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lixr0123 (felixr0123)
看板C_Chat
標題[FGO] 到底要刷幾場種火才能120阿
時間Thu Jun 25 12:37:56 2026
趁最近端午活動
說種火場 五星火或很划算
可是每次刷5+左右
就開始很膩 軟屌
這些從者是豬484啊
吃那麼多還不飽
不會不好意思的嗎
刷種火刷到整個人都燥起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62278.A.482.html
1F:推 windfeather: 簡單計算方式,LV101-120約等於練20隻百等的需求 06/25 12:39
2F:→ windfeather: 沒有心理準備不要去練100以上,非常煩躁 06/25 12:40
3F:推 minoru04: 106之後每級都要吃417張五星種火 06/25 12:40
4F:→ windfeather: 練到一半受不了停在中間,又會強迫症發作 06/25 12:40
5F:推 CloseFeather: 等大成功加倍再餵會比較省 06/25 12:40
6F:→ angel6502: 不急可以先屯著 開始冠位戰以後 開放該職階的經驗直 06/25 12:40
7F:→ angel6502: 接兩倍 我記得還會再給大成功 06/25 12:41
8F:→ angel6502: 那時才是最好餵角的 之後都沒這麼好康的 06/25 12:41
9F:推 cchahaz: 我比較羨慕你不用打綠方 06/25 12:41
10F:→ windfeather: 現在是耗體1/3,成功3倍的最佳實機,要練是該趁現在 06/25 12:41
也是貪圖這點 想說現在效率好
11F:→ minoru04: 所以106-120要吃快6000張 06/25 12:41
一場都不知道有沒有10張五星種火耶...
12F:→ windfeather: 先做好心裡準備就是了,別練到一半才發現不對勁 06/25 12:42
13F:推 davidex: 到現在還不能自動Auto刷喔? 06/25 12:42
14F:→ windfeather: 不是特別有愛或超級強的汎用角,練到百等滿金狗就夠 06/25 12:43
15F:推 SOSxSSS: 有外掛腳本BBChenal但是外掛就是外掛 06/25 12:44
16F:推 roger2623900: 開技4技5後我也點不了等級就是了 除非抽高寶 06/25 12:44
17F:→ MegumiMyWife: 100就差不多了 120有愛再說 06/25 12:44
18F:推 zxlt3722: 金狗有這麼多?我超缺金狗 06/25 12:44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2:44:40
19F:推 angel6502: 冠位戰會給金芙 06/25 12:44
20F:推 gaym19: 刷一輩子 06/25 12:45
21F:推 roger2623900: 你要用腳本刷的話 google play就有FGA能下載了 06/25 12:45
23F:推 ncy2000: 練了20隻120的感想是我缺的是聖杯而不是肥料 06/25 12:47
你也太能練 佩服
24F:推 angel6502: 總之冠位戰第一次開放都有該職階經驗兩倍啦 記得還會 06/25 12:48
25F:→ angel6502: 搭配大成功UP 那時灌的話一個120級大概只要1000多張 06/25 12:48
天大好消息 1000多張 覺得還有機會
26F:→ angel6502: 要把握那個機會就是了 職階經驗兩倍後來都沒給 或許 06/25 12:49
27F:→ angel6502: 週年有機會 但天曉得 06/25 12:49
28F:推 kukeki2288: 都等經驗兩倍加大成功加倍才練 不然很肝 06/25 12:50
29F:→ mkcg5825: 等加倍 06/25 12:52
30F:→ mkcg5825: 不建議浪費蘋果刷 06/25 12:53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2:57:02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2:58:06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2:59:56
31F:推 angel6502: 20位120級真猛= = 我也才15位...聖杯不足沒辦法再養QQ 06/25 13:00
http://i.imgur.com/vHZ4cp3.jpg
33F:→ ncy2000: 請給我更多的聖杯不然我沒法練下一隻120 06/25 13:02
34F:推 mkcg5825: 分了很多100等的沒辦法 06/25 13:02
35F:推 angel6502: 我也是= = 以前沒開放120級時給太多角色100級了 06/25 13:02
36F:→ usoko: 等經驗加倍再練 不然杯水車薪 06/25 13:08
37F:推 roger2623900: 我還是要練100級 不然冠位滿絆後沒人可換 06/25 13:08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3:08:39
39F:→ meredith001: 白貞大概三天吧 吃了大概200顆金果(有加倍跟體半) 06/25 13:09
40F:推 joe123456963: 有綠方可以打? 06/25 13:10
