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看板C_Chat
標題[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4)
時間Wed Jun 24 19:00:01 2026
資料來源:
https://schedule.hololive.tv/
目前進行中
夏色まつり 鳴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iSfVlbnX0
*目前:3.4 版本『電馭叛客:邊緣行者』聯動劇情
風真いろは 寶可夢Pokop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RV4TJJ3ZM
白上フブキ R.E.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AgzNw3oSE
AZKi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gIHtVP0Lw
儒烏風亭螺鈿 「像素博物館」追加內容發表(工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hIB2stPzo
さくらみこ 實況野球 2026-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XNRpOBhLE
預告實況
19:00
ロボ子さん、水宮枢 歌回(結伴一周年紀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CaRfxx8Uk
Anya, Kiara (不明首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cMdh0XHhs
UNIT B官台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20:00
角巻わため 「動漫歌曲 夜晚狂熱」生日公演(重新進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DL5x3Ftzc
21:00
大空スバル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PNgC-E-Mg
博衣こより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電影同時視聽(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fj5aSQ0Zc
羽継烏有、夜十神封魔、水無世燐央 「放學後」最後一次聯合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7jfi94W_g
古石碧珠、Kaela等多人 掘地求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eO259WkF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XosOQuY50
*這部分只是推測而已,目前未見在X上的確切預告
猫又おかゆ、白上フブキ、大神ミオ、戌神ころね 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qmBxo-Esw
21:15
角巻わため 公演安可場(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M8uJ1amc
21:30
多人 麥塊
水宮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0dkQj0AHU
綺綺羅羅薇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JXLXU79Nc
輪堂千速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he_GfI190
22:00
Iofi 潛水員戴夫 叢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SruRFvWhw
23:00
水無世燐央 畢業前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FoxZW0Vic
26:30
Kiara 足球世界盃 會內賽B組 瑞士 對 奧地利 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Lb0gvTgPw
29:00
Gigi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01ykNqCRM
先前未記錄
羽継烏有 官方卡片遊戲 「彈跳之疆」補充包開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C_eQGAFy0
響咲リオナ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U58n0Z2Hk
水無世燐央 《在彼岸等我》(音街ウナ)翻唱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kDIgUfUg
HoloAN官台 新聞放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EJyua-mhY
HoloEarth官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veqH-uTC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OI07rKqJ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Y2C6R9jeQ
廢片上傳:
FLOW GLOW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KVSW-0_SVk
ReGLOSS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kyV8WiJ6Q
Hololive總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2rwr1at568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9.45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98803.A.3E0.html
1F:→ laptic: ... 06/24 19:00
2F:推 Basket0205: 學長是草 完蛋 06/24 19:00
3F:→ bumingjiueli: 櫻瓜吻了吧 06/24 19:00
4F:推 math88: 哇靠,小惡魔AZ!? 06/24 19:00
6F:推 X0110X: 看不到輸的可能 06/24 19:00
7F:推 Kohran: anyatori首播 06/24 19:01
8F:→ opman543: 忍忍腦當機不可避 06/24 19:01
10F:推 Vul5566: RAY!! 06/24 19:01
11F:推 s302520: B組怎麼不動起來再唱阿ww 06/24 19:01
12F:推 longtimenoc: RAY 好聽 06/24 19:01
13F:推 ben2227486: 0期的RAY合唱真的很讚 06/24 19:02
14F:推 Ryokawaii: 還沒動 06/24 19:02
15F:→ Fewer: 魅魔AZki 06/24 19:02
16F:推 Basket0205: 不call傳令嗎 06/24 19:02
17F:推 whitertiger: 小惡魔ANYA 06/24 19:02
18F:推 CYsAce: 魅魔AZ嗎( 06/24 19:03
19F:推 kn702086: 還沒動QQ 06/24 19:03
20F:推 bumingjiueli: 快腿獅 06/24 19:03
21F:推 smallmonkey0: 現在榮冠怎麼有音樂 06/24 19:03
22F:推 palc: 桜咲這麼猛的嗎www 06/24 19:03
23F:→ whitertiger: 商業相殺 ( 06/24 19:03
24F:推 HGK: BGM是35買DLC調的 06/24 19:03
25F:推 darren2586: BGM去設定就有了 06/24 19:04
26F:推 Kohran: 動畫mv耶,難怪Anya又yagoo pay了 06/24 19:04
27F:→ smallmonkey0: 謝謝 06/24 19:04
29F:推 angEl1990111: AZ新衣,我真的沒有了 06/24 19:04
30F:推 X0110X: 之前35玩就有播當時的OP當BGM 很吵( 06/24 19:05
31F:推 whitertiger: 兄弟,7/1還沒到,撐住 ( 06/24 19:05
32F:推 money1992922: 不是要動起來了嗎 06/24 19:05
33F:→ zarg1043: 櫻咲第一年夏季就這樣 怕以後要不是年年碾壓 06/24 19:05
34F:推 adolphjong: AZ想把我榨乾.. 06/24 19:05
35F:推 math88: 現在儲存精氣到7/1還來的及嗎 06/24 19:05
36F:推 rong1994: 這個等級的對手太簡單了 摳倒趕緊的 06/24 19:05
37F:推 waitan: 二姐跟樞開了 06/24 19:05
38F:→ X0110X: 小朋友好貼捏 06/24 19:05
39F:推 darren2586: 35:謝謝所有看球的女人讓我的球員有動力 06/24 19:05
40F:推 Vul5566: 蘿蔔酥 開 06/24 19:06
41F:推 ben2227486: SU小朋友可愛 06/24 19:06
42F:推 ZooeyLavigne: RBC只比su高一點 06/24 19:06
43F:推 HGK: neon怎麼只有左聲道 06/24 19:06
44F:推 frank123ya: 小孩組開 06/24 19:06
45F:→ X0110X: 甲子園要打滿的 06/24 19:06
46F:推 lkje: 左聲還好遠 06/24 19:06
47F:推 worm2005: AZ新衣剪影,這是魅…惡魔吧 06/24 19:06
48F:→ ben2227486: 那鞋子至少增高7公分XD 06/24 19:06
49F:推 adolphjong: 怎看都是魅魔 06/24 19:07
50F:推 math88: 社內終於要出第二個魅魔跟老師打對台了嗎 06/24 19:07
51F:推 bumingjiueli: 很多女生在看啊 06/24 19:07
52F:推 money1992922: su真的滿厲害的 社內社外人緣都很好 06/24 19:07
53F:推 YabaIRyS: 合體了 06/24 19:07
54F:→ ZooeyLavigne: 合體了 06/24 19:07
55F:→ math88: 其實是黑蝕龍套裝啦(X 06/24 19:07
56F:→ eric20601: 要展示新系統了 06/24 19:07
57F:推 benny614017: 要開始動了 06/24 19:07
58F:→ ben2227486: NEON要揭露新系統了嗎 06/24 19:08
59F:推 kn702086: 看AZ的新衣裝剪影下面肯定只有開高叉 06/24 19:08
60F:→ money1992922: 要來了 06/24 19:08
61F:→ ben2227486: PON XD 06/24 19:08
62F:推 lkje: 眼睛會動W 06/24 19:08
63F:推 Vul5566: PONwww 06/24 19:08
