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看板C_Chat
標題[討論] [Vtub] Hololive 日間直播單 (1150625)
時間Thu Jun 25 07:30:45 2026
資料來源:
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Kiara 足球世界盃 會內賽C組 蘇格蘭 對 巴西 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q35JxqVWA
Crimzon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15WRvNs2cg
預告實況
08:00
Octavio 漫威爭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7cYAdWECA
萬象院八卦 寶可夢Pokop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zuocNFHok
10:00
一伊那爾栖, Baelz, 古石碧珠 官方卡片遊戲 「彈跳之疆」補充包開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gFHFJDO14
定水寺真理 企劃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9NmdtzfYs
11:00
響咲リオナ 午飯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wmjc29qYQ
17:00
鷹嶺ルイ 勇者鬥惡龍 英雄集結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UUa3YQZXs
綺綺羅羅薇薇 全民節奏天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lBB3ZHsMg
18:00
猫又おかゆ 星際火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QE5V2v9dg
博衣こより 實況野球 2025-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r4AzpBEnE
水無世燐央 畢業公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I2a7XG8Kw
水宮枢 官方卡片遊戲 「彈跳之疆」補充包開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bzolRnv1Q
夏色まつり、一条莉々華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lLewvi5i4
先前未記錄
Elizabeth副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7oAi1ef6Y
夏色まつり 重建你的島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1nkynRbdo
影山シエン 星際火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iVUVold9Q
鷹嶺ルイ 緊急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cqhNc7eFE
Reine 數碼寶貝物語 時空異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m3GOfOKU0
ときのそら 超級大金剛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24ochFO6Q
廢片上傳:
Holo卡官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m6VRh5UoY
Octavio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2aTNMAU9s
Jurar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134JVNZ48
諾薇拉詩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17wL6VsCQ
一伊那爾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27EJHLWfo0
姫森ルー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8ooMhZMs0
Risu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VIayaVwH8c
響咲リオ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3kbuSijs