41F:→ meredith001: 其他就平常長草時加減刷 06/25 13:10
42F:→ meredith001: 種火可以壓綠方 06/25 13:10
43F:→ joe123456963: 我菜雞缺綠方 缺錢 缺種火 缺素材 什麼都缺 06/25 13:10
44F:推 ballby: 等大成功+職業經驗加倍啊,台版又不是不知道時間表 06/25 13:12
45F:推 meredith001: 那就平常盡量囤金果 等尼祿季跟聖誕瘋狂刷箱 平常看 06/25 13:12
46F:→ meredith001: 缺什麼就能農什麼 06/25 13:12
47F:→ Shichimiya: 沒加倍沒刷箱不要升== 06/25 13:13
48F:推 roger2623900: 要綠方還是乖乖等無限箱比較好 06/25 13:13
49F:推 Wildsheep: 等過年或周年才強化 沒有三倍機率或基礎經驗直接加倍 06/25 13:13
50F:→ Wildsheep: 就別想吃我的種火 06/25 13:13
51F:→ Shichimiya: 種火體力減半看似划算但刷起來很掉san 06/25 13:17
52F:推 angerm1117: 都2026年還沒有掉落加倍 還是體力減半的糞game 06/25 13:21
53F:推 minoru04: 像現在一場13都會刷到失神 06/25 13:22
54F:推 bicedb: 我現在在刷餅乾跟旗子,太缺了 06/25 13:25
55F:推 Xration: 餅乾是啥 06/25 13:31
56F:→ Xration: 我也是超缺綠方 06/25 13:32
餅乾是哪個金色的職階物品
57F:→ Xration: 等級幾乎放棄了 沒多少would 06/25 13:32
http://i.imgur.com/8w6u2xQ.jpg
58F:→ Xration: QP 06/25 13:32
這個圖就是餅乾
59F:→ bicedb: 秘石,超缺劍跟狂XD 06/25 13:36
60F:→ henry12188tw: 劍狂棋跟餅乾缺爛 06/25 13:44
61F:推 aonaito: 120只練所長 06/25 13:51
62F:推 Mareeta: Ai自動刷 06/25 13:54
63F:推 Auric: 我目前也才練完四個,還有兩個卡在114 ,真的很難升== 06/25 13:56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4:05:01
64F:推 aria0520: 種火用FP刷最快 06/25 14:07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4:08:06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5/2026 14:08:39
65F:→ aria0520: 3000萬FP就夠100->120了 06/25 14:10
66F:→ aria0520: 也可以屯起來等未來冠位2倍再用 06/25 14:11
67F:推 Xration: 種火關也很白癡 兩個職階跟狂職 想刷騎的結果都是劍跟狂 06/25 14:13
68F:推 sleep30hours: 等體半+大成功兩倍+經驗值兩倍再一口氣養。 06/25 14:43
69F:推 kducky: 2026怎麼還是AP減半不是報酬加倍= = FGO有在更新嗎= = 06/25 15:04
70F:推 minoru04: 我劍跟術餅乾特別缺 06/25 15:08
71F:→ Xration: 術我能理解 劍是缺誰啊? 06/25 15:34
72F:推 Xration: 我看好友劍職跟騎的都不多, 06/25 15:40
73F:推 teresa4785: 種火關真的好白癡,可是刷箱種火滿出來也是賣掉不如 06/25 15:56
74F:→ teresa4785: 現在大成功加倍刷 06/25 15:56
75F:→ teresa4785: X大你新手缺綠方很正常,建議現在刷種火拿去賣或是聖 06/25 15:58
76F:→ teresa4785: 誕刷箱用力刷 06/25 15:58
77F:推 oselisdu: 小知識 種火關的雙職階其實有兩種關卡 兩種各自會比較 06/25 16:02
78F:→ oselisdu: 容易掉落其中一種職階的種火 例如槍殺比較容易掉槍 殺 06/25 16:02
79F:→ oselisdu: 槍就比較容易掉殺 06/25 16:02
80F:推 Ishtarasuka: 你要在對的時間刷和給經驗 06/25 16:44
81F:→ Ishtarasuka: 不要想著還剩多少 做別的事邊刷就對了 06/25 16:44
82F:→ Ishtarasuka: 當個無情的刷怪機器 06/25 16:44
84F:→ dokutenshi: 刷種火要注意的小地方 上面高機率出劍職 下面出騎職 06/25 16:48
85F:→ dokutenshi: 但也只是機率問題 還是有出歪的可能 06/25 16:49
86F:推 Xration: 還真的耶 第一次發現 06/25 17:11
87F:→ Xration: 感謝 06/25 17:11
88F:推 ym951305: 刷箱會多到滿出來 我指的是大概34百箱左右 06/25 17:43
89F:推 Armour13: 自動刷自動餵阿,1/3真的手刷不會精神崩潰嗎 06/2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