64F:推 dofine: PON了 06/24 19:08
65F:推 waitla: pon了wwww 06/24 19:08
66F:→ Vul5566: PONwww 06/24 19:08
67F:推 j268848: PONwww 06/24 19:08
68F:→ benny614017: 抓錯隻 06/24 19:08
69F:推 Ryokawaii: 還,還是不會動 06/24 19:08
70F:推 digitai1: 用錯圖wwwwwwww 06/24 19:08
71F:推 gn0111: 拉錯了吧 06/24 19:08
72F:→ adolphjong: PON www 06/24 19:08
73F:推 chrisyeh: L2D?? 06/24 19:08
74F:→ aippa: 是不是選錯人示範了XD 06/24 19:08
75F:推 sporocyst: 比較像動圖 06/24 19:09
76F:→ benny614017: 自給自足的L2D 06/24 19:09
77F:推 nbcr: 果然是跟IRIAM那種差不多的東西吧 06/24 19:09
78F:推 X0110X: 博士笨笨 06/24 19:09
79F:推 Seventhsky: 不是L2D 06/24 19:09
80F:→ ben2227486: 嗯 跟預想的一樣 會動的PNG 06/24 19:09
81F:→ PROMAC: 微妙 動是會動 06/24 19:09
82F:推 cool8418: 睫毛超長XD 06/24 19:09
83F:→ gn0111: 看起來簡單的讓眼睛嘴巴動 06/24 19:09
84F:→ Ryokawaii: 會,會動了 06/24 19:09
85F:→ lkje: 有點可怕W 還不如別動 06/24 19:09
86F:推 whitertiger: 看起來好像倫GAME會有的效果 06/24 19:09
87F:推 dydark: 好像定格動畫的畫面喔w 06/24 19:09
88F:推 summer7913: 低配版L2D 06/24 19:09
89F:推 angEl1990111: 微妙 06/24 19:09
90F:→ chrisyeh: loop的? 06/24 19:09
91F:推 IMpcFox: 會動了QQ 06/24 19:09
92F:→ minuteC: 就是之前秀過的差分結合的產物吧 06/24 19:09
93F:推 Irenicus: 黃遊很愛用的L2D 懂 06/24 19:09
94F:推 stinger5009: 簡易的動圖 不算是L2D 06/24 19:09
95F:推 HGK: 這妥妥galgame 06/24 19:09
96F:推 ZooeyLavigne: 好像古老的遊戲人物 06/24 19:09
97F:→ kn702086: 果然是動態漫畫那種系統嗎 06/24 19:09
98F:推 money1992922: 乞丐版L2D 06/24 19:09
99F:→ chrisyeh: 那不就是PNG進化成GIF而已嗎 06/24 19:09
100F:推 kudo30678: 會動的PNG 06/24 19:09
101F:→ gn0111: 擺動有點頓頓的 06/24 19:09
102F:推 Annulene: 有動啊 06/24 19:10
103F:→ HGK: 10年前的galgame系統 06/24 19:10
104F:→ nbcr: 不是loop 照他的情緒內容有變吧 笑的時候會有笑的特效 06/24 19:10
105F:推 sonysquare: 就基本的live2D 06/24 19:10
106F:→ Annulene: 06/24 19:10
107F:→ ghostxx: 老式galgame會有的動態 06/24 19:10
108F:推 Vul5566: 有點像漫畫的感覺 06/24 19:10
109F:推 darkapplepie: 感覺很頓欸 = = 有點鳥 06/24 19:10
110F:推 math88: 恩...講個有點逆風的,把這個當作什麼新系統來發表 06/24 19:10
111F:→ Vul5566: 有點像漫畫的感覺 06/24 19:10
112F:→ Ryokawaii: 微妙 06/24 19:10
113F:→ angEl1990111: 這會很吃效能吧 06/24 19:10
114F:推 s302520: gal game笑死ww 06/24 19:10
115F:推 Shume: 丐版L2D 06/24 19:10
116F:→ aippa: ...那還是轉台吧XD 06/24 19:10
117F:→ Annulene: 完全不意外就是 06/24 19:10
118F:→ whitertiger: 禎數高一點會比較自然 06/24 19:10
119F:→ math88: 上頭真的好意思嗎...? 06/24 19:10
120F:推 saber154: 35拿個七連霸看看會不會調整平衡啊 笑死 06/24 19:10
121F:→ Seventhsky: 就臉部偵測換圖 06/24 19:10
122F:→ ben2227486: .........還是很想吐槽 現在AI都能幫你產L2D圖層了 直 06/24 19:10
123F:→ ben2227486: 接做L2D難在哪 06/24 19:10
124F:→ stinger5009: 一定會頓 她張數就不夠XDD 06/24 19:10
125F:推 woodghost: 好卡w 06/24 19:10
126F:→ opman543: 畫格數的可見...精簡 06/24 19:10
127F:推 adolphjong: 如果真的只有這樣…我同意你的看法 06/24 19:10
128F:→ ZooeyLavigne: 新的省錢系統 06/24 19:10
129F:→ nbcr: 就 cover內部的新系統吧w 本來就只是推特公告一下而已 06/24 19:10
130F:→ PROMAC: 所以新系統就是PngTuber Maker嗎(X 06/24 19:10
131F:→ Annulene: 這些本來就只是過渡 也不太可能真的搞什麼 06/24 19:10
132F:→ kn702086: L2D要做出來真的高成本 不然AN三姐妹早就有了 06/24 19:11
133F:→ minuteC: 這個就是之後成熟之後 大家要做企劃可以拿出來用 06/24 19:11
134F:推 discoveryray: 本來就沒有大張旗鼓公告 06/24 19:11
135F:→ nbcr: 所以就說這種東西本來就實驗性質 下限可以超爛 上限也能超高 06/24 19:11
136F:→ Irenicus: 感覺比galgame的e-mote還破產 06/24 19:11
137F:→ angEl1990111: 齁:我就公告一下系統升級怎一堆人妄想 06/24 19:11
138F:→ minuteC: L2D貴很多 06/24 19:11
139F:→ kaj1983: vv都不看示範的喔= = 06/24 19:11
140F:推 sotali306: 經費不足版L2D 06/24 19:11
141F:→ asd45654: 本來就過渡用的 某些人在期待甚麼? 06/24 19:11
142F:推 kicoomi: 這個版本一個人唱有夠忙w 06/24 19:11
143F:推 artjio: AZ這首變調真有趣 06/24 19:11
144F:推 sorajump: 好的L2D要百萬了 06/24 19:11
145F:推 Aoikukuma: 直接做L2D難在哪 難在成本阿 06/24 19:11
146F:→ s302520: 所以AN也是這樣喔ww 06/24 19:11
147F:推 us4ch3: 這丐版該不會要用到正式出道 06/24 19:11
148F:→ nbcr: 所以才會是只給只有一張圖的AN跟練習生用啊w 06/24 19:11
149F:→ HGK: 就廉價版 live 2d 只要幾張立繪切換 不用分那麼多圖層 06/24 19:11
150F:推 meganeven: 新系統評價看起來是一坨= = 06/24 19:11
151F:推 yue0634: 先不說別的 樓上說AI…之前才有人只是用到AI圖當封面就 06/24 19:11
152F:→ yue0634: 被燒了 用AI的L2D你是要他們直接燒爛嗎 06/24 19:11
153F:→ Annulene: 有些東西 原本的L2D跟3D就有了 06/24 19:11
154F:推 HYH93743: 是不是以後 新衣預測的2d圖都可以動了(x 06/24 19:11
155F:→ Shume: 感覺頓頓的,好卡 06/24 19:11
156F:→ adolphjong: 世界第一的AZ殿下 06/24 19:11
157F:推 bear7977: az可愛 06/24 19:11
158F:推 sporocyst: 談不上技術的新技術 06/24 19:12
159F:推 winklly: 很像古早遊戲角色立繪 06/24 19:12
160F:推 chrisyeh: 一張圖變十張圖 06/24 19:12
161F:→ Irenicus: 那個幀數真的 越看越慘不忍睹 XD 06/24 19:12
162F:→ Annulene: 像是頭左邊那個類似表情圖的東西 06/24 19:12
163F:推 X0110X: 卡拉OK那邊真歡樂w 06/24 19:12
164F:→ nbcr: 阿給L2D 要談正式的繪師跟骨架模組師 大企業會收很貴啊 06/24 19:12
165F:→ Annulene: 剛出現過的 06/24 19:12
166F:→ angEl1990111: 但這很像齁卡會動的那種 06/24 19:12
167F:推 benny614017: 某些人很急 06/24 19:12
168F:→ nbcr: Aki不就講過 你大企業名字就會被提價 成本就擺在那 06/24 19:12
169F:推 wsdykssj: 這種拉伸扭曲動圖業界早用到膩了 真"革命性"阿 06/24 19:12
170F:推 ben2227486: 也是 用AI做L2D應該會被燒 06/24 19:12
171F:推 discoveryray: 最終目應該要是要省下l2d的費用 06/24 19:12
172F:推 ZooeyLavigne: 魅魔歌回 vs 小朋友歌回 06/24 19:12
173F:推 math88: 應該說現在看其他台非常流暢的L2D,AZ甚至是3D,都 06/24 19:12
174F:→ Seventhsky: 這個優點就是省錢 沒了 06/24 19:12
175F:→ artjio: AZ可愛 06/24 19:13
176F:→ digitai1: 有些人猜AI說要燒爛 發現不是AI再懷疑為啥不用 06/24 19:13
177F:推 stinger5009: 那其實不是卡 是就沒畫那格XD 06/24 19:13
178F:→ math88: 覺得說這東西是破產版都還算手下留情了 06/24 19:13
179F:→ s302520: L2D會不會等到真的出道後改形象才出(? 06/24 19:13
180F:推 whitertiger: 父子騎驢,老招數 ( 06/24 19:13
181F:→ Annulene: 感覺也省沒什麼 06/24 19:13
182F:推 kaj1983: vv總算按對了XD 06/24 19:13
183F:→ benny614017: 公告也沒說是"革命性"技術 06/24 19:13
184F:推 HGK: 滿壘 星谷 06/24 19:13
185F:→ ben2227486: RBC這什麼姿勢XD 06/24 19:13
186F:→ Annulene: 讓他會動 跟不會動 也沒什門檻 06/24 19:13
187F:→ minuteC: 就是讓你不用手動去按差分 省事 06/24 19:13
188F:→ ghostxx: 看起來很像被抽格的L2D 06/24 19:13
189F:→ whitertiger: 35的一年夏甲畫風跟另外兩個不一樣 ( 06/24 19:13
190F:推 kn702086: ai做出來的l2d跟真正的l2d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06/24 19:13