博衣こよ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aKSwix6Jw
角巻わた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XLf5ThyJ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FUpCDrXRc
綺綺羅羅薇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iM1Qy1_64
轟はじめ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zYeqjwPDA
水宮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Ik6xQ9n5w
輪堂千速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JvyiRR3vk
大神ミオ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3G1coHoM
奏手イヅ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Q0zDj3JsM
赤井はあ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kKfp7tORs
さくらみ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bwkUOZFQ0
ロボ子さ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uz1R0vrBrI
音乃瀬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j1urxmcc4
Kronii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czU8q1oqE
水無世燐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zUq_qu-5Gw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43847.A.632.html
1F:→ laptic: ... 06/25 07:30
2F:推 sectionnine: GG一直在同個地方失誤ww 06/25 07:36
3F:推 ben2227486: GG居然開這個 好猛XD 06/25 07:49
4F:→ lime1207: GG這好像是第三場了 xd 不愧是她 06/25 08:12
5F:推 hasroten: 閃亂沒繼續出可惜了 06/25 08:22
6F:推 ben2227486: GG玩這個YT居然不會發作XD 06/25 08:39
7F:推 bluecsky: 畢竟閃亂已經是上個世代的尺度了 現在來說根本沒啥 06/25 08:40
8F:推 pdexter: 爆衣 06/25 08:49
9F:推 math88: GG玩這個害我沒辦法看他的台啦ww 06/25 09:11
10F:推 chatoff: GG這真的沒問題嗎 看了一下還是滿糟糕的ww 06/25 09:21
11F:推 znck: OK繃 沒問題嗎 YT 06/25 09:26
12F:推 breadf: 這到底是什麼薯ki game 06/25 09:33
13F:→ breadf: 三點不露,safe~ 06/25 09:34
14F:推 ben2227486: 還是因為上世紀的建模所以YT偵測SAFE (X 06/25 09:34
15F:推 breadf: 直接孕肚笑死 06/25 09:35
16F:推 tkhydra: 大的地方不太對阿 06/25 09:36
17F:推 znck: 手手露出 06/25 10:04
18F:推 volf1065015: 抽到簽卡就有免費ina委託wwww 06/25 10:07
19F:推 stinger5009: 雙子冰箱塞了2公斤的荔枝 是多愛吃 06/25 10:13
20F:推 tkhydra: 乃基 06/25 10:17
22F:→ kira925: Ina !!! 06/25 10:52
23F:→ kira925: 但不是簽卡XD 06/25 10:53
24F:推 winklly: OUR 阿火很想要 06/25 10:53
25F:推 intela03252: 不是簽卡 06/25 10:54
26F:→ intela03252: 下一秒 06/25 10:54
27F:→ intela03252: 是簽卡 06/25 10:54
28F:推 outman: OUR吧...目前出Ina 跟 IRysOUR.. 能量卡好像全到了 出道 06/25 11:00
29F:→ outman: HR有su+61的樣子 06/25 11:00
31F:推 outman: 不過到底準備了多少啊...應該超過24box了 (staff一直在幫 06/25 11:02
32F:→ outman: 剪的樣子w) 06/25 11:02
33F:推 volf1065015: 推文有說準備了100box 06/25 11:03
34F:推 winklly: Ina剛有推文 100的樣子 06/25 11:05
