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achyan (ayachyan)
看板C_Chat
標題[BGD] Our Notes手遊廣告
時間Wed Jun 24 20:03:54 2026
https://i.imgur.com/mezTnRk.jpeg
https://i.imgur.com/fQ6T18B.jpeg
https://i.imgur.com/diDJi10.jpeg
https://i.imgur.com/zwhWAZe.jpeg
https://i.imgur.com/E5aPmXX.jpeg
https://i.imgur.com/8IYRWXz.jpeg
睦喵跳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02636.A.DAA.html
1F:推 Winux: 以後看不到新人跳修挖修挖了 06/24 20:05
2F:推 hololive45P: 這資源給的跟老團差距有點大== 06/24 20:05
3F:推 jeff235711: 06/24 20:08
4F:推 LoveMakeLove: 終於來了 06/24 20:08
5F:→ nh60211as: 登入會送SSR魔提斯嗎 06/24 20:09
6F:推 swps40309: 開服送魔初華嗎? 06/24 20:10
7F:→ v789678901: 原來樂團計數是用支嗎 06/24 20:11
8F:推 as3366700: 喵睦王朝了 06/24 20:11
9F:推 AmeNe43189: 燈的卡面姿勢有點神奇 06/24 20:12
10F:→ AmeNe43189: 看得出武士道在新邦灌超多資源,那個舊邦... 06/24 20:12
11F:→ Gcobs130275: 又一堆人要中風了 但那個喵夢真的好扯 06/24 20:12
12F:推 jeff235711: 神燈 06/24 20:13
13F:推 Irenicus: 舊邦不死 只是..... 06/24 20:14
14F:推 elsjwre: 帶著面具跳舞是什麼時間線 06/24 20:15
15F:推 Winux: 不會真的有人相信武士道平等對待舊邦和新邦吧 06/24 20:16
16F:推 hsiehhsing: 沉浸式 06/24 20:16
17F:推 davidoct12: 好像要再等半年 06/24 20:17
18F:→ as3366700: 不就是要搞資源傾斜才搞新邦出來嗎XD 06/24 20:18
19F:推 swps40309: 再半年剛好接動畫衝一波人氣阿 06/24 20:18
20F:→ swps40309: 所以柿本,為了新手遊,這次劇本不會再炸了吧 06/24 20:18
21F:推 Tkuers: 反了吧 為了新動畫一定搞炎上商法 一定又是何意味劇情 06/24 20:19
22F:推 v21638245: 為什麼會有人拿十年前的手遊跟現在的比畫面然後討論資 06/24 20:20
23F:→ v21638245: 源阿 06/24 20:20
24F:推 mengskhitler: 就算君士坦燈把資源都移去Our Note,我還是會繼續 06/24 20:24
25F:→ mengskhitler: 留守羅…Garupa 06/24 20:24
26F:推 JHENGKUNLIN: 如果沒差別不就又有人講幹嘛分開? 06/24 20:24
27F:推 AmeNe43189: 他宣傳的點有一半送到舊邦身上都不至於誕生這個疑問 06/24 20:27
28F:→ AmeNe43189: ,這沒什麼好護航的吧 06/24 20:27
29F:→ AmeNe43189: 算上這個計畫立案之初,甚至宣布另開的時候,他都可 06/24 20:27
30F:→ AmeNe43189: 以藉此機會讓舊邦更有吸引力重新回春 06/24 20:27
31F:推 CardboardBox: 能用電腦玩嗎,現在手遊用電腦玩是主流趨勢 06/24 20:28
32F:推 JHENGKUNLIN: 如果有進GOOPLAY PLAY電腦版的話就可以玩 06/24 20:29
33F:→ ssm3512: 音g電腦玩很折磨吧 06/24 20:32
34F:→ tsunamimk2: 只要發行商願意iOS的app原生都能跑在macbook 上 例如F 06/24 20:32
35F:→ tsunamimk2: GO 06/24 20:32
36F:推 oscarss07: 最可惡就是在舊邦出Mygo卡後直接蛋掉 武士道有夠噁心 06/24 20:33
37F:→ tsunamimk2: 但這是音遊 應該還是iPad 最適合 06/24 20:33
38F:→ protess: 喵夢腿好長 06/24 20:33
39F:推 jjimonkey: 舊邦還會出新卡嗎 哭了 06/24 20:38
40F:推 JHENGKUNLIN: MYGO再半年就不會再出卡了 06/24 20:40
41F:推 PunkGrass: 喵夢哇 06/24 20:47
42F:推 Yoimiya: 急了 06/24 20:50
43F:推 kerorok66: 還以為會配合劇場版 06/24 20:58
44F:推 forfunkuodon: 到底什麼時候上市 06/24 21:00
45F:推 trhrh: 爹蘇挖 06/24 21:16
46F:→ teresa4785: 還是覺得買狗上舊邦之後直接蛋雕的吃相很噁心,明明 06/24 21:31
47F:→ teresa4785: 早就在做新邦了還給雞狗粉期待根本薛盤子 06/24 21:31
48F:推 power82717: 沒有A to Z刷分地獄了 06/24 21:32
49F:推 nyybronx: 畫面看起來不錯,另外就是期待有啥新東西可以玩 06/24 21:36
50F:→ SakikoTogawa: 這是樂團嗎xD? 06/24 21:47
51F:噓 tobias114: 出新遊戲就不要在舊的也上狗阿 06/25 09:22
52F:→ tobias114: 存石頭等雞的我就是小醜 06/25 09:22
53F:→ viper9709: 睦喵是要放石破天驚愛愛拳嗎XD 06/2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