46
20F:推 Scarlett888: 都2026了 不會想劇情好歹請AI幫忙吧 看看小當家最 06/25 15:51
21F:→ Scarlett888: 近多紅 06/25 15:51
22F:推 RandyOrlando: 已經變成民視八點檔系列了 06/25 16:04
23F:→ XZXie: 附錄小劇場還算好笑 早點學刃牙放飛自我吧 06/25 16:07
24F:→ vowpool: 拳願方互鬥沒問題啊 但作者好歹也安排蟲互鬥 06/25 16:13
25F:→ vowpool: 不然感覺都是相同套路 06/25 16:14
26F:推 s26154808: 水話數 現在重點是你們不互打一起上也打不贏龍哥吧== 06/25 16:19
27F:→ s26154808: 06/25 16:19
28F:推 p08171110: 因為現在meta就是經驗包,打越強的解鎖越好的技能,打 06/25 16:35
29F:→ p08171110: 一堆雜魚只是讓你試招 06/25 16:35
30F:→ wingthink: 現在的邏輯就是強者互打後會升等,最後有機會出現一個 06/25 16:40
31F:→ wingthink: 逼近龍哥等級的。我猜應該是王馬吧 06/25 16:40
32F:推 louis0724: 畫完就忘啊,神人作者,自己都忘記規則了 06/25 16:42
33F:推 john2355: 你是蟲/二虎 他是蟲/二虎 還有誰不是蟲/二虎 06/25 16:55
34F:推 IFeelSoAlive: 現在真的懶得追,劇情一大坨就算了,打起來也沒擂 06/25 16:57
35F:→ IFeelSoAlive: 台打得好看 06/25 16:57
36F:推 kkmmking: 總之第一部的高張力和戲劇感在這一部都沒了,現在 06/25 17:32
37F:→ kkmmking: 只是泡麵劇 06/25 17:32
38F:推 diablohinet: 一時灌水一時爽 一直灌水一直爽 06/25 19:04
39F:→ diablohinet: 互打到最後出線的不死也半條命不見 06/25 19:04
40F:→ diablohinet: 剩半條命的跟無傷的阿龍對打 オワタ 06/25 19:05
41F:推 Fruitdrop: 東電陰謀那邊就知道很垃圾了 06/25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