35F:推 outman: 這個量沒出簽卡就很倒楣了...應該 06/25 11:06
36F:→ winklly: 死神:你知道我第一張開了幾盒嗎? 06/25 11:06
37F:推 Shawn5689: 上次兔子12盒就出了 穩的吧(X 06/25 11:11
38F:推 outman: 突然開始唱起ina邪教歌w 06/25 11:29
39F:推 kira925: 發生什麼事情了XD 06/25 11:34
40F:推 lime1207: 還沒出簽名卡嗎 06/25 11:39
41F:推 adolphjong: 兩公斤的荔枝看起來有多少顆啊 06/25 11:39
42F:推 kira925: 其實應該問: 他們...買的應該沒帶枝條吧XD 06/25 11:39
43F:→ kira925: 荔枝帶枝條還滿 騙重量的XD 06/25 11:40
44F:推 outman: 還沒 OUR2張 HR..沒數 約3? 06/25 11:40
45F:推 mitkuchen: holo en www 06/25 11:40
46F:推 adolphjong: 在日本超市買的不知道有沒有帶 06/25 11:41
47F:推 lime1207: 抽了好多IRyS 06/25 11:43
48F:推 Reficuly: 吵死w 06/25 11:50
49F:推 kira925: 出貨拉 06/25 11:50
50F:推 gn0111: 有拉 06/25 11:50
51F:→ waitla: 尖叫w 06/25 11:50
52F:推 mitkuchen: wwwwwwwwwww 06/25 11:50
53F:→ kira925: 而且還是Ina的 06/25 11:51
54F:推 digitai1: 中獎啦wwwwwwww 06/25 11:51
55F:→ waitla: 而且是Ina的w 06/25 11:51
56F:推 lime1207: 謝謝 我的耳膜沒了xd 06/25 11:51
57F:推 dreackes: INA抽到INA簽卡 06/25 11:51
58F:推 outman: 中獎了 還是自己的...而且INA比較特別 sec our osr圖都不 06/25 11:51
59F:→ outman: 一 06/25 11:51
60F:→ outman: 還是INA手開的就是...左上biboo 右下bae 左下ina 06/25 11:52
61F:推 Scorpion0302: 可惡少一張簽卡 06/25 11:54
62F:推 money1992922: Riona的午餐看起來很高級 06/25 12:00
63F:推 misano: ina卡套組 06/25 12:14
64F:推 faratia: 看心動鳥在講世界杯實地體驗超好笑的 06/25 12:27
67F:推 lkje: 等等 練習生的 這台撐的暸十分鐘嗎 06/25 12:43
68F:推 nbcr: 等下他就彈電子琴跟你凹說不是鋼琴safe(X 06/25 12:44
69F:推 a0079527: 今天是男團的天下 06/25 12:52
70F:推 misano: 米拉開 (能撐多久x 06/25 13:00
71F:推 misano: Q彈的米拉 06/25 13:02
72F:推 Reficuly: 等等就說不是彈鋼琴,是鋼琴在講話 06/25 13:04
73F:推 misano: 聊天室: 差不多該大橋了吧 06/25 13:05
74F:推 volf1065015: 跟昨天那台比起來 今天追蹤的速度快蠻多的 06/25 13:06
75F:→ asd45654: 明顯昨天睫毛的電腦太爛 06/25 13:06
77F:推 nbcr: 睫毛第一次個人台是把筆電拿到一樓開 可能是筆電比較老舊 06/25 13:09
78F:推 kira925: Mira看起來就還可以 所以是昨天的人電腦太爛XD 06/25 13:10
79F:推 volf1065015: 還以為是跟不上她的五速嘴(X 06/25 13:11
80F:推 misano: 又 06/25 13:13
81F:→ intela03252: ミラ講的梗年紀都好老 06/25 13:16
83F:→ blackone979: 又在笑死自己 06/25 13:31
85F:推 chrisyeh: 真的好像Hgame 06/25 13:33
87F:推 misano: 又又笑死 06/25 13:45
88F:推 kn702086: 米拉也是跟昨天那位一樣電腦規格不夠卡卡的?? 06/25 13:46
89F:推 kira925: 你自己點進去看吧 差很多 06/25 13:47
90F:推 xuebao818: 米拉今天順很多吧 06/25 13:47
91F:推 kn702086: 點進去看還真的順多了 果然是卡在電腦規格太差了 06/25 13:49
92F:→ kn702086: 很像是把cpu100%全運轉 06/25 13:49
93F:推 kn702086: 期待明天會動的an三人組 06/25 13:51
94F:→ opman543: 這就是cover的錯了(,直播硬體要求過高w 06/25 14:00
95F:推 Ryokawaii: 米拉真可愛 06/25 14:01
96F:推 russ123000: 這套系統是不是有用聲音偵測來切換那些效果? 06/25 14:03
