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0189 (咕嚕米)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薄本裡的狀聲詞會助長各位的性慾嗎
時間Wed Jun 24 19:21:36 2026
https://x.com/blsommelier_801/status/2069722209128489077?s=61
https://i.imgur.com/XKB73hh.jpeg
絕對看過一次
同人誌常見的聲音
---
絕頂時的聲音
這種只有延長符號「~」和促音「ッ」的表現方式,應該頒發某種獎項給最初發明它的人。
告白系
喜歡之情滿溢而出停不下來的類型。在色色的終盤,從「喜歡(すき)」變成「最喜歡(し
ゅき)」,那一瞬間最棒了。
呻吟聲
像是內臟被擠壓出來的聲音。明明跟普通健全的受傷呻吟沒什麼兩樣,但出現在同人誌裡時
,卻顯得格外色情……
實況系
會很詳細地告訴你那話兒的大小或位置資訊。因為會主動告知自己的弱點,所以幫了大忙。
壓抑吐息
努力不讓聲音發出來,反而更煽動興奮感的類型。在安靜的房間裡聽到的吐息與摩擦聲的合
奏……。
濁點系
弱點被戳中時發出的聲音。音色越是渾濁,就越是色情。
矜持可愛
矜持又可愛的聲音。透過斷斷續續聽到的「啊♥」的節奏變化,就能察覺到最後的衝刺階段
。
恍惚餘韻
沉浸在餘韻中,眼神渙散♥時發出的聲音。因為太舒服而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失去意識為止
是一整套的。
—
我本來是想說沒差吧 不是都看圖而已拼
實際看的時候也沒想太多
仔細看介紹好像真的有差耶
太厲害了吧 ==
—
https://i.imgur.com/ZmfwdWd.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33.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300099.A.59E.html
1F:推 nahsnib: 當然是都要 06/24 19:22
2F:→ Adkoster747: 韓漫的叫聲都是:昂~昂~昂 06/24 19:25
3F:推 willytp97121: 港漫各種意義不明的吼聲算嗎(喂 06/24 19:28
4F:→ ymsc30102: 卜卜卜卜卜卜 06/24 19:28
5F:推 FatZhai017: 口牙 06/24 19:29
6F:→ FatZhai017: 口桀 口桀 口桀 06/24 19:30
7F:→ billy791122: 漫畫ok,但動畫真的不要配音 06/24 19:31
8F:推 gungunit: 幹 韓漫真的不知道在昂殺小 看了都軟 06/24 19:32
9F:推 james3510: 會啊 尤其是頂進去的時候 06/24 19:33
10F:推 jpnldvh: オホ算濁點系嗎 06/24 19:35
11F:推 zxvf: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06/24 19:50
12F:推 jamber: 我覺得這些狀聲詞才是精隨 06/24 19:57
13F:推 keruma: 噗嘰啪 06/24 19:59
14F:推 owo0204: 齁哦哦哦 06/24 20:10
15F:推 gn005066: 齁齁齁喔喔喔~~!!! 06/24 20:11
16F:推 deer8dog9: 幽遊白書 06/24 20:13
17F:推 extremevs: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24 20:16
19F:推 AndyMAX: 0華———師父救我啊! 06/24 20:56
20F:→ demoXD: 這些不是狀聲詞而是叫床聲吧 06/24 21:24
21F:→ demoXD: 啊 最左上確實是狀聲詞 06/24 21:25
22F:→ OldYuanshen: 會啊 06/24 22:01
23F:推 taurussam: 以前不會,學會50音後進入新世界 06/24 23:02
24F:→ deflife: 有請奥ヴぁ老師 06/24 23:21
25F:推 lolicon: 有 好有感覺 謝謝 06/24 23:37
26F:推 LouisLEE: 會日文的話,確實能感受到那些淫叫聲在腦中播放的爽點 06/24 23:42
27F:推 s0950032: 看過ブヒブヒ的 好笑又好用 06/25 00:09
28F:→ kusotoripeko: 咕啵咕啵 …嗯咕嗯咕…咳嘔咳嘔之類的 06/25 00:45
29F:→ kusotoripeko: 一樣是拼音文,韓文的就很讓人出戲 06/25 00:45
30F:→ kusotoripeko: 英語還比較有感 06/25 00:46
31F:推 apps9661509: オホ是真的蠻有感的 06/25 06:45
32F:推 Cromwell2000: 有一些圖會有無字差分 感覺上就差很多 少一點味道 06/25 07:18
33F:推 wwa928: 畢竟都用漫畫表現了當然有差! 06/25 09:17
34F:→ fmp1234: ! 06/2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