191F:推 bbc0217: RBC奶好晃 06/24 19:13
192F:推 Vul5566: 其實這個播新聞就很夠用了 06/24 19:13
193F:→ Seventhsky: 差多了 畫差分圖絕對比L2D便宜很多 06/24 19:13
194F:推 RikkaSuki: 本來就只是一個推特說會拿來測試而已 沒有說有啥特別的 06/24 19:13
195F:→ aippa: su真的是過動 06/24 19:14
196F:推 intela03252: 但笑的時候會跑出符號還不錯 06/24 19:14
197F:→ nbcr: 就公告只說新系統導入 結束 沒了 有人要期待到顛覆業界就ww 06/24 19:14
198F:→ HGK: 省成本啊 live2D那麼貴 06/24 19:14
199F:推 Reficuly: su ww 06/24 19:14
200F:→ Annulene: 符號要本人控制吧? 06/24 19:14
201F:→ s302520: 可以讓35玩看看這系統嗎ww 06/24 19:14
202F:推 math88: AZ名單,藍色看起來像兔子和拉米 06/24 19:14
203F:推 angEl1990111: 如果調整不難 那可以畫一堆PNG直接套 06/24 19:14
204F:→ whitertiger: 我看等等會有齁黑粉或樂子人開串要炎上了 06/24 19:14
205F:→ intela03252: 嘴巴動作的頻率調慢一點應該會更好 06/24 19:14
206F:→ nbcr: 擅自期待擅自破防? 06/24 19:14
207F:推 misano: 阿很多人就很會幻想 ( 06/24 19:14
208F:→ Annulene: 照之前經驗 完一陣子就會麻煩了 06/24 19:14
209F:→ sonysquare: 這腰真的色 06/24 19:15
210F:推 chrisyeh: 忽然想到 .... 魅魔AZ是3D的 06/24 19:15
211F:推 rod1014: 就自己期待然後自己破防 06/24 19:15
212F:推 adolphjong: 是3D的AZ魅魔 06/24 19:15
213F:→ intela03252: 那符號就是偵測她笑的時候會出來 06/24 19:15
214F:推 xy7429: 感覺剪影變幼了 06/24 19:15
215F:推 Aoikukuma: 3D的阿 06/24 19:15
216F:→ kn702086: 新系統導入還是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也是要花時間去搞 06/24 19:15
217F:推 ben2227486: 我在想這套系統再把切表情頻率降低一點會不會比較"容 06/24 19:15
218F:→ ben2227486: 易觀賞" 06/24 19:15
219F:推 Irenicus: 換表情卡就算了 人物的晃動也超卡 cpu使用率100%是不是 06/24 19:15
220F:推 Vul5566: 那丟給練習生差不多呀 他們沒更好的選( 06/24 19:15
221F:→ Annulene: 之前3D就很多表情圖可以用 也沒幾個玩到後面 06/24 19:15
222F:推 YabaIRyS: AZ今天竟然沒有加碼 06/24 19:15
223F:推 eric20601: 希望他們能用回單圖或調整一下 不知道為何這讓我頭會暈 06/24 19:15
224F:推 discoveryray: 電腦效能的關係吧 06/24 19:15
225F:→ eric20601: 有種3D暈的感覺= = 06/24 19:15
226F:推 xy7429: 這房間有點恐怖w 06/24 19:15
227F:→ intela03252: 反正就是幾張圖讓你偵測,選出符合表情的 06/24 19:16
228F:→ whitertiger: 要好一點可能得加錢 ( 06/24 19:16
229F:推 Reficuly: 35ww 06/24 19:16
230F:→ whitertiger: 全壘打 06/24 19:16
231F:→ xy7429: 確信滿貫 06/24 19:16
232F:推 X0110X: ...........怎麼輸 06/24 19:16
233F:→ YabaIRyS: 星谷太強啦 06/24 19:16
234F:→ Basket0205: 星谷太猛啦 06/24 19:16
235F:推 HGK: 哇靠 今年星谷真的不一樣 06/24 19:16
236F:推 ifulita: 星谷!!!!!!!!!!!!!! 06/24 19:16
237F:→ bumingjiueli: 靠 星谷太好使了吧 06/24 19:16
238F:推 ufchia24: 滿貫砲 06/24 19:16
239F:推 RikkaSuki: 星谷又炸 06/24 19:16
240F:推 rong1994: 滿貫 06/24 19:16
241F:推 darren2586: 幹今年星谷有夠聽話的啦 06/24 19:16
242F:推 smallmonkey0: 太強了吧 06/24 19:16
243F:推 palc: 星谷又滿壘全壘打啦wwww 06/24 19:16
244F:推 fatestar: 滿貫炸裂 06/24 19:16
245F:→ rong1994: 太強 06/24 19:16
246F:推 LMaiK: 這代的星谷是不是太猛了一點 一年級耶 06/24 19:16
247F:推 pumapupa: 星谷! 06/24 19:16
248F:推 kaj1983: 星谷到底扛了幾發確信彈 06/24 19:16
249F:推 dasbado: 星谷怎麼變這麼可靠 06/24 19:16
250F:推 Sinreigensou: 好吧新系統有夠爛的 06/24 19:16
251F:推 leo60104: 太激動了吧ww 06/24 19:16
252F:→ zarg1043: 星谷! 06/24 19:16
253F:→ whitertiger: 給商業夥伴一個驚喜 06/24 19:16
254F:→ Basket0205: 一定是最強高中生吧 06/24 19:16
255F:推 kuromai: 甲子園就是星谷的遊樂園 06/24 19:16
256F:→ HGK: 昨天2發 今天1發 06/24 19:16
257F:→ RikkaSuki: 一年級到現在3發滿貫了 06/24 19:16
258F:推 angEl1990111: 這屆星谷不一樣 06/24 19:16
259F:→ xy7429: 35爽死w 06/24 19:16
260F:→ rong1994: 他這應該是高一就會被MLB鎖定的怪物 06/24 19:16
261F:推 hdjj: BUFF全開,尻一隻GS合理啦 06/24 19:16
262F:→ ben2227486: 35這什麼聲音xd 06/24 19:16
263F:→ bumingjiueli: 監督爽到不行 06/24 19:16
264F:推 holiybo: 星谷真的不一樣了 06/24 19:16
265F:→ kaj1983: YT的星谷剪片真的扯到爆 06/24 19:16
266F:推 pal1231: 星谷根本真大谷 06/24 19:17
267F:推 Aoikukuma: 星谷這表現高中真的就會被MLB抓走www 06/24 19:17
268F:→ whitertiger: 我看遲早會有星谷打出完全打擊的比賽 06/24 19:17
269F:→ Sinreigensou: 不過可能做太好反而對正規成員不公平 06/24 19:17
270F:→ pumapupa: 已經不是從前的噴火龍了 06/24 19:17
271F:推 HYH93743: 給練習生 算不錯了 06/24 19:17
272F:推 math88: 不小心把大谷的靈魂捏進去了(X 06/24 19:17
273F:→ Basket0205: 這個藍臉不用怕吧 06/24 19:17
274F:推 benny614017: 這技術拿去給正期的用還不被噴爛,結果讓不會動的新 06/24 19:17
275F:→ benny614017: 人先測也還是有意見,很難做 06/24 19:17
276F:→ ifulita: 給星谷配一個捕A的捕手還得了 06/24 19:17
277F:→ darren2586: 實況野球要三壘打還是很難的 06/24 19:17
278F:→ whitertiger: 社長 : 為啥這個星谷比較厲害 ( 06/24 19:18
279F:推 rod1014: 覺得新系統爛直接反應就好 06/24 19:18
280F:推 j268848: 怎麼做都會有人嫌的 06/24 19:18
281F:→ minuteC: 不會動說省錢 會動了說怎麼不做L2D 06/24 19:18
282F:推 Vul5566: 所以說給練習生跟播新聞差不多就行了 06/24 19:18
283F:→ ben2227486: 感覺這表情變動頻率不上不下的 快點或慢點應該都會好 06/24 19:18
284F:→ ben2227486: 很多 06/24 19:18
285F:→ pal1231: 賢者模式35 w 06/24 19:18
286F:→ minuteC: 做了L2D是不是又要說浪費錢在不知道會不會過的人身上 06/24 19:18
287F:推 misano: 會 06/24 19:18
288F:推 KuroDragon: VV www 06/24 19:18
289F:→ Sinreigensou: 沒想到真的只是差分切換 06/24 19:18
290F:推 yue0634: 是說a組的頻道出來了嗎 我還沒把他們丟到dex 06/24 19:18
291F:推 nbcr: 做L2D就真的會說浪費錢 萬一沒過畢業了巴拉巴拉巴拉W 06/24 19:18
292F:推 Johnsonj: 還是提一下 上面很多"知名ID"進來"高談闊論了" 06/24 19:19
293F:→ whitertiger: 總比浪費錢給那些噴仔好了 ( 06/24 19:19
294F:推 woodghost: A團等週五吧 06/24 19:19
295F:→ Johnsonj: 別被釣到了喔 06/24 19:19
296F:→ sonysquare: 剛剛一發大的,腎上腺素還在作用所以4壞 06/24 19:19
297F:推 kn702086: 不過an角色畫的太美 不知道多少人敲碗這3人l2d化 06/24 19:19
298F:→ Sinreigensou: 期待太高我的問題 06/24 19:19
299F:推 xupufu: AZ 那個剪影就感覺超色 06/24 19:19
300F:→ nbcr: A組的頻道已經有了 06/24 19:19
301F:推 Shume: 本就沒說是顛覆時代的新技術,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何必呢 06/24 19:19
302F:推 bumingjiueli: 哈哈 結果投球不太行啊 06/24 19:19
303F:→ digitai1: 往前一想 就跟有人嫌De_vis哪有差為啥不出七期 06/24 19:19
304F:推 Vul5566: 某個把新系統當新平台的Irenicus特地進來丟臉 06/24 19:19
305F:→ Ghosta: 搖晃的幅度小一些 應該會好很多 06/24 19:19
306F:→ pal1231: 沒事 還有9分可敗 06/24 19:19
307F:→ whitertiger: 打8局失兩分,還行了 06/24 19:19
308F:→ Mystiera: 一年級投中堅七局失一分超強了啊 06/24 19:20
309F:推 ben2227486: su可愛 06/24 19:20
310F:推 s302520: su可愛愛 06/24 19:20
311F:推 rod1014: 這代覺得變化量還沒到一定程度時,該掉分還是會掉 06/24 19:20