97F:→ blackone979: 米拉的觀眾越來越噁w 06/25 14:03
98F:推 misano: 聲音或表情偵測都有可能 06/25 14:03
99F:推 Ryokawaii: 米拉叫爸爸,可愛 06/25 14:04
100F:推 russ123000: 感覺笑聲對的蠻準的,或許這是一套只用麥克風不需要 06/25 14:08
101F:→ russ123000: 鏡頭的系統 06/25 14:08
103F:推 stinger5009: Mira還真的喜歡上吃離乳食品 06/25 14:38
104F:→ blackone979: 米拉講話真的越來越糊 06/25 14:40
106F:推 CrazyLord: Mira+Mio+阿鬼連動的話我猜整個實況90%時間都在笑吧XD 06/25 14:50
107F:推 a0079527: 推個文劉個紀錄 06/25 14:59
108F:推 woodghost: 今天晚上是新社長帶社長夫人參觀工作室 06/25 15:06
114F:推 misano: 記得這位有發過技術文章吧 需要很多設備和軟體 06/25 15:23
115F:推 Aoikukuma: 動補技術上來講很久以前就可以做到很細了,但就需要很 06/25 15:26
116F:→ Aoikukuma: 多個別調教,簡單說就是在跟成本和時間較量 06/25 15:26
119F:推 ABiao0220: ID晚上躲貓貓大團...感覺會有各種糟糕的畫面 06/25 15:40
120F:推 adolphjong: 配上最新的更新,肯定很有看頭 06/25 15:59
122F:推 Aoikukuma: 座長開 06/25 16:02
124F:推 afunlife: 台灣現在我反而期待天天下雨 06/25 16:05
125F:推 aibakoji: 座長説不要用EB開場了XD 06/25 16:05
126F:推 Vul5566: 我只要涼都行 晚上9點的陽台磁磚散發著熱氣... 06/25 16:06
127F:推 westgatepark: 可是台灣今天的雨靠北大 06/25 16:14
128F:推 a0079527: 鳳梨 06/25 16:16
129F:推 X0110X: 快斷氣了吧( 06/25 16:18
130F:→ blackone979: 你現在去台北說期待天天下雨會被揍 06/25 16:25
131F:推 cool8418: 屏東直接大到停班停課 06/25 16:26
132F:推 lazioliz: 這什麼鬼歌 lan evolution 06/25 16:35
133F:推 misano: 現在已經是需要解釋早安少女組 (ry 06/25 16:37
134F:推 aibakoji: 如果不是去年NHK找了神7也許我們也要解釋AKB了 06/25 16:39
135F:推 woodghost: 代表專串也沒想像中老嘛 06/25 16:39
136F:推 afunlife: AKB最近才有一個大新聞,出現第一個被解除契約的團員 06/25 16:40
137F:→ aibakoji: 看來座長的歌單就是夏天代表歌啊 06/25 16:41
138F:推 a0079527: 中二並 06/25 16:44
139F:推 aibakoji: 又回到早安的代表曲了 06/25 16:49
140F:推 misano: 節奏VV開 06/25 16:58
141F:推 misano: 61也開 06/25 17:02
144F:推 holiybo: 座長耍帥台詞失敗 06/25 17:08
145F:推 misano: 座長w 06/25 17:43
146F:推 meganeven: 魔法老師 06/25 17:52
147F:推 a0079527: 想說NICO流星群的曲子 魔法老師啊 06/25 17:58
148F:推 misano: 博士開 06/25 18:00
149F:推 X0110X: 博瓜開 06/25 18:00
150F:推 a1215803: RIO開... 06/25 18:00
151F:推 Vul5566: RIO畢業開 06/25 18:00
152F:→ misano: 座長傳說倒數 同時座長繼續唱 06/25 18:00
153F:推 YabaIRyS: 小su開 06/25 18:01
154F:推 a0079527: RIO是六點哦 晚點還要倒垃圾 06/25 18:01
155F:推 IMpcFox: POPO收 06/25 18:01
156F:→ misano: 狼媽開車也開 06/25 18:01
157F:→ misano: 馬自立社長線下進畫面 06/25 18:02
158F:→ aippa: vv... 06/25 18:02
159F:→ IMpcFox: 狼媽兩台出現www好忙 06/25 18:02
160F:推 Ryokawaii: Su的手真小,可愛 06/25 18:03
161F:→ IMpcFox: 邊唱邊開車 06/25 18:03
162F:推 a0079527: RIO開唱 06/25 18:03
163F:推 a1215803: RIO直接開唱 06/25 18:03
164F:推 YabaIRyS: 石頭和su不知誰手比較小 06/25 18:03
165F:推 catloli: RIO 最後的LIVE 06/25 18:03
