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enio (人生海海)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岡恩超的強度上限一定要這麼低嗎?
時間Wed Jun 24 19:59:27 2026
如題啦
剛看完超少女
防雷
防雷喔
最後一防雷
說真的啦。
大家嫌棄的演員選角我反而沒太大意見
我最大的意見其實從岡恩的超人開始就有了
就是岡恩系列的超人(超少女)
強度真的太低了吧
上次超人 你還可以說 他的對手有料
這次的超少女
對上的敵手根本就是路邊的鱉三
盡然還打得這麼辛苦
雖然劇本有很多橋段暗示弱化情節
不過說真的 打這些小鱉三
如果是查導的亨超。應該就是幾分鐘解決的事情
不得不說
雖然查導的故事劇本常常被詬病
不過至少查導 跟亨超飾演的超人鋼鐵之軀
當年那個超人才真的有超人的感覺
不否認 亨超太強 其他角色變得很醬油
但至少 亨超本身我是看得很爽的
是說
不會只有我覺得岡恩版的超人(少女)
真的強度上限也太低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1.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02369.A.687.html
1F:→ Arron9397: 好啦 龍傲天多看一點 知道你喜歡了 06/24 20:00
2F:推 yezero: 超人強度其實也是正義聯盟故事最大的麻煩點,像之前查克 06/24 20:02
3F:→ yezero: 的版本阿蝙根本只能打醬油。 06/24 20:02
4F:→ n3688: 岡恩就擅長寫小人物23線角色,超人強度調被低一點不意外 06/24 20:02
5F:推 reader2714: 飲茶超 06/24 20:05
6F:推 dinosd2: 超人不能當龍傲天的話,我反而比較神奇了 06/24 20:07
7F:→ dragon803: 沒吧 查克版的蝙蝠俠在正義聯盟負責清外圍雜兵耶= = 06/24 20:08
8F:→ dragon803: 他讓其他人可以直接去荒原郎那般破壞母盒 一個人牽制 06/24 20:08
9F:→ dragon803: 全部陣線這還算打醬油也太嚴格了吧 06/24 20:08
10F:推 SaberMyWifi: 超人就是要龍敖天啊,難道我出比古清十郎電影要讓他 06/24 20:09
11F:→ SaberMyWifi: 變弱出去打架嗎 06/24 20:09
12F:推 rrrReshar: 亨超風格就是強調超人的神性 現在這超人就比較偏歡樂 06/24 20:09
13F:→ rrrReshar: 風格 06/24 20:09
14F:→ bbbsmallt: 正義聯盟有一小段時間,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只能站在旁 06/24 20:09
15F:推 bear701107: 查克版的正義聯盟超人沒有院線版那種真的都給他打的 06/24 20:10
16F:→ bear701107: 感覺 06/24 20:10
17F:推 yezero: 他只能清雜兵啊,還得搶他們的槍來用。一開始還打算自殺 06/24 20:10
18F:→ yezero: 開蝙蝠車把兵引走。是其他人看到才硬把他拉回來。 06/24 20:10
19F:→ bbbsmallt: 邊看超人揍人,我覺得這樣演無力感也太強烈了 06/24 20:10
20F:推 intela03252: 可是亨超是導演版打荒原狼才有那個壓倒性的力量吧, 06/24 20:11
21F:→ intela03252: 當初院線版我記得也是普普,更別說第一集打同級的將 06/24 20:11
22F:→ intela03252: 軍 06/24 20:11
23F:推 bear701107: 打算自殺是院線版 06/24 20:11
24F:→ bear701107: 查克版有一個大家跟上蝙蝠車的慢動作畫面 06/24 20:12
25F:推 intela03252: 我覺得該歸咎荒原狼太弱了 06/24 20:13
26F:推 dragon803: 打算自殺是院線板 查克版是大家無視老爺計畫一起跟他上 06/24 20:14
27F:→ dragon803: 然後最後老爺一個人衝進去把砲台雜兵全清完 讓其他人 06/24 20:14
28F:→ dragon803: 去上 06/24 20:14
29F:→ bear701107: 院線版就超人救人 超人拆母盒 超人打荒原狼 都給他打 06/24 20:14
30F:→ bear701107: 查克版超人還要靠閃電俠逆轉時空來救 06/24 20:15