312F:→ digitai1: DEV_IS* 說哪有差 發現很有差的時候改講為啥不跟JP一樣 06/24 19:20
313F:推 casterliao: 要是azki這套新衣也包緊緊 那可以定調是azki本人在 06/24 19:20
314F:推 TakeuchiMiyu: 這兩個真的貼貼超合 06/24 19:20
315F:→ casterliao: 瑟瑟 06/24 19:20
316F:→ nbcr: 原來那個有進來 張口就黃油 他自己猜平台都不覺得丟臉w 06/24 19:21
317F:推 Aoikukuma: 確實 反正他也沒捕捉身體 搖晃幅度小一點那就相對不太 06/24 19:21
318F:→ Aoikukuma: 會感覺到卡 06/24 19:21
319F:推 yue0634: 想問一下a組頻道名 06/24 19:21
320F:→ ben2227486: 不對 看久了發現連人物平移都會卡 那應該真的是電腦 06/24 19:21
321F:推 woodghost: 蘿蔔怎麼看起來比SU還矮 06/24 19:21
322F:→ ben2227486: 問題XD 06/24 19:21
323F:→ kaj1983: vv笑死 06/24 19:21
324F:→ Fewer: 會動就行了吧 不然又整天說只有圖 反正怎樣都能嫌耶 06/24 19:21
325F:推 whitertiger: 該不會是OBS哪邊的設定問題 06/24 19:21
326F:推 misano: 團長之前也聊說 她很不喜歡看到人去批評嘗試新技術這事情 06/24 19:21
327F:→ nbcr: ACHRORA - mekPark A組名 06/24 19:21
328F:→ Aoikukuma: 開台者本人的電腦性能說不定也會有影響 06/24 19:21
329F:→ yue0634: 我都沒看到你們說的名產 看來我已經黑乾淨了 06/24 19:21
330F:→ yue0634: 樓上感恩 06/24 19:22
331F:推 HYH93743: 看rbc跟 su 真的能感覺到技術在進步的感覺XD 06/24 19:22
332F:推 Basket0205: 一直晃感覺沒有比較舒服 06/24 19:22
333F:→ misano: 因為如果不去試 就不會進步 06/24 19:22
334F:推 Vul5566: 如果要做出更多區分 就人物頭上多出幾種符號 06/24 19:22
335F:→ Fewer: 沒試過怎麼知道哪邊要改進 06/24 19:22
336F:推 kn702086: A組不就是holoAN ROOM?? 06/24 19:22
337F:→ woodghost: 可是沒晃的話感覺真的跟純切換差分一樣了 06/24 19:22
338F:推 gn0111: 這就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是會吃點電腦性能 06/24 19:22
339F:推 znck: L2D要當正式出道的賣點啊 不然先拿了L2D就要換3D當賣點了( 06/24 19:22
340F:推 rod1014: 那公司要提供更高性能的電腦給練習生了 06/24 19:22
341F:推 ZooeyLavigne: su坐著唱動作都不能停 06/24 19:22
342F:推 Seventhsky: 不過用這系統代表給L2D的可能性又降低了 06/24 19:22
343F:→ Ghosta: 語速慢的時候 感覺偵測還挺準的 06/24 19:22
344F:推 s302520: 微妙的lag w 06/24 19:22
345F:推 ben2227486: SU很想跳XD 06/24 19:23
346F:推 whitertiger: 不知西洽能不能開串,問交流黑名單好黑單的文 06/24 19:23
347F:推 Sinreigensou: 欸真的有微微晃動 確實少這個就完全差分切換了 06/24 19:23
348F:→ Basket0205: 投手要開始喘了吧 06/24 19:23
349F:推 Aoikukuma: 那是當播報員的AN 不是練習生 06/24 19:23
350F:→ Fewer: 自動切換已經不錯了啊... 06/24 19:23
351F:推 afunlife: 這一點新人就比較有優勢,可以直接用新系統的live2D。之 06/24 19:23
352F:→ afunlife: 前Aki有說她要換新系統不是有錢就能辦到的 06/24 19:23
353F:→ yue0634: 所以會卡其實是睫毛那五速嘴的問題( 06/24 19:23
354F:→ Vul5566: 所以用這個報新聞 可以順便唸自己的GL本(X 06/24 19:23
355F:推 casterliao: AN是AN 跟A組不同人 06/24 19:23
356F:推 digitai1: 以前有人分享過 就有名字在上面的超級爆氣哦 06/24 19:23
357F:→ Sinreigensou: 對 這樣代表holoan頂多就這樣了吧 06/24 19:23
358F:→ minuteC: 這套未來會換吧 給L2D要多花一筆錢 06/24 19:23
359F:→ whitertiger: 發大家來交流黑名單方便大家黑單的文,感覺會被水桶 06/24 19:23
360F:推 wadesss: AZ這新衣 難不成是小惡魔....或是魔王風? 06/24 19:23
361F:推 nbcr: 笑的時候會自動切特效其實挺好了 期待mira 至於延遲就不知 06/24 19:23
362F:推 X0110X: 好像有看過w 06/24 19:23
363F:推 KuroDragon: VV中之人露出 06/24 19:23
364F:→ Aoikukuma: 當然 本來就預期有L2D就是轉正的時候 06/24 19:23
365F:推 chien955401: 節奏天國是會一直尖叫的遊戲嗎.... 06/24 19:24
366F:推 kicoomi: 開躺 06/24 19:24
367F:推 woodghost: 3D收錄室的地板是不是很好躺 06/24 19:24
368F:→ whitertiger: 高射炮 06/24 19:24
369F:→ ben2227486: 去外面開一串反串文就能自己大豐收了 (X 06/24 19:24
370F:→ Vul5566: 那些人很小心眼 有人只是說 只會700人喊就被檢舉 06/24 19:24
371F:→ nbcr: 不知道是睫毛電腦卡還是 真的軟體反應還不夠快w 06/24 19:24
372F:推 angEl1990111: 唱K唱到兩個就躺地板了 06/24 19:24
373F:推 gn0111: 外面開串談齁自己去找一找就好了 06/24 19:24
374F:→ Seventhsky: 我是指AN的L2D啦 練習生之前就有預期可能要正式出道 06/24 19:24
375F:推 stinger5009: 像2期生的L2D更新完之後下一期出來她們還是很老啊XD 06/24 19:24
376F:→ Vul5566: B組三人誰電腦最好 06/24 19:24
377F:→ angEl1990111: 就外面該一串出大事 狗O爛咖 然後附和的就能黑了 06/24 19:25
378F:推 Reficuly: su www 06/24 19:25
379F:→ gn0111: 接下來多幾個人試就知道是甚麼問題了 06/24 19:25
380F:→ X0110X: 喔喔 確實是看得出很卡w 06/24 19:25
381F:推 gaucher: 自由的蘿蔔 06/24 19:25
382F:推 wadesss: AZ的來賓 sui 兔子 阿立? 06/24 19:25
383F:推 whitertiger: 三振 06/24 19:25
384F:推 yue0634: 小小宣傳一下 今晚鴨鴨又要VRC魅惑眾生了 06/24 19:25
385F:→ minuteC: 還有一個是第一次用 不知道表情要做到什麼程度 06/24 19:26
386F:推 kuromai: 今年的星谷這麼猛的嗎 06/24 19:26
387F:推 s302520: 雙低音砲爽ㄟ 06/24 19:26
388F:→ X0110X: 博士笨笨 06/24 19:26
389F:推 HYH93743: RBC唱這首真的是最頂的 06/24 19:26
390F:推 nbcr: 確實 新東西雖然有前例 但第一次做應該也是要慢慢修 06/24 19:26
391F:推 Vul5566: 如果生氣的時候 頭上有十字跟噴氣的符號 之類 06/24 19:27
392F:推 bumingjiueli: 狐狸這守備範圍有喔 06/24 19:27
393F:推 j268848: 哦 結果是今天要VRC 06/24 19:27
394F:→ X0110X: 強的沒話說 該轟就轟 投球也不弱 全方位無死角 06/24 19:27
395F:推 ben2227486: 這倒是有可能 如果沒特別微調個人參數的話會不知道要 06/24 19:27
396F:→ ben2227486: 擠眉弄眼到什麼程度才會被捕捉到 06/24 19:27
397F:→ asd45654: 釣魚仔某803真的很急著拿練習生釣魚 有夠可悲的 06/24 19:27
398F:推 Aoikukuma: 沒意外是VRC拉 上次本來就要開的 結果當天來不急 06/24 19:27
399F:→ Vul5566: 把這系統丟給ANYA 看他臉會不會動(X 06/24 19:27
400F:→ s302520: 剛剛大笑的時候頭上好像有跑出特效? 06/24 19:27
401F:推 whitertiger: 這套好好發展,搞不好可以給沒資金的新人個人VT用 06/24 19:27
402F:→ nbcr: 有 笑的時候會變特效 06/24 19:28
403F:→ Aoikukuma: 沒意外枢待會要趕回家收看(x 06/24 19:28
404F:→ Vul5566: 目前只有大校有頭上的特笑 06/24 19:28
405F:→ nbcr: 這套就IRIAM手機直播程式已經在用的 上傳一張圖就變會動 06/24 19:28
406F:→ whitertiger: 以前有聽過有些個人VT連2DLIVE都出不起 06/24 19:28
407F:→ waitla: 笑的時候會有特效 以後應該也能加其他的 06/24 19:28
408F:→ nbcr: 只是人家的技術是人家的 cover應該是自己定外做的? 06/24 19:28
409F:推 eternaldark: 這系統弄出來的L2D成本應該很低(? 06/24 19:28
410F:推 Sinreigensou: holo an不是本來就正式的嗎 06/24 19:29
411F:推 angEl1990111: 這套系統齁有另外申請專利 06/24 19:29
412F:→ bumingjiueli: 偷瓦放火喔 06/24 19:30
413F:→ nbcr: 那應該就有跟別人的不一樣的地方 畢竟是自用的 06/24 19:30
414F:推 ufchia24: 被轟 06/24 19:30
415F:推 xy7429: www 06/24 19:30
416F:推 X0110X: 捏桑藥丸 起風了 06/24 19:30
417F:推 pal1231: towa啊啊啊 06/24 19:30
418F:→ whitertiger: 電腦迴光返照 06/24 19:30
419F:推 ben2227486: 應該是捕捉端捕捉數據到PNG變化的專利 06/24 19:30
420F:推 palc: 偷瓦阿 06/24 19:30
421F:推 HGK: towa要爆炸 06/24 19:30
422F:→ angEl1990111: 嘴巴倒是抓得還行 06/24 19:30
423F:推 Aoikukuma: TOWA大爆炸拉 06/24 19:30
424F:→ pal1231: 防禦率直接爆炸 06/24 19:30
425F:→ angEl1990111: RBC有夠硬 06/24 19:30
426F:→ bumingjiueli: 輕鬆過關 06/24 19:30
427F:→ Aoikukuma: 還好星股搶購多分 要不然會被耗光w 06/24 19:31