166F:推 wjill: RIO有點可惜了 06/25 18:04
167F:推 IMpcFox: SU爪 06/25 18:05
168F:推 X0110X: 博瓜瑟瑟 博瓜可愛 06/25 18:05
169F:→ aippa: 低防夏哥 擋得住社長嗎 06/25 18:06
170F:推 mitbeaver: 狼媽開車穩了吧 06/25 18:07
171F:推 Aoikukuma: 井筒氣氣氣w 06/25 18:07
172F:推 IMpcFox: 狼媽可以專心開車了(X 06/25 18:07
173F:推 afunlife: 感覺男團全部的觀眾加起來就差不多一萬兩千上下,之前畢 06/25 18:07
174F:→ afunlife: 業的幾個畢業時同接都差不多這個數字 06/25 18:07
175F:→ Aoikukuma: 這題完全只是在玩諧音而已w 06/25 18:08
176F:推 znck: 空媽也來 06/25 18:08
177F:推 Vul5566: 空媽~ 06/25 18:08
178F:推 Ryokawaii: 祭想要偷親社長嗎w 06/25 18:08
179F:推 sotali306: 安全駕駛狼 06/25 18:10
180F:推 Ryokawaii: 不是,祭跟社長怎麼還沒喝多少就開聊這種話題 06/25 18:12
181F:→ aippa: 所以社長是被騙過來的嗎... 06/25 18:13
182F:推 kira925: 那可是夏色祭好嗎 一期生的清楚擔當(因為比較對象是Aki) 06/25 18:14
183F:推 X0110X: 博瓜開打 看不到不輾爛的未來 區區B校 06/25 18:14
184F:推 rickshi: 投手89星 06/25 18:15
185F:→ X0110X: 投手派這個??? 06/25 18:15
186F:推 rod1014: 對面的投手只有87星 06/25 18:15
187F:→ rod1014: *89 06/25 18:15
188F:推 spursrd5021: B校放推嗎 06/25 18:15
189F:→ X0110X: 這AI有夠怪 都夏甲了還練新手啊 06/25 18:15
190F:→ X0110X: 之前比賽也有看到不派強的反而派一年來投 06/25 18:16
191F:→ rickshi: 電腦會排調子高的投手先發? 06/25 18:16
192F:→ rod1014: 板凳都強很多啊 06/25 18:16
193F:推 saiberstar: 其他人的能力很高 如果沒這爛投手評判可能是Awww 06/25 18:17
194F:→ X0110X: 按盜壘都不跑w 06/25 18:17
195F:→ X0110X: 天才天才天才~ 06/25 18:18
196F:推 Aoikukuma: 兩次都是射牆 06/25 18:19
197F:推 mgjosr: 重播 06/25 18:19
198F:→ X0110X: 滿滿的藍特 可是比大谷還不打w 06/25 18:19
199F:→ Aoikukuma: 鈴木要下去了 06/25 18:19
200F:推 a0079527: 大哥 06/25 18:20
201F:推 spursrd5021: 有魔物 06/25 18:20
202F:推 eternaldark: su的手真的好小(? 06/25 18:20
203F:→ a0079527: 大哥 黑騎出現了 06/25 18:20
204F:推 Vul5566: 大哥 天真 06/25 18:20
205F:推 a1215803: 大哥 黑騎 06/25 18:20
206F:推 teresa4785: 大哥跟天真QQ 06/25 18:20
207F:推 znck: 黑騎也有 06/25 18:20
208F:推 catloli: 來賓環節 06/25 18:20
209F:→ wuancomet: QQ 06/25 18:21
210F:推 afunlife: 為什麼拍下巴 06/25 18:21
211F:推 noreg10116: QQ 06/25 18:21
212F:推 Aoikukuma: 火之國的變化球王 這稱號也太帥了 06/25 18:21
213F:推 IMpcFox: 狼媽的馬尾好大根 06/25 18:22
214F:推 rickshi: 火之國原來指熊本啊 06/25 18:22
215F:推 kuromai: 魯閣又開張了 06/25 18:22
216F:→ Aoikukuma: 自動轟跟自動占兩壘 有夠輾壓 06/25 18:23
217F:推 X0110X: 歐莉不是曉的嗎( 06/25 18:23
218F:推 YabaIRyS: 太虐了 06/25 18:23
219F:推 afunlife: 沒想到同接快破兩萬了 06/25 18:24
220F:推 IMpcFox: 會開車的狼媽 06/25 18:24
221F:→ X0110X: 5局換第三投 笑死w 06/25 18:24
222F:→ HGK: 開魯閣囉 06/25 18:24
223F:→ wuancomet: 有MC 06/25 18:24
224F:推 teresa4785: MC 06/25 18:24
225F:→ afunlife: 其實我一直覺得大哥的髮型跟慎二好像 06/25 18:24
226F:→ X0110X: 天才天才天才~ 06/25 18:25
