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rMyWifi (賽巴)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Steam Machine未來有可能降價嗎
時間Wed Jun 24 21:08:33 2026
其實就VALVE這牌子不夠溢價吧
今天這台一模一樣的東西
正面放上敗家之眼
3萬8瞬間變便宜了
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06515.A.023.html
1F:→ kuninaka: 可是已經賣光了阿 06/24 21:09
2F:→ kuninaka: 肯定是便宜阿 06/24 21:10
3F:噓 fman: 先搞清楚狀況再發文吧 06/24 21:10
4F:→ qazws931: 看到新的MSI Claw掛1799鎂 也覺得 那....就這樣吧 06/24 21:10
5F:噓 spfy: 可惜舉例失敗 06/24 21:10
6F:→ WLR: Valve可惜沒像XBOX ALLY一樣,找個硬體廠合作出聯名款 06/24 21:20
7F:→ WLR: 蹭對方供應鏈應該能更便宜 06/24 21:20
8F:推 frozenmoon: 笑死XD 是這樣沒錯,但不是這樣.jpg 06/24 22:08
9F:→ NexusPrime: MSI Claw G3 Extreme也是貴的誇張,性能比Z2E好是好 06/24 22:35
10F:→ NexusPrime: 但是不值得要貴2萬多吧? 06/2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