428F:推 noreg10116: 畢竟是機器人 06/24 19:31
429F:推 YabaIRyS: 校歌 06/24 19:31
430F:→ whitertiger: 35開始校歌 06/24 19:31
431F:→ ifulita: 希望她不要吃紅 06/24 19:31
432F:→ X0110X: 好僵硬 女生應該很柔軟啊( 06/24 19:31
433F:推 s302520: 唱k唱到拉筋是怎樣w 06/24 19:31
434F:→ HGK: 星街該拿滿壘男了吧 06/24 19:31
435F:推 Basket0205: RBC這個軟Q嗎(x) 06/24 19:31
436F:→ pal1231: 35有料x 星谷有料o 06/24 19:31
437F:→ X0110X: 合體! 06/24 19:31
438F:→ bumingjiueli: 合體 06/24 19:31
439F:→ ben2227486: 又合體了XD 06/24 19:31
440F:→ noreg10116: SUww 06/24 19:31
441F:→ darren2586: 這監督嘴巴有夠臭耶「你們吃土吧」 06/24 19:31
442F:→ noreg10116: 小朋友好柔軟 06/24 19:31
443F:推 Reficuly: 骨折啦 06/24 19:31
444F:→ angEl1990111: SU直接貼地 06/24 19:31
445F:推 math88: 軟Q酥 06/24 19:31
446F:→ X0110X: 超硬w 06/24 19:31
447F:→ noreg10116: RBC 好了啦w 06/24 19:31
448F:推 rong1994: 甲子園 簡單 06/24 19:32
449F:推 wadesss: 小朋友骨頭還沒長硬 比較軟是正常的 06/24 19:32
450F:推 a910388: 火雞半夜看瑞士打加拿大 06/24 19:32
451F:→ ben2227486: 機器人筋骨硬也是沒辦法的 (X 06/24 19:32
452F:→ X0110X: 嗆B有料 06/24 19:32
453F:→ rong1994: 學長嗆B 06/24 19:32
454F:推 rod1014: 35感覺碰到特訓不少 06/24 19:32
455F:→ X0110X: 都差不多 只是35很會學東西 06/24 19:33
456F:推 Aoikukuma: 只是可惜是三年級學長學到 06/24 19:33
457F:推 ifulita: 等等特訓希望是一年級捕手能學東西 06/24 19:34
458F:推 kinve1014: 好狐到底濃多久 好猛 800體 510電力 06/24 19:34
459F:推 woodghost: RBC站起來就有比SU高了 06/24 19:34
460F:推 chris2j4: AZ這剪影 感覺會很猛诶 什麼時候阿 06/24 19:34
461F:推 ben2227486: 斷線了? 06/24 19:35
462F:推 adwn: cost down的2D 怎麼有廉價的感覺 06/24 19:35
463F:推 inspire0201: 7/1AZ生日live 06/24 19:35
464F:推 wadesss: 曾經清純系歌姬AZKI終於惡墮了 (喜 06/24 19:35
465F:推 whitertiger: 第一年就強豪 06/24 19:36
466F:推 misano: 什麼時候講過這是為了cost down了 06/24 19:36
467F:推 stinger5009: 應該是她電腦根本跑不動XDD 06/24 19:36
468F:推 artjio: 一年強豪,漫畫都不會這樣畫 06/24 19:36
469F:推 intela03252: 比一張圖的成本更上升了啊,起碼電費更高了 06/24 19:37
470F:推 s175: 居然有4人的趕鴨子遊戲w 06/24 19:37
472F:推 AuGKyoN: 幫回顧 06/24 19:37
473F:→ Mystiera: 35居然還有金特書 06/24 19:37
474F:→ adwn: 咖好逮也是2大社,不能給正常的L2D嗎 06/24 19:37
475F:推 afunlife: 火雞那麼喜歡足球喔,竟然會看別的國家互打 06/24 19:37
476F:推 Vul5566: 4人的趕鴨子遊戲 是不是叫hololive( 06/24 19:37
477F:→ minuteC: 因為就不是L2D 06/24 19:38
478F:推 nbcr: 2大社就要給正常L2D? 你出錢當然可以啊 06/24 19:38
479F:推 stinger5009: 另一邊直接用一張圖的你去講啊 06/24 19:38
480F:推 j268848: A羊A羊 06/24 19:38
481F:推 whitertiger: 你斗內夠多就可以 06/24 19:38
482F:推 artjio: 只要你眨眼速度夠快,就會動了 06/24 19:38
483F:推 wadesss: VV會不會覺得耳朵癢癢的( 06/24 19:38
484F:推 ben2227486: 話說我記得去年逛AZ二創TAG的時候 天使VS惡魔大概7:3 06/24 19:38
485F:→ ben2227486: 剛剛去逛體感變成3:7了XD 06/24 19:38
486F:→ Mystiera: 火雞授權可能出了點血 能多看幾場就播幾場吧 06/24 19:39
487F:推 nickmath: B組頻道有開收益 你可以去讚助 06/24 19:39
488F:→ Vul5566: 火雞拿到授權 多少看幾場 06/24 19:39
489F:推 IMpcFox: 生蛋LIVE 06/24 19:39
490F:→ wadesss: AZ開心 az收 06/24 19:39
491F:推 enixnamco: adwn你可以問問隔壁彩虹的練習生怎不給L2D 06/24 19:39
492F:→ whitertiger: 446會不會學到呢 06/24 19:39
493F:→ artjio: 多看幾場,把FIFA看到虧錢( 06/24 19:39
494F:→ wadesss: 直播生蛋 ? 好色喔(x 06/24 19:40
495F:→ digitai1: 噓 等等會有人吼說不可以跟其他比 06/24 19:40
497F:推 nbcr: 原來隔壁的也沒給喔 完全沒關注過 又是只要齁就要黑嗎? 06/24 19:40
498F:→ enixnamco: 蠢不可恥 可恥的是知道自己蠢還要出來丟人現眼 06/24 19:40
499F:→ artjio: 2324那時也沒少酸,我覺得人多就會這樣 06/24 19:40
500F:推 ifulita: 沒學到 06/24 19:41
501F:推 whitertiger: 這麼多VT公司,齁的樂子人黑粉跟其他公司比有夠多 06/24 19:41
502F:→ artjio: 35的巫力下降了 06/24 19:41
503F:推 Vul5566: HOLO比較紅呀 你看奈羅花回來卻沒人討論跟蹤狂 06/24 19:41
504F:推 Aoikukuma: 35這次沒學到 06/24 19:41
505F:推 misano: 一直都是阿 外面很多人發言都不知道自己是連虹都一起黑了 06/24 19:41
506F:→ digitai1: 如果這東西能套在所有製作上面 家人單圖跟愚人節類的 06/24 19:41
507F:→ enixnamco: 酸這技術爛就算了 酸不給L2D真的顯得自己有夠無知 06/24 19:41
508F:→ nbcr: 確實 我有看到那句 "這次公司會保護我了" 但是罵齁的都裝死w 06/24 19:41
509F:→ digitai1: rissa家族 任何人的媽媽 洽馬各種分身 黑上是不是也可 06/24 19:42
510F:→ stinger5009: 會講這個真的就兩邊都沒在看 自己幻想現況來嘴的 06/24 19:42
511F:→ digitai1: 我應該沒記錯吧? 黑上也還沒那種L2D 06/24 19:42
512F:推 s302520: 超pon wwww 06/24 19:42
513F:推 X0110X: 二姊藥丸 06/24 19:42
514F:推 wadesss: rbsu在幹嘛啦www 06/24 19:42
515F:推 Vul5566: 黑上有L2D吧 唱歌有過( 06/24 19:42
516F:推 kudo30678: 黑上有L2D阿 06/24 19:42
517F:→ wadesss: 黑上有L2d囉~ 06/24 19:42
518F:推 a1215803: SSS 06/24 19:43
519F:→ digitai1: 那是我太久沒看了忘記了 06/24 19:43
520F:→ nbcr: 不過這次的公告是掛cover 本社跟齁還是分開 要申請借用吧? 06/24 19:43
521F:推 gaucher: 一直pon 06/24 19:43
522F:推 lkje: 黑上還有3D呢 06/24 19:43
523F:推 Aoikukuma: 但黑上的L2D能看出品質的差別 06/24 19:43
524F:推 afunlife: 黑上不是用百萬願望弄了一套嗎? 06/24 19:43
525F:→ stinger5009: 這個還是會有成本應該不會給那些只來一次的用啦 06/24 19:43
526F:→ digitai1: 也的確是稀有登場 06/24 19:43
527F:→ wadesss: 就連奧莉維亞都有l2d (雖然適用歐莉的百萬願望 06/24 19:43
528F:→ Vul5566: 記得2D還3D是100萬的 06/24 19:43
529F:推 Johnsonj: 目前最精細的非本尊L2D應該是兔媽那兩套就是了 06/24 19:43
530F:→ digitai1: ollie的奧莉維亞有 其他如果也都能用的話 06/24 19:43
531F:→ lkje: 更很久以前 就有黑上3D了 比較粗糙而已 06/24 19:44
532F:推 woodghost: 高品質的L2D記得跟繪師差不多錢吧 06/24 19:44
533F:→ digitai1: 兔媽是兔自己砸下去 而且妳看收益絕對值得( 06/24 19:44
534F:推 s175: 你可以花錢給Ceci 06/24 19:44
535F:推 whitertiger: 兔媽的我看第一天就能靠斗內回本了 ( 06/24 19:44
536F:推 asdwrockasdw: 不知道AZ下禮拜會限會有多刺激 06/24 19:44
538F:推 nbcr: CC應該也很忙 沒那麼多時間搞了吧w 06/24 19:44
539F:推 Ryokawaii: RBC唱歌真好聽 06/24 19:45
540F:推 wadesss: 魔王系vt 06/24 19:45
541F:推 adolphjong: 搖搖晃晃的樞 06/24 19:45
542F:→ nbcr: 更不要說知道CC會做的人應該不多w 06/24 19:45
543F:推 inspire0201: 對兔媽的孝心肉眼可見(? 06/24 19:45
544F:推 bumingjiueli: 鬼校 06/24 19:45
545F:→ wadesss: ...cc會做L2D? 06/24 19:45
546F:推 s175: CC ina早上才在做 06/24 19:45
547F:推 angEl1990111: CC會阿 06/24 19:45
548F:推 ben2227486: JP這邊應該沒人知道XD 06/24 19:45
549F:推 stinger5009: 像Kson剛做自己的L2D就被開價超高結果也是被坑 06/24 19:45
550F:→ wadesss: CC好厲害啊 早上上班錯過了@@ 06/24 19:45
551F:→ angEl1990111: 會自己L2D的我記得有幾位 06/24 19:46
552F:推 circlelump: 準備慢熱 06/24 19:46
553F:推 gosean078: 突然想到 一頭身YAGOO是不是... 06/24 19:46
554F:推 leo60104: 打擊戰了 06/24 19:46