227F:推 a0079527: 所以六年前大哥我們一直都叫慎二........ 06/25 18:25
228F:推 Chrisreeve: 早期綽號就是慎二 06/25 18:25
229F:→ a0079527: 是OLLIE出道之後某次意外連動喊了ANIKI 才改口叫大哥 06/25 18:25
230F:推 a1215803: 因為歐莉才變大哥的 06/25 18:25
231F:推 Aoikukuma: 我記得當時的叫法是二爺 06/25 18:26
232F:→ X0110X: 原來有叫過慎二啊 我入坑時已經是大哥了 當時APEX還很紅 06/25 18:26
233F:推 spursrd5021: 博士有夠虐 06/25 18:26
234F:→ a0079527: 記得是OLLIE有天先玩APEX 然後大哥在聊天室出現 最後拉 06/25 18:27
235F:→ a0079527: 來一起玩APEX 最後突然口誤說出ANIKI 然後大家改口大哥 06/25 18:27
236F:→ X0110X: B校... 06/25 18:27
237F:推 Ryokawaii: 現實的社長,草 06/25 18:27
238F:推 rod1014: 博士全隊跑的又快 06/25 18:27
239F:推 kuromai: 我懷疑博瓜是來洗數據的 06/25 18:27
240F:推 znck: 某版一直都叫慎二 不叫大哥就是了w 06/25 18:27
241F:→ a0079527: RAY 為什麼是找浪人來唱wwwwwwwww 06/25 18:27
242F:推 saiberstar: 博士5局打不完了w 06/25 18:27
243F:→ a0079527: 喔喔 二團 06/25 18:27
244F:推 a1215803: 暴龍真理操偶 06/25 18:27
245F:→ a0079527: 超低wwwwwwwwwwwwwwww 06/25 18:28
246F:推 teresa4785: 從來沒聽過這麼低的Ray www 06/25 18:28
247F:推 Reficuly: 超低音 06/25 18:28
248F:→ wuancomet: QQ 06/25 18:28
249F:推 ifulita: 聲音有夠低的XDDD 06/25 18:28
250F:推 spursrd5021: 打不完 06/25 18:28
251F:→ X0110X: 低到我聽不到唱啥 笑死 06/25 18:28
252F:推 Aoikukuma: 這局還在繼續 06/25 18:28
253F:→ Ryokawaii: 意外的常識人的社長 06/25 18:28
254F:→ kuromai: 博瓜的公主居然走力S了... 06/25 18:28
255F:推 Vul5566: 浪人好大!! 06/25 18:28
256F:推 j268848: 不愧是浪人 超低w 06/25 18:28
257F:推 catloli: 合唱聲音超明顯離群XD 06/25 18:28
258F:推 HGK: 野村az打點67了 應該可以洗到80 06/25 18:28
259F:→ Reficuly: 浪人應該跟oga比一下誰比較低 06/25 18:28
260F:→ znck: 左右兩個用投影 是表示不在現場拍的嗎 06/25 18:29
261F:→ a0079527: 突然想到 金彈是不是很久沒開了 06/25 18:29
262F:推 a1215803: 我覺得是浪人 06/25 18:30
263F:推 X0110X: 單局打14 06/25 18:30
264F:推 YabaIRyS: 又在開魯閣 06/25 18:30
265F:推 mgjosr: 居然讓天才點 06/25 18:30
266F:推 kira925: 有開開的少 他身體有疾病要照顧不能過勞 06/25 18:30
267F:推 spursrd5021: 領先太多開始亂投 06/25 18:30
268F:→ X0110X: su瑟瑟 06/25 18:30
269F:→ a0079527: 原來如此 06/25 18:30
270F:推 Vul5566: 浪人很猛 住在事故房裡 06/25 18:30
271F:推 kuromai: 博瓜 櫻瓜 跟社長三個都用星街當投手 可是差距好大QQ 06/25 18:30
272F:推 wadesss: 小幽靈 這次真的要離開人間了( 06/25 18:30
273F:推 rod1014: mio中外跑速不夠 06/25 18:31
274F:→ X0110X: 博瓜是用二年抓的OP練到3年才當主投的 其他人是一年當主投 06/25 18:31
275F:推 CYsAce: 想到前幾天的新聞寫凶宅出租結語是窮比鬼可怕 06/25 18:31
276F:→ Vul5566: 很想知道暴龍前女友有沒有後續 想看 06/25 18:31
277F:推 a1215803: 而且浪人我記得是雙博士學位 沒記錯的話 06/25 18:31
278F:→ a0079527: 如果你有注意室友推特 RIO應該是開好帳號了..... 06/25 18:31
279F:→ wadesss: 小幽靈畢業 這算是超渡現場嗎 (X) 06/25 18:32
280F:推 rickshi: 北山可是火腿王牌之一,博士的星街 06/25 18:32
281F:→ Vul5566: 浪人雙學位+當過老師 06/25 18:32