31F:→ bear701107: 最後收荒原狼頭也是亞瑟和黛安娜一起收 06/24 20:15
32F:推 n3688: MCU的亞當術士落在岡恩手中,也是被拍成笨蛋的樣子 06/24 20:16
33F:→ dragon803: 然後閃電俠救了超人兩次 逆轉時間 06/24 20:16
34F:→ dragon803: 我沒有要說查克版的很完美喔= = 但大家都有做是真的啊( 06/24 20:16
35F:→ dragon803: ? 06/24 20:16
36F:→ bear701107: 查克版就至少最後大戰大家都有戲份 也沒有無聊笑話 06/24 20:17
37F:→ bear701107: 也沒有用假假的3d開花特效來表現大地回復生機的畫面 06/24 20:18
38F:推 crazyanight: 岡恩粉好好享受 06/24 20:21
39F:推 coollee: 對世界觀電影來說 一直要給太強的主角合適的對手就很麻 06/24 20:22
40F:→ coollee: 煩 06/24 20:22
41F:→ gaym19: 反正亨超都被岡恩彈雕了 06/24 20:30
42F:→ gaym19: 超少女基本已經確定虧本了 虧多少的問題而已 06/24 20:32
43F:推 junior1006: 正聯院線的超人比導剪還忙啊,一睡醒把所有事都做了不 06/24 20:33
44F:→ junior1006: 知道其他人來幹嘛的。 06/24 20:33
45F:→ junior1006: 不過超人的強度怎麼寫故事是永恆不變的問題。 06/24 20:34
46F:→ junior1006: 查導的超人在對手挑選上處理的不差,一個母星軍人一個 06/24 20:35
47F:→ protess: 說真的,查克的世界觀蝙蝠俠是已經出道到因為羅賓事件變 06/24 20:36
48F:→ protess: 得比較偏執,而且那時間點對超人類和外星敵人的認識都很 06/24 20:36
49F:→ protess: 少 06/24 20:36
50F:→ junior1006: 一個毀滅日(阿蝙是另一個問題)一個母盒爆炸,但即使 06/24 20:36
51F:推 gaym19: 亨超的對手是母星將軍跟天啟星將軍 梯數很大的 06/24 20:36
52F:→ junior1006: 這樣正聯其實還是有超人太強直接把荒原狼當路邊一條踹 06/24 20:37
53F:→ junior1006: 死的問題。 06/24 20:37
54F:推 Arron9397: 沒那麼難吧 漫畫一堆可以借鑑的 06/24 20:38
55F:→ junior1006: 劇本很一言難盡是真的。 06/24 20:38
56F:→ protess: 超人選對手一直都很難,跟影集版閃電俠一樣,除了極速者 06/24 20:38
57F:→ protess: 敵人匹配外,其他反派都很像硬選 06/24 20:38
58F:→ ringil: 超英本來就一堆龍傲天了吧… 06/24 20:39
59F:→ junior1006: 所以電影閃電俠就跑去自己打自己了www 06/24 20:39
60F:→ protess: 雖然復活後的超人把荒原狼當路邊在踹,但後面還設計了母 06/24 20:40
61F:→ protess: 盒爆炸團滅,突顯即使強如超人也無法抵禦這種毀滅的力量 06/24 20:40
62F:→ protess: 算是每個人都分到了專屬高光時刻,和院線版真的差太多了 06/24 20:41
63F:→ kuninaka: 太強也不好演 06/24 20:53
64F:→ kuninaka: 我能接受這種強度 06/24 20:53
65F:推 zeyoshi: 正義聯盟能打的也就他了 06/24 21:01
66F:推 Kust: 超人的強度目前還可以吧 太強就真的難演 06/24 22:25
67F:推 windfeather: 要長遠發展,MCU適度弱化是對的 06/24 23:32
68F:→ windfeather: 就像漫威早期也是把很多作品的強度調整過 06/24 23:32
69F:→ windfeather: 更符合真人影視較好發揮的平衡 06/24 23:32
70F:推 intela03252: 主要是亨超那邊一下子把敵人等級拉太高吧,達克賽德 06/24 23:40
71F:→ intela03252: 都登場,沒辦法再陪大家慢慢練功了 06/24 23:40
72F:推 adgbw8728: 反派真的很像隨便從星際異攻隊抓來的雜魚= = 06/25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