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ges (波波波波)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獵人要復刊了 大家最支持幾號王子?
時間Thu Jun 25 14:03:56 2026
一號王子:董卓型(初強後弱)角色 除非念獸續命不然快GG了
二號王子:從能力到友軍都讓人喜歡不起來 不過有點美色(?)
三號王子:膚色不討喜。本人感覺就是照著歐巴馬寫的
四號王子:因為某主角的關係四王子必須死! 這種帥強慘的角色誰能不愛呢?
五號王子:幻視台積電工程師 默默賺了幾千萬那種 故事本身暫時沒多大表現空間
六號王子:泰森教教主 尬電~~~
七號王子:煙鬼是你?
八號王子:(掛)
九號王子:繼承戰打到現在最屌的角色 但拚成這樣..說不定很快就要壯烈犧牲了
十號王子:(掛)
十一號王子:十號之力+旋律,能苟活到最後就是勝利
十二號王子:(掛)
十三號王子:比斯吉+異空間 贏不了也輸不了吧
十四號王子:我是主角我超強
大家心裡最支持幾號王子呢(跟誰最可能贏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4.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67438.A.EDF.html
1F:推 horrorghost: 巨乳第二王子 06/25 14:04
2F:→ horrorghost: 只有第一王子和第二王子有政績 06/25 14:04
3F:推 a1234555: 六號肥啾啾的 06/25 14:05
4F:推 leon19790602: 記性真好,我都忘光光惹 06/25 14:05
5F:推 Edison1174: 全死光換酷拉皮卡當國王 增產報國復興窟盧塔族 06/25 14:05
6F:推 buke: 四阿哥 06/25 14:06
7F:推 tiaushiwan: 我支持第八王妃 06/25 14:06
8F:推 MoonSkyFish: 根據歷史來看 是老四贏了吧? 06/25 14:07
9F:推 serding: 又要複習一次了 06/25 14:07
10F:→ lyrelyre: 我又再重新複習了 06/25 14:07
11F:→ tindy: 有下船再複習 不然下次又要複習了 06/25 14:08
12F:→ spring60551: 我等下船了再重看 06/25 14:08
13F:→ CYL009: 都不重要 反正到了中途島都要下車 獵人協會目的地不是暗黑 06/25 14:09
14F:→ CYL009: 大陸? 06/25 14:09
15F:推 starsheep013: 我已經忘了,只能等下船== 06/25 14:10
16F:推 susaku: 以目前我是看好3號 但作者的個性感覺最後會是7號 06/25 14:10
17F:→ barlunick: 感謝整理 誰是誰早忘光 06/25 14:10
18F:推 Xration: 7號 06/25 14:10
19F:推 kurenaiz: 希望這次連載能把繼承戰畫完 06/25 14:10
20F:推 Elmore: 4 06/25 14:11
21F:推 lion01123: 先下船再說 不想再複習了= = 06/25 14:12
22F:推 enskyzuso: 絕對是第七王子吧? 06/25 14:12
23F:→ VoV: 有吃到粿粿的那個 06/25 14:14
24F:→ ms0302610: 早忘光了== 06/25 14:14
25F:推 doremon1293: 除了2號都忘了 06/25 14:14
26F:噓 iPolo3: 蟻王 06/25 14:15
27F:→ iampig951753: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百合 我就推 06/25 14:16
28F:推 SinPerson: 沒圖片根本想不起來誰是誰 06/25 14:16
29F:推 NoLimination: 照前例 不想贏的才會贏 06/25 14:17
30F:推 StarTouching: 死掉的女王子 06/25 14:19
31F:推 JOPE: 分勝負之前船會先沉吧 06/25 14:19
32F:推 PDbear: 當然14 有人妻耶 06/25 14:19
33F:推 qk3380888: 4王子啊 最能推進劇情的 06/25 14:21
34F:推 sistar5566: 船位於十四阿哥 06/25 14:24
35F:推 as3366700: 九吧 但九死定了 一四九鐵定活不到下船... 06/25 14:24
36F:→ zxlt3722: 這次可以下船了嗎 06/25 14:26
37F:→ winterjoker: 從6號王子就開始沒印象了www 06/25 14:26
38F:推 AmeNe43189: 四號帥嗎...? 06/25 14:27
39F:→ AmeNe43189: 那麼久沒看我有印象的也只有幾個,還有很多篇幅寫旅 06/25 14:27
40F:→ AmeNe43189: 團= = 06/25 14:27
41F:推 bloodruru: 覺得6號很歡樂 希望她贏 3號應該是路邊一條 準備犧牲的 06/25 14:28
42F:推 qsx889: 十王子吧 結果速噴 雖然有回來可只是替身 06/25 14:28
43F:→ john2355: 14越畫越正 還被庫拉強制開啟 06/25 14:28
44F:推 MoonSkyFish: 樓上484記錯了 14只是個小嬰兒 06/25 14:29