555F:推 Vul5566: Kson光那張臉 喊價就多一個0(X 06/24 19:46
556F:→ angEl1990111: 是 YAGOO可以動了(X 06/24 19:46
557F:推 whitertiger: 話說有次上15個小時的班後,下班睡覺夢到兔媽用族長 06/24 19:46
558F:→ wadesss: 放寬來說 sui也會L2D 06/24 19:46
559F:→ whitertiger: 的聲音和態度直播,馬上嚇醒 06/24 19:46
560F:推 a0079527: 交換靈魂 06/24 19:46
561F:→ wadesss: yagoo還有超精緻3d建模捏 06/24 19:46
562F:→ ben2227486: 這不是更好了嗎 你為什麼要嚇醒 (X 06/24 19:47
563F:推 Basket0205: 3E了結果才三分 06/24 19:47
564F:推 bumingjiueli: 對面守備有點爛 06/24 19:47
565F:→ s175: CC的春節和服自己拉的 06/24 19:47
566F:→ wadesss: CC好強 06/24 19:47
567F:推 ifulita: 野生的魔物XD 06/24 19:47
568F:→ bumingjiueli: 看來不是有點爛 06/24 19:47
569F:推 tym7482: 太強了吧自帶魔物 06/24 19:47
570F:→ Basket0205: 喔 學長有料 有魔物 06/24 19:47
571F:推 magicforqq: 魔物來拉 06/24 19:47
572F:→ tym7482: 有魔物 穩了 06/24 19:47
573F:推 rong1994: 魔物 06/24 19:48
574F:推 HGK: 這甲子園學校 有夠搞笑 06/24 19:48
575F:推 circlelump: 魔物確保 06/24 19:48
576F:推 eternaldark: 這場野生魔物也太多 有用他校嗎(? 06/24 19:48
577F:推 X0110X: 看不到不輾爛的未來 6年冠不可避 06/24 19:48
578F:推 whitertiger: 兔媽用族長的哈↑哈↑哈↑笑聲,現在想想好像不錯 06/24 19:48
579F:→ whitertiger: ( 06/24 19:48
580F:推 trevorwang: 說不定是兔子變兔媽(X 06/24 19:48
581F:推 nbcr: 失去之後才後悔(X 06/24 19:48
582F:→ nbcr: 笑會有特效 mira之後特效常駐頭上 生氣不知道有沒有 06/24 19:49
583F:→ nbcr: 白米可樂常駐生氣特效? 06/24 19:49
584F:推 bumingjiueli: 滿壘谷真假 06/24 19:49
585F:→ HGK: 滿壘星谷 06/24 19:49
586F:推 Basket0205: 星谷 滿壘 我知道 06/24 19:49
587F:推 ifulita: 星谷來了XD 06/24 19:49
588F:→ wuancomet: 又是滿壘遇到星谷 06/24 19:49
589F:→ bumingjiueli: 有沒有把把都滿貫砲 06/24 19:49
590F:推 artjio: 流打,只是打比較遠( 06/24 19:49
591F:推 cemin: 兔媽只要出場同接不是都有10萬 06/24 19:50
592F:推 darren2586: 又滿壘大谷 06/24 19:50
593F:推 whitertiger: 星谷,敢不敢再來一次 ( 06/24 19:50
594F:→ ifulita: 再扛出去的話會不會等等給她一個滿壘男?XD 06/24 19:50
595F:推 tym7482: 星谷準備好了 06/24 19:50
596F:→ HGK: 第一年18打點 恐不如斯 06/24 19:50
597F:推 pal1231: 星谷手上不是球棒 是斧頭 06/24 19:50
598F:推 wadesss: 聽說RBC曾經把0期生聚會/開會 直接睡調? 06/24 19:50
599F:推 mgjosr: 打幾場啦 怎麼5轟了 06/24 19:51
600F:→ bumingjiueli: KKKKK 06/24 19:51
601F:→ artjio: www 06/24 19:51
602F:→ tym7482: K www 06/24 19:51
603F:推 reader2714: 扇風機 06/24 19:51
604F:→ Basket0205: 阿 被K了 06/24 19:51
605F:→ darren2586: 本人 06/24 19:51
606F:推 fatestar: K 06/24 19:51
607F:→ HGK: 星谷神力沒了 06/24 19:51
608F:→ artjio: 這是本人了( 06/24 19:51
609F:推 Aoikukuma: 結果這場是今天的大谷w 06/24 19:51
610F:→ Basket0205: 滿壘大中計 06/24 19:51
611F:→ tym7482: 大中計 06/24 19:51
612F:推 rong1994: G 06/24 19:51
613F:→ artjio: 滿壘計 06/24 19:51
614F:推 ifulita: 腿不夠快 06/24 19:51
615F:→ mgjosr: 才第4局 星谷要先集氣 06/24 19:52
616F:推 pal1231: 有魔物不怕 06/24 19:52
617F:→ tym7482: 危機 06/24 19:52
618F:推 sirocataqua: 35這bgm是可以調嗎?之前都是加油聲 06/24 19:53
619F:推 X0110X: 差不多該雜人了 06/24 19:53
620F:→ pal1231: 對危B還行 06/24 19:53
621F:→ X0110X: 緩急! 06/24 19:53
622F:推 ifulita: 可以調沒錯,她設成這代OP 06/24 19:53
623F:推 Basket0205: 弱肩 06/24 19:53
624F:推 artjio: 其實我覺得2011的決定版 戰國BGM是神曲,可惜沒看她們播過 06/24 19:54
625F:推 beldy1202: 這笑聲www 06/24 19:54
626F:推 bumingjiueli: 有人在搞啊 06/24 19:54
627F:推 kaj1983: 煮粥啦 06/24 19:54
628F:→ X0110X: 這個E我昨天rrk那邊看過 06/24 19:54
629F:推 rong1994: 送球E 06/24 19:55
630F:推 HGK: 煮粥啦 06/24 19:55
631F:推 sinnerck1: 直接跑到3壘 06/24 19:55
632F:推 mgjosr: 是魔物 06/24 19:55
633F:推 pal1231: 電腦控場中 06/24 19:55
634F:推 wadesss: RBC嘴開開 RBC大嘴可愛 06/24 19:55
635F:推 tym7482: 開搞 06/24 19:55
636F:推 Aoikukuma: 姑且還領先一分 06/24 19:55
637F:推 Vul5566: WTM不抽線嗎 06/24 19:55
638F:推 ben2227486: 突然開始覺得SU有點澀 我是不是壞了 (X 06/24 19:55
639F:→ mgjosr: 第7局 看來是這局會來大的 06/24 19:55
640F:推 ABiao0220: WTM今天沒早開 06/24 19:55
641F:→ pal1231: 看學長了 06/24 19:56
642F:→ X0110X: 開門! 麥當勞外送! 06/24 19:56
643F:→ aippa: su也快70w了 小朋友好棒~ 06/24 19:56
644F:推 kaj1983: 要撐到星谷上還有滿多棒次的... 06/24 19:57
645F:推 wadesss: 69.2萬訂閱 小su好強 06/24 19:57
646F:→ pal1231: 獅獅茸打擊有點不行 06/24 19:57
647F:推 xupufu: WTM這麼勇? 06/24 19:57
648F:→ X0110X: 相信切打 06/24 19:57
649F:推 misano: 羊開 06/24 19:57
650F:推 Yuririn: 開了 06/24 19:57
651F:推 ryoma1: Holo藍毛無弱者 06/24 19:57
652F:推 j268848: WTM開 06/24 19:57
653F:推 ifulita: 沒點好 06/24 19:57
654F:推 beldy1202: WTM開 06/24 19:57
655F:推 dibblo: 開了, 06/24 19:57
656F:推 tym7482: 點過頭 06/24 19:57
657F:推 IMpcFox: 信任YT 06/24 19:57
658F:推 Basket0205: 點....失敗 06/24 19:57
659F:推 kudo30678: WTM DAY2開 06/24 19:57
660F:推 Aoikukuma: 這落點太爛了 沒有推進 06/24 19:57
661F:推 digitai1: 羊開囉 06/24 19:57
662F:推 eternaldark: 羊羊生日D2要開始啦! 06/24 19:58
663F:→ IMpcFox: 2K 06/24 19:58
664F:推 ABiao0220: 羊復仇戰 06/24 19:58
665F:→ X0110X: 這兩人貼貼真可愛 06/24 19:58
666F:→ ifulita: 不用撐到星谷上啊,撐到魔物出來就夠了。 06/24 19:58
667F:→ misano: 真的很姊妹感 06/24 19:58
668F:→ pal1231: 羊羊生日二次快樂 06/24 19:58
669F:→ X0110X: 很難得有後輩這麼黏二姊w 06/24 19:58
670F:→ Aoikukuma: 有魔物拉 06/24 19:59
671F:推 mgjosr: WTM目前YT沒什麼問題 06/24 19:59
672F:推 HGK: 20%也中 06/24 19:59
673F:推 kaj1983: 穩了 06/24 19:59
674F:→ tym7482: 穩了 06/24 19:59
675F:推 artjio: YT不能誇 06/24 19:59
676F:→ pal1231: 學長價值! 06/24 19:59
677F:→ kaj1983: 偶像笑聲? 06/24 19:59
678F:推 IMpcFox: 開始 06/24 20:00
679F:推 j268848: 開始啦 06/24 20:00
680F:推 ABiao0220: 開始 06/24 20:00
681F:→ artjio: 棉友這次會再被踩嗎 06/24 20:00
682F:推 a1215803: 開始啦!!! 06/24 20:00
683F:推 arrenwu: WTM Day2 開始啦! 06/24 20:00
684F:推 bear7977: 終於順了嗎 WTM 06/24 20:00
685F:推 caka5566: 2 06/24 20:00
686F:推 casterliao: 我我我 請踩我 06/24 20:00
687F:→ artjio: 連開頭都改了 06/24 20:00
688F:推 a910388: 腦內有不存在的記憶開跑 06/24 20:00
689F:推 xy7429: 兔火 06/24 20:01
690F:→ IMpcFox: 兔V 06/24 20:01
691F:推 tym7482: 漂亮 06/24 20:01
692F:→ bear7977: 頭特大 06/24 20:01
693F:→ casterliao: 變態三统士 06/24 20:01
694F:推 Basket0205: 大膽 兩好居然不點 06/24 20:01
695F:→ artjio: www 06/24 20:01
696F:推 whitertiger: 好有GAMER風格 06/24 20:01
