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erMyWifi (賽巴)
看板C_Chat
標題Re: [情報] 賽馬娘繁中PC版開放預先下載
時間Wed Jun 24 20:02:19 2026
當初手機板覺得太花時間棄坑
PC版有點懷念在想要不要回去
現在減負到什麼程度了
每天日課可以縮到一分鐘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02541.A.80A.html
1F:→ CYL009: 花錢買pass每天十隻抽獎 嘻嘻 06/24 20:02
2F:→ CYL009: 減負別想惹 種馬凹到死然後你想要的因子就消失惹 06/24 20:03
3F:→ fairymomo: 不凹盃賽的確很減負阿(O 06/24 20:04
4F:→ CYL009: 戰馬沒切出去被人打死 現在越新劇本點數越多一個天賦異稟 06/24 20:04
5F:→ CYL009: 就多了8個以上白技屌打沒有的 06/24 20:04
6F:→ Konaha: 日版日課最快都還要25分鐘了 06/24 20:07
7F:推 jjimonkey: 要開自動養馬了 06/24 20:07
8F:推 ENOZI: 都讓你自動育成遊戲關掉都能養了 06/24 20:07
9F:→ ENOZI: 應該是不用把育成的時間算著 06/24 20:07
10F:→ ENOZI: 一分鐘沒問題 06/24 20:07
11F:推 jclz888: 可以爬一下文看新角有沒有喜歡的 如果不在意對人戰 06/24 20:21
12F:→ jclz888: 的話等真自動養馬上線後時間不是問題但四周年後推 06/24 20:21
13F:→ jclz888: 新角及相關馬力道更大 舊角基本查無此人 06/24 20:21
14F:推 smik: 醒醒,有自動養馬又怎樣,人權支援卡沒抽滿還不是要下去 06/24 20:22
15F:→ sm02188612: 凹切遊戲 很牢很捲,不過純做每日自動養成就行吧 06/24 20:25
16F:推 andrew811212: 堅持出愛馬可能才要凹切 不然輪椅馬練一練都嘛行 06/24 20:28
17F:推 xin114242: 不凹杯賽戰馬 挺輕鬆的 4周年有自動養馬 可以很佛系玩 06/24 20:34
18F:→ peterturtle: 不打排名還要凹做什麼,如果要打排名又有哪個遊戲不 06/24 20:35
19F:→ peterturtle: 肝的 06/24 20:35
20F:噓 a122771723: 啊自動了 還要凹什麼在意就手動 06/24 20:36
21F:→ CYL009: 自動養馬這麼智障拿來養戰馬死更慘 06/24 20:58
22F:→ a12073311: 不拚排名隨便打啊 自動養馬都能養出A3馬了 06/24 21:26
23F:推 lyinchung: 出切者券最減負 06/24 21:47
24F:→ xga00mex: 破比賽爛戰馬誰愛養誰養 抽馬看演唱會就好 06/2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