45F:推 furmomo: 說不定43樓喜歡嬰兒啊 06/25 14:32
46F:推 belucky: 變態型的都是富監親兒子 把他想成另一個西索就好 06/25 14:34
47F:推 Chiyawagashi: 現在還扯出一堆家族+旅團的劇情不是?繼承戰這次復 06/25 14:39
48F:→ Chiyawagashi: 刊根本不可能寫出啥進度吧 06/25 14:39
49F:推 ks2384im: 都講煙鬼了當然是他贏 06/25 14:41
50F:→ ks2384im: 過程不重要 06/25 14:41
51F:推 newtypeL9: 支持14王子,覺得不是14贏就是流局,因為富樫再怎麼樣 06/25 14:42
52F:→ newtypeL9: 也不可能讓小嬰兒被殺吧 06/25 14:42
53F:推 kducky: 雙胞胎 06/25 14:42
54F:→ kducky: 43樓是想說14王子的媽媽吧 06/25 14:43
55F:→ newtypeL9: 13王子龜起來其實是很強的戰法,首先大王子這一波絕對 06/25 14:44
56F:→ newtypeL9: 殺不到他 06/25 14:44
57F:推 DSGG978: 我只想看暗黑大陸 06/25 14:44
58F:推 dacvoidneci: 一定都不是啊 富奸個性 06/25 14:45
59F:推 naya7415963: 覺得三比較適合當王,不過七王子應該會活下來? 06/25 14:52
60F:→ winda6627: 大王子是最認真單純被富堅惡整一路坑的,而且他不是董 06/25 14:53
61F:→ winda6627: 卓.. 06/25 14:53
62F:→ circuswu: 這些人是誰 06/25 14:57
63F:推 smile521688: 康熙雍正乾隆 06/25 15:00
64F:推 Lording: 支持已經掛掉的,看會不會復活變黑馬 06/25 15:00
65F:→ metam: 四王子的守護靈有夠噁心 當然要支持 06/25 15:10
66F:推 usoko: 當然是全死 最好讓卡金的蠱術抵達暗黑大陸前就泡在海裡 06/25 15:13
67F:推 alinwang: 連王子有幾號早忘記了 06/25 15:14
68F:推 Lespedeza: 誰是誰== 又要重看了 06/25 15:14
69F:→ lineage20823: 絕對是四 超噁超讚 06/25 15:16
70F:推 willytp97121: 三和五王子都是明白人+酷拉友軍,這次感覺起碼會掛 06/25 15:17
71F:→ willytp97121: 一個;九和一王子現在是正面亮殺手了應該兩個都會 06/25 15:17
72F:→ willytp97121: 出局 06/25 15:17
73F:推 su850206: 有可能壺的詛咒被破解 全死光 卡金滅國 06/25 15:24
74F:推 shadowdio: 不重要 都死一死 快給我黑暗大陸主線 06/25 15:40
75F:→ rex7788: 沉船大家一起完蛋 06/25 15:43
76F:推 kducky: 不過感覺很可能是卡金國王會奪舍倖存者 06/25 15:48
77F:推 louie0909: 附一下圖吧,誰是誰早忘光了 06/25 15:51
78F:推 csgowen: 真的不想看船上劇情… 06/25 15:54
79F:推 j022015: 年輕時是四王子 現在是六王子 06/25 15:54
80F:推 maxsho: 最後勝利的是四爺吧 06/25 16:13
81F:→ deathslime: 猜個繼承戰儀式會被破壞,最後存活複數人 06/25 16:21
82F:推 RabbitHorse: 我猜就14王子當王然後皇后輔佐吧 06/25 16:28
83F:推 rs813011: 四號有蟻王的feel,最後應該是他跟酷拉皮卡保護的那個爭 06/25 16:29
84F:→ rs813011: 吧 06/25 16:29
85F:推 turndown4wat: 先下船再說 06/25 16:32
86F:→ gm3252: 忘到這篇都看不懂了 06/25 16:42
87F:推 dark2012: 支持酷拉把儀式解體,大家都沒國王當,哈 06/25 16:53
88F:→ dark2012: 一王子有點好笑,不拿生化兵器出來搞不好還沒人動得了他 06/25 16:56
89F:推 willytp97121: 目前來看拆了儀式的人選可能會是庫洛洛吧 對下位王 06/25 17:03
90F:→ willytp97121: 子來說拆了儀式是好事 儀式不結束就一定要死到剩一 06/25 17:03
91F:→ willytp97121: 個 06/25 17:03
92F:推 jdklas: 第七吧 他超強欸 沒意外本作最強要怎麼打 06/25 17:34
93F:推 lika32: 等下船再一口氣全看,不然會忘光 06/25 18:26
94F:推 maxheartttw: 又要回去重看船篇了 其實挺好看 就是很拖 06/25 18:38
95F:→ Wingedlion: 1定4老4=.= 06/25 18:43
96F:→ hirokifuyu: 9跟11都很愛,但感覺都快GG了 06/25 23:45
97F:推 Albaflash: 支持4的都是反社會人格 06/26 01:00
98F:→ CTUST: 女的全部濾掉,富樫便當從沒少給過 06/26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