697F:推 wacau: 急速! 06/24 20:01
698F:→ bear7977: 大 06/24 20:01
699F:推 hxhjerry: 終於可以順順聽了 06/24 20:01
700F:推 ben2227486: 今天很順 好耶~! 06/24 20:02
701F:→ artjio: 這次看到60偵的棉友暴衝了 06/24 20:02
702F:推 a0079527: 差點錯過第一手 06/24 20:02
703F:推 qsx889: 不存在的記憶 06/24 20:02
704F:推 eternaldark: 超高速綿友(? 06/24 20:02
705F:推 sotali306: 是正常版的羊 06/24 20:02
706F:→ whitertiger: 大羊 06/24 20:02
707F:推 arrenwu: 順囉! 好耶 Watame No.1 !!! 06/24 20:02
708F:推 gn0111: 開著聊天室也沒問題 06/24 20:02
709F:推 ABiao0220: YT君 堅持到最後R 06/24 20:02
710F:推 digitai1: 綿友飆過去 06/24 20:02
711F:推 pal1231: 35的魔物是真魔物 06/24 20:02
712F:→ tym7482: 怎麼輸 06/24 20:02
713F:推 inspire0201: 終於可以舒服聽 06/24 20:02
714F:推 HGK: 很順很順 06/24 20:02
715F:→ Basket0205: WTM這套是不是顯大 06/24 20:02
716F:推 a5545855: 這首我聽過 06/24 20:02
717F:推 winklly: 蛋蛋蛋 06/24 20:02
718F:→ Bakerbander: 喬魯諾終於打敗迪亞布羅了 06/24 20:02
719F:推 omoideomoi: 大 06/24 20:02
720F:→ artjio: 羊本來就很大...我指的是偉大 06/24 20:02
721F:→ bear7977: 大 06/24 20:02
722F:推 mgjosr: 1440p順順跑 06/24 20:03
723F:推 wadesss: 讓我們感謝橋魯諾喬巴拿的努力(X 06/24 20:03
724F:→ artjio: 羊的初始服其實也看得出來超大 06/24 20:03
725F:→ eternaldark: 羊羊本來頭就大(? 06/24 20:03
726F:推 arrenwu: @Basket0205 羊有講過,這套比較挺 06/24 20:03
727F:→ whitertiger: 25 : 我就說很大了,對吧 ( 06/24 20:03
728F:→ wacau: 我知道你想說的頭很大 06/24 20:03
729F:推 a1215803: 羊一直都很大阿 頭( 06/24 20:03
730F:→ sotali306: 羊肉多很好 06/24 20:03
731F:推 s302520: 怎麼覺得WTM這套也有點蜜 06/24 20:03
732F:→ tym7482: 35開心 06/24 20:03
733F:推 IIIBW: 羊好像會晃 06/24 20:03
734F:推 as1230as: 超大(頭) 06/24 20:03
735F:推 kn702086: 這套確實歐派很挺 06/24 20:04
736F:推 bumingjiueli: 起碼拿個10分 06/24 20:04
737F:→ artjio: 羊胸口那條真的畫龍點睛 06/24 20:04
738F:推 kiato: 博士收 06/24 20:04
739F:推 X0110X: 博士可愛 06/24 20:04
740F:推 Aoikukuma: 滾只有1 不敢選 06/24 20:04
741F:→ bear7977: 畫面真棒 06/24 20:04
742F:推 pal1231: 星谷:我只揮大棒 06/24 20:04
743F:→ mgjosr: 上次告知已經有新曲了 還會有什麼告知 06/24 20:04
744F:→ arrenwu: 但我覺得這套最棒的就是馬尾 :D 06/24 20:04
745F:推 adolphjong: 聯名羊肉爐( 06/24 20:04
746F:→ artjio: 大概是告知的告知吧,無限告知篇 06/24 20:04
747F:推 ben2227486: 馬尾超讚 06/24 20:05
748F:推 angEl1990111: 告知明年羊年 該準備了 06/24 20:05
749F:→ Aoikukuma: 恩 很今天的大谷(x 06/24 20:05
750F:推 casterliao: 猜不到才有驚喜啊 06/24 20:05
751F:→ kn702086: 星爆羊 06/24 20:05
752F:推 digitai1: 新曲跟商品之前都有先公開了 06/24 20:05
753F:推 a1215803: 問就是SOLO 06/24 20:05
754F:→ X0110X: 超大 06/24 20:05
755F:→ tym7482: 星谷這場不行啊 06/24 20:05
756F:推 sheep80427: 全人類羊化計畫(X 06/24 20:05
757F:推 IMpcFox: 一哭肉~ 06/24 20:05
758F:推 a5545855: 這首我也聽過 06/24 20:05
759F:推 Basket0205: 偉大! 06/24 20:05
760F:推 nekomatagi: 上周末才剛聽過RRR 06/24 20:05
761F:推 tsukasaxx: 刀劍high起來~ 06/24 20:05
762F:推 misano: 羊說還有一個還沒公開的告知 06/24 20:05
763F:推 arrenwu: 三個公告之前有提過兩個 今天還剩一個 :D 06/24 20:05
764F:推 sinnerck1: 前幾天剛好去聽現場 06/24 20:05
765F:推 math88: 我是不是中了黃鎮,這畫面我幾個禮拜前才看過(X 06/24 20:05
766F:推 bumingjiueli: 結果只拿9分... 06/24 20:05
767F:推 whitertiger: 羅馬軍團先進兩千年 ( 06/24 20:06
768F:→ a5545855: 這麼多人有票 06/24 20:06
769F:→ artjio: 問就是曼德拉效應 06/24 20:06
770F:推 cool8418: 我轉了.. 06/24 20:06
771F:→ ben2227486: 仔細看這套羊真的有點肉XD 06/24 20:06
772F:→ casterliao: 真好 都有買到lisa的票QQ 06/24 20:06
773F:推 Reficuly: 不是曼陀珠效應嗎 06/24 20:06
774F:→ math88: 曼陀豬就是要配口拉 06/24 20:07
775F:→ artjio: www 06/24 20:07
776F:推 bear7977: 獎勵 06/24 20:07
777F:推 HGK: 飛起來啦 06/24 20:07
778F:推 a1215803: 採 06/24 20:07
779F:→ arrenwu: 你好 我就是那個綿友 06/24 20:07
780F:推 dsalkj: 踩 06/24 20:07
781F:推 eternaldark: 飛天綿友(? 06/24 20:07
782F:推 Basket0205: 被踩了 06/24 20:07
783F:推 Aoikukuma: 羊又飛起來啦 為什麼我說又? 06/24 20:07
784F:→ ben2227486: 踩棉友XD 06/24 20:07
785F:→ a1215803: 妳各位會飛拉www 06/24 20:07
786F:推 IMpcFox: 飛高高 06/24 20:07
787F:推 discoveryray: ? 06/24 20:07
788F:推 s302520: 踩!又踩! 06/24 20:07
789F:推 adolphjong: 第二次的神踩飛羊 06/24 20:07
790F:→ a5545855: 綿友爽兩次 06/24 20:07
791F:推 kn702086: 想被羊踩 06/24 20:07
792F:→ artjio: 明明很好聽,但我好想吐槽w 06/24 20:07
793F:→ casterliao: 別來搶 那是我( 06/24 20:07
794F:推 angEl1990111: 飛天羊 06/24 20:07
795F:推 TakeuchiMiyu: 踩頭上wwwwwwww 06/24 20:07
796F:推 whitertiger: 神踩飛羊 06/24 20:07
797F:推 acacacac: 站頭上 06/24 20:07
798F:推 sinnerck1: 飛天羊 06/24 20:07
799F:推 mgjosr: 我都不知道這隻羊會飛 06/24 20:07
800F:→ a1215803: 神踩飛羊ww 06/24 20:07
801F:推 meganeven: 哇!羊這幾首我都感覺他之前好像有唱過( 06/24 20:08
802F:→ HGK: 芋羊飛行 06/24 20:08
803F:推 fjuke: 飛起來啦 06/24 20:08
804F:推 february31: 棉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會飛 06/24 20:08
805F:推 wadesss: 原來綿友會飛啊.... 06/24 20:08
806F:→ artjio: 沒事,棉友自己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靠氣勢就可以了 06/24 20:08
807F:→ Mystiera: 羊腿看起來好好吃 06/24 20:08
808F:→ eternaldark: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們綿友會飛(? 06/24 20:08
809F:→ ben2227486: 剛剛是不是有點鋸齒XD 06/24 20:08
810F:推 arrenwu: 綿芽最棒! 06/24 20:08
811F:→ artjio: 剛才那隻棉友,演唱會後,被工作人員美味的享用了,沒有浪 06/24 20:08
812F:→ artjio: 費 06/24 20:08
813F:推 kill363534: 棉友幸福的被踩第二次w 06/24 20:09
814F:→ wadesss: 想請問綿友 動力引擎的出力點是哪個部位) 06/24 20:09
815F:推 kudo30678: 羊腿看起來好好吃 06/24 20:09
816F:→ a1215803: 前列.... 06/24 20:09
817F:推 casterliao: 問就是核心 06/24 20:09
818F:推 bear7977: 可愛WTM 06/24 20:09
819F:推 whitertiger: 446吃這麼好,真羨慕啊 ( 06/24 20:09
820F:推 a8210205: 出力點當然是扛... 06/24 20:09
821F:推 X0110X: 捏桑有料 06/24 20:09
822F:推 dibblo: 羊羊就是香 06/24 20:09
823F:推 hazeimpact: 肝,綿友們最厲害的地方 06/24 20:09
824F:→ ben2227486: 剛剛注意到 原來從裙底角度看得到藏在裡面的羊尾XD 06/24 20:09
825F:推 Aoikukuma: 學長一發大的 換到狼媽 06/24 20:09
826F:→ bear7977: MC 06/24 20:09
827F:推 misano: take 2 的羊 06/24 20:09
828F:推 noreg10116: 2 06/24 20:09
829F:推 IMpcFox: 空幫~斗斗斗 06/24 20:09
830F:推 arrenwu: 空邦抖抖抖! 06/24 20:10
831F:推 ABiao0220: 二回 06/24 20:10
832F:→ artjio: 過兩次生日,真是謝謝你啊,YT 06/24 20:10
