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n9x9x9 (朱利安999)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如果GTA6真的有光碟 大概要裝幾片?
時間Thu Jun 25 09:48:29 2026
就是那個盼望多年的現象級遊戲GTA6
https://i.mopix.cc/M1Lyc0.jpg
https://i.mopix.cc/WnoU5h.jpg
https://i.mopix.cc/XWSyPe.jpg
昨天總算開始宣傳行銷
其中有提到比較爭議就是
這次就算實體也不會給你光碟
導致玩家們議論紛紛
不過遙想當年GTAV
光是安裝就要搞7片
https://i.mopix.cc/cyODeO.jpg
後面RDR2倒是只有2片
不過GTA6十之八九也會比前兩者龐大
有的話也只會更多片吧
這樣用光碟真的符合成本嗎
還是真的主要服務轉手目的而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52114.A.713.html
1F:噓 mayolane: 一片,剩下下載06/25 09:49
滿滿的儀式感ㄋ
2F:推 PunkGrass: 浪費資源 不給光碟是對的06/25 09:50
3F:推 e2167471: 一片,然後裡面是下載器06/25 09:50
4F:→ Wardyal: 可以把安裝檔放在光碟 實際上還是從☁下載06/25 09:51
5F:推 roger2623900: 一片+下載 請參考key卡06/25 09:51
6F:推 vios10009: 把你引導到網頁06/25 09:52
7F:→ aaronhkg: 可是我記得PS3也只有一片光碟啊06/25 09:53
8F:→ aaronhkg: 噗原來是PC版喔 那你們不用擔心這麼早啦 還玩不到06/25 09:54
我可以等 嗚嗚
9F:推 jamber: 給你序號卡 不要拉倒06/25 09:55
※ 編輯: Julian9x9x9 (111.235.212.203 臺灣), 06/25/2026 09:57:21
10F:推 shinmori: 主要是不給賣二手 06/25 10:04
11F:→ fire32221: 一般光碟最高好像128G,如果用那個670G來看至少5片吧 06/25 10:07
12F:→ kaj1983: 你要想GTA這一賣有可能是幾億套,實體給光碟那就是幾億片 06/25 10:07
13F:→ kaj1983: 或幾十億片... 06/25 10:07
14F:推 jympin: 一片啊 其他的慢慢下載 06/25 10:12
15F:推 bala045: 一片都不給 二手仔哭暈 06/25 10:14
16F:→ mc3308321: GTA 5的ps4印象是2片,然後更新跑了3小時。沒光纖網路 06/25 10:28
17F:→ mc3308321: 時 06/25 10:28
18F:推 haha388: 最多3片吧,你那七片是PC版DVD PS5版藍光可以燒50G進去 06/25 10:59
19F:→ lastphil: 一片只錄記序號的key碟 06/25 11:48
20F:→ spfy: 老實說 之後上PC不要實體版吧 我已經很久沒用光碟機了... 06/25 12:50
21F:推 AirForce00: PC實體版收藏用。反正到頭來還是用R星啟動器下載 06/25 14:03
22F:推 wong87227: 太棒了二手仔死去 06/25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