282F:→ X0110X: 也許是還陽啊( 06/25 18:32
283F:→ CYsAce: 超低w 06/25 18:32
284F:→ wadesss: 阿 有道理 忘了還有還陽的選擇 06/25 18:32
285F:推 nekolyst: VV一下雞 一下啊 06/25 18:32
286F:推 afunlife: 在P網找了一下男團的色圖,出乎意料的是BL的色圖很少 06/25 18:33
287F:→ wadesss: 有開心帳號的話 那小幽靈是真「轉生」(投胎)了 06/25 18:33
288F:→ Vul5566: 浪人CP最多是貞子( 06/25 18:33
289F:→ CYsAce: 我只有看過路人x全男團的圖( 06/25 18:33
290F:推 spursrd5021: 又魔物 太狠了博士 06/25 18:33
291F:→ X0110X: 博瓜不給活路 06/25 18:33
292F:推 teresa4785: QQ 06/25 18:33
293F:→ afunlife: 反而是跟女團的色圖還有女體化的色圖還比較多 06/25 18:33
294F:推 YabaIRyS: 博瓜都沒有大棒夢 06/25 18:34
295F:推 j268848: 哦 社外的 06/25 18:34
296F:推 wadesss: 還在想這幾位有點面生 06/25 18:34
297F:推 volf1065015: 蝦仁豬心 離開一下回來怎麼已經20:2 06/25 18:34
298F:推 rickshi: 博瓜不揮大棒不習慣 06/25 18:35
299F:推 X0110X: 博瓜開心 博瓜可惡 06/25 18:35
300F:推 afunlife: 這一團是之前有參加NEW TOWN然後全社開live有請kenki表 06/25 18:35
301F:→ afunlife: 演的那間嗎? 06/25 18:35
302F:推 sket119: 女性向BL都藏很好的 你不知道關鍵字沒關注鎖帳看不到 06/25 18:36
303F:→ sket119: 這方面的文化跟男性向差異很大 06/25 18:37
304F:推 wadesss: 女性向BL個人印象是有些封閉 也不喜歡受到太多觀眾 06/25 18:37
305F:→ wadesss: (? 06/25 18:37
306F:推 znck: 聽起來很像祕密結社 06/25 18:37
307F:推 Vul5566: 浪人女COS很多喔 很好看 06/25 18:37
308F:→ wadesss: 太多關注* 06/25 18:38
309F:推 a0079527: 一回來看到橘髮的還以為是兒子 06/25 18:38
310F:推 eternaldark: 博士這局要打多久(? 06/25 18:38
311F:推 adolphjong: mio好激動 06/25 18:38
312F:推 afunlife: 不過還是希望男團畢業的都能找到好下家,不然男V個人勢 06/25 18:38
313F:→ afunlife: 目前是真的沒甚麼未來 06/25 18:38
314F:推 saiberstar: 那要取決於對手甚麼時候抓到最後的出局w 06/25 18:38
315F:→ teresa4785: 女性向基本上就是不會太容易被搜到,不少會避檢索 06/25 18:38
316F:推 misano: 狼媽w 06/25 18:39
317F:推 X0110X: 要30分以上了吧 06/25 18:39
318F:→ afunlife: gamma室友昨天好像也終於弄好V皮了 06/25 18:39
319F:推 a0079527: GAMMA好像19號救出到了 06/25 18:40
320F:推 X0110X: 總之全 06/25 18:41
321F:推 afunlife: 不過這樣比起來水無世的皮還是比其他三個還精緻 06/25 18:41
322F:推 longtimenoc: Koyo太尊重對手了 06/25 18:42
323F:→ johnsondx: RIO日推趨勢3 06/25 18:43
324F:推 a0079527: ARASHI的歌 06/25 18:44
325F:推 Vul5566: 乞討組( 06/25 18:44
326F:→ a0079527: 烏有 奏手 旁邊都是留下來的 06/25 18:44
327F:推 a1215803: 奏手 烏有 06/25 18:44
328F:推 teresa4785: 奏手 烏有 06/25 18:44
329F:推 wadesss: 烏有 第一個開臭真的很勇 06/25 18:44
330F:推 spursrd5021: 博瓜不敢大棒 06/25 18:44
331F:→ teresa4785: 烏有一直都是狂人擔當www 06/25 18:45
332F:→ a0079527: 我快六點的時候才聽這首歌而已 06/25 18:45
334F:→ a0079527: 烏有出道就一堆神奇操作了 06/25 18:45
335F:→ a0079527: 你就沒看過有人出道先開台聊半小時什麼介紹都不做的 06/25 18:45
336F:推 X0110X: 博瓜藥丸 紅特不可避 06/25 18:45
337F:推 rickshi: 重播喔,游擊守備 06/25 18:46
338F:推 mgjosr: 防守突然變強了 06/25 18:46
339F:推 wadesss: 不如說 烏有從出道到現在都是神操作W 06/25 18:46
340F:→ X0110X: 居然打不到30分 算博瓜輸 06/25 18:46
341F:推 gintom7835: 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半夜死人時間開瓦台,然後結束會隱藏 06/25 18:47
342F:→ gintom7835: ,這個神奇操作不知道在幹嘛 06/25 18:47
343F:推 Vul5566: 烏有這個月個人台很多破500 看他繼續發瘋 06/25 18:47
344F:→ X0110X: 他可是耐久狂人 06/25 18:47
345F:推 Reficuly: 烏有以前就只有突襲刪檔跟耐久,基本沒中間值 06/25 18:47
346F:→ X0110X: 奈何觀眾就是多不了 就120左右 06/25 18:48
347F:→ Reficuly: rust那次直接連玩36小時 06/25 18:48
348F:推 a0079527: 他以前還有上大學的樣子 06/25 18:48
349F:推 supersaga: RIO推特日本趨勢第二了捏 06/25 18:48
350F:→ X0110X: 阿船你不投球傳一壘是啥小w 06/25 18:48
351F:推 afunlife: 烏有現在還有個神奇的習慣,常常跟其他人連動的時候不開 06/25 18:48
352F:→ afunlife: 台 06/25 18:48
353F:→ afunlife: 都是要看其他人台才知道他也在 06/25 18:49
354F:推 rickshi: 竟然投手觸殺跑這麼遠 06/25 18:49
355F:推 mgjosr: 船長喜歡跑步 06/25 18:49
356F:→ afunlife: 之前LOL還有男團自己玩海盜遊戲的時候都這樣 06/25 18:49
357F:推 kuromai: 對面的打者:啊啊啊那個投手BBA在追著我跑啊啊啊 06/25 18:49
358F:推 wadesss: 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 烏有 06/25 18:49
359F:推 X0110X: 最有印象還是自介是虹的跟aki說吧w 06/25 18:51
360F:推 a0079527: 想說差不多該SOLO了 06/25 18:51
361F:→ X0110X: 拉米有料 06/25 18:51
362F:推 bear7977: 博士輕鬆 06/25 18:51
363F:→ a0079527: 對 騙AKI自己是彩虹的 06/25 18:51
364F:→ bear7977: 土好好吃捏 06/25 18:51
365F:推 wadesss: 好像有次跟TMT合唱 RIO唱女聲 TMT唱男聲? 06/25 18:51
366F:→ a0079527: 太少出沒到連AKI都不熟 06/25 18:51
367F:→ X0110X: 博瓜開心 博瓜可愛 06/25 18:51
368F:→ a0079527: 有 RIO聲音比較高 TMT聲音比較低 所以反過來 06/25 18:52
369F:→ X0110X: 嗆D 06/25 18:53
370F:推 Luciferspear: 關西人的蛤有種膜性 06/25 18:53
371F:推 spursrd5021: 嗆D 06/25 18:53
372F:→ X0110X: 你確定不是個體差異嗎( 06/25 18:53
373F:推 bear7977: 博士好爽喔 06/25 18:53
374F:推 kuromai: 博瓜的狗好猛 我記得不是三星天才而已嗎 06/25 18:53
375F:推 kudo30678: 天才之所以為天才 06/25 18:54
376F:推 rod1014: 職業學長都放在輸那條路 06/25 18:54
377F:→ X0110X: 無法理解 不然你要幾星天才w 06/25 18:54
378F:→ kuromai: 可是博瓜的天才狗可能比社長的天才狗強... 06/25 18:54
380F:→ kudo30678: 兩邊進度有差啊 06/25 18:55
381F:推 circlelump: 10000 該買書了 06/25 18:55
382F:→ X0110X: 博瓜狗是三年了 rrk還在二年吧 06/25 18:55
383F:→ X0110X: 他已經養到底了 rrk上看S 06/25 18:55
384F:→ kudo30678: 雖然博瓜狗也只能練兩年 06/25 18:55
385F:→ kuromai: 博瓜的天才狗是二年級 練的時間應該差不多 06/25 18:56
386F:→ X0110X: 是啊...可是rrk的狗是一年開始養捏 06/25 18:56
387F:→ X0110X: 喔 你是這意思 都養兩年來看 不能這樣看啦 土器材又不一樣 06/25 18:56
388F:推 Cosic: 有人節奏感不行啦w 06/25 19:01
389F:推 KuroDragon: VV要永遠在這了 06/25 19:03
390F:推 wadesss: 同期表演 06/25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