833F:推 bbc0217: 羊奶 06/24 20:10
834F:→ eternaldark: take2的羊(? 06/24 20:10
835F:推 kn702086: 靠這個是現場哦? 06/24 20:10
836F:→ X0110X: 國中數學題都有學過吧 左腳踩右腳一次可以上升10公分 06/24 20:10
837F:→ arrenwu: 哈哈 XD 06/24 20:10
838F:推 HGK: 羊羊好晃 06/24 20:10
839F:推 casto: 生日 part2 06/24 20:10
840F:推 elia0325: 挖 現場? 06/24 20:10
841F:推 acacacac: 第二輪的羊 06/24 20:10
842F:推 lazioliz: 2 06/24 20:10
843F:推 adolphjong: 不是現場,是錄製 06/24 20:10
844F:推 j268848: 直接多了兩歲( 06/24 20:10
845F:推 kicoomi: 不是吧 不是說全預錄了 06/24 20:10
846F:推 poison628: 全預錄 06/24 20:10
847F:→ ABiao0220: 就錄第二次 06/24 20:10
848F:→ arrenwu: 羊有講過 MC全部有為了第二天重錄 06/24 20:10
849F:推 idf64: 老兩歲 06/24 20:10
850F:推 wjill: MC現場就好了 06/24 20:10
851F:→ IMpcFox: 搖搖羊 06/24 20:10
852F:→ eternaldark: 沒 這些MC都之前另外找時間錄的 06/24 20:10
853F:→ Mystiera: 上次就是現場了啊還有幾個參加者也是 06/24 20:10
854F:→ digitai1: 恩 因為之後沒空了 直接先把個人演出錄完了 06/24 20:10
855F:→ arrenwu: 現在她正在說明了XD 06/24 20:10
856F:→ whitertiger: 左腳踩右腳這招,以前有聽過麥可喬丹玩過 06/24 20:10
857F:推 nekomatagi: 晃 06/24 20:10
858F:→ artjio: 未來視 06/24 20:11
859F:推 a8210205: 沒跟到 為什麼是第二次?? 第一次怎麼了? 06/24 20:11
860F:→ laugh8562: 羊這樣搖好好笑 06/24 20:11
861F:推 Basket0205: 怎麼有一點點大叔感 06/24 20:11
862F:→ elia0325: 了解 06/24 20:11
863F:推 omoideomoi: 奇行羊 06/24 20:11
864F:推 angEl1990111: 全收錄 06/24 20:11
865F:推 a1215803: 第一次YT大爆炸 06/24 20:11
866F:→ lazioliz: 第一次youtube爆炸 06/24 20:11
867F:→ angEl1990111: 第一次YT 爛掉了 06/24 20:11
868F:→ kicoomi: 開始撿空氣留言w 06/24 20:11
869F:推 arrenwu: 第一次遭遇YT連線問題 中斷直播 06/24 20:11
870F:推 Aoikukuma: 第一次抽到YT爛線 直播大爆炸 06/24 20:11
871F:→ kn702086: 第一次被yt搞爛 06/24 20:11
872F:→ X0110X: 對啊 數學題就是用喬丹當例子 06/24 20:11
873F:→ artjio: 你看聊天室,明明都是那個留言( 06/24 20:11
874F:→ whitertiger: 等等羊羊來表演中計的樣子 ( 06/24 20:11
875F:推 bumingjiueli: 所以這段是補錄的喔 06/24 20:11
876F:→ angEl1990111: 羊說老師時間沒法喬只能先收錄 06/24 20:11
877F:推 bear7977: WTM wwww 06/24 20:11
878F:推 sheep80427: wwww 06/24 20:12
879F:→ a1215803: 全部都是錄的 06/24 20:12
880F:推 math88: 現在WTM大概再吃洋芋片看自己的LIVE吧w 06/24 20:12
881F:→ kn702086: 這套服的胸好晃啊 06/24 20:12
882F:推 mgjosr: 第一次爛線爛到停播 06/24 20:12
883F:→ kicoomi: 這樣沒把她推到趨勢一可不行啊w 06/24 20:12
884F:推 Ria0717: 空氣推特趨勢(X 06/24 20:12
885F:→ eternaldark: 6/6那天羊抽到大爛線沒得繼續就中斷了 06/24 20:12
886F:推 kill363534: ㄉㄨㄟㄉㄨㄟ的羊羊 06/24 20:12
887F:→ a1215803: 等等會不會在聊天室看到WTM留言www 06/24 20:12
888F:推 HGK: FF 06/24 20:12
889F:→ X0110X: !!! 06/24 20:12
890F:→ omoideomoi: 晃 06/24 20:12
891F:→ bear7977: 草 06/24 20:12
892F:推 noreg10116: ww 06/24 20:12
893F:推 misano: 再次的次元斬 06/24 20:12
894F:推 ben2227486: XD 06/24 20:12
895F:→ whitertiger: 現在最晃的大概就是貓了 06/24 20:12
896F:推 arrenwu: WTM 在後來砸談有提到 攝影棚測網速 看obs log都沒問題 06/24 20:12
897F:推 KuroDragon: wwww 06/24 20:12
898F:→ a1215803: 次元劍 06/24 20:12
899F:推 xy7429: 桑原羊 06/24 20:12
900F:→ bbc0217: 龍騎OP (X) 06/24 20:12
901F:推 ryoma1: 靈丸發射! 06/24 20:12
902F:推 Neptunia: 好老 06/24 20:13
903F:推 Aoikukuma: 第二次的次元斬w 06/24 20:13
904F:推 dydark: 次元斬喔 06/24 20:13
905F:→ kicoomi: 桑原羊 06/24 20:13
906F:→ bear7977: 貓 大腿 06/24 20:13
907F:推 acacacac: 二次次元刀 06/24 20:13
908F:推 sotali306: 在跳一次 06/24 20:13
909F:推 Vul5566: 大腿 大奶 大頭 06/24 20:13
910F:推 gn0111: 之前卡到不行的次元斬 06/24 20:13
911F:推 artjio: 連字幕都復古了 06/24 20:13
912F:→ ryoma1: 嘎嘎嘎 06/24 20:13
913F:推 adolphjong: 大腿的屁股真讚 06/24 20:13
914F:→ koromo1991: 好色喔 06/24 20:13
915F:推 wadesss: 好棒的大腿 06/24 20:13
916F:→ KuroDragon: 低音貓 06/24 20:13
917F:推 caka5566: 再切一次 06/24 20:13
918F:推 sinnerck1: 難怪要次元刀 06/24 20:13
919F:→ sotali306: 貓聲音好棒 06/24 20:13
920F:推 casterliao: 再說一次 有夠老 06/24 20:13
921F:推 lime1207: 近期中第二次聽到這首幽遊白書的歌曲了 06/24 20:13
922F:→ ben2227486: 這套的羊真的有夠大 我是說頭 06/24 20:13
923F:推 Bakerbander: 終於能聽這首了 06/24 20:13
924F:→ artjio: 上次次元斬順便連YT網路線也斬了 06/24 20:13
925F:推 mabilife: 老到上來推文 06/24 20:13
926F:推 arrenwu: 小粥這個慵懶聲音真的滿厲害的 06/24 20:13
927F:推 a8210205: 那不知道算不算幸運 第一次的沒跟到 反跟到第二次w 06/24 20:13
928F:推 hxhjerry: 貓很適合這首 06/24 20:13
929F:→ Aoikukuma: 星谷這樣有點危險啊 5-0 06/24 20:13
930F:→ lime1207: 上次是誰唱這首忘了 06/24 20:13
931F:推 kudo30678: 羊尾巴可愛 06/24 20:13
932F:推 nekomatagi: 終於能好好聽了qq 06/24 20:14
933F:→ ryoma1: 幽遊神曲,尾韻很強 06/24 20:14
934F:→ whitertiger: 阿船也很適合 06/24 20:14
935F:→ a1215803: 不得不說從背後看千速真的好讚 06/24 20:14
936F:→ artjio: 旁邊有火 06/24 20:14
937F:→ Aoikukuma: 星谷! 06/24 20:14
938F:→ X0110X: 炸裂 06/24 20:14
939F:推 kn702086: 上次就這首就斷了 06/24 20:14
940F:推 purplekiller: 35WWW 06/24 20:14
941F:推 bumingjiueli: 星谷熱開了 06/24 20:14
942F:→ KuroDragon: 星谷太誇張了 06/24 20:14
943F:→ kudo30678: 烤羊 真香 06/24 20:14
944F:推 kaj1983: 確信彈又來啦 06/24 20:14
945F:→ a1215803: 炎上( 06/24 20:14
946F:→ dydark: 嗯很棒,很順 06/24 20:14
947F:推 HGK: 星谷又尻 今天2發了 06/24 20:14
948F:推 wacau: 炎上 06/24 20:14
949F:推 LMaiK: 真的做壞了 星谷 06/24 20:14
950F:推 Reficuly: 說啥呢,前面看也很讚 06/24 20:14
951F:→ Aoikukuma: 剛說 結果星谷就又一發 06/24 20:14
952F:→ X0110X: 上次唱到30分吧 06/24 20:14
953F:推 pal1231: 星谷又炸了 06/24 20:14
954F:→ ben2227486: 上次爆炸畫面就是停在這裡的大腿XD 06/24 20:14
955F:→ bear7977: 貓反而看起來最小 06/24 20:14
956F:→ artjio: 上次基本一首歌只能聽到一兩句 06/24 20:14
957F:→ LMaiK: 上一代我覺得弱點還很多 還可以 這代太猛了 06/24 20:14
958F:推 eternaldark: 羊的臉真的比較大(? 06/24 20:14
959F:推 arrenwu: 現在這樣看舒服多了 上次一首都沒辦法好好聽完 06/24 20:14
960F:→ ryoma1: 貓原本人設不大 06/24 20:15
961F:推 xy7429: 貓唱這首真適合 06/24 20:15
962F:推 kicoomi: 貓要看服裝 有個灌水超多w 06/24 20:15
963F:→ lime1207: 啊 這是延續上次羊沒播完的YT爆炸那次吼 06/24 20:15
964F:推 acacacac: DLC肯定有加料 太強了 06/24 20:15
965F:→ Mystiera: 這隻星谷是課金角啊不強一點還得了 06/24 20:15
966F:→ artjio: 貓後天成長( 06/24 20:15
967F:推 t0333120: 羊尾巴可愛 06/24 20:15
968F:→ HGK: 第一年夏天 就20打點 含金量還在上升 06/24 20:15
969F:→ stinger5009: 貓一直改版就一直大起來 06/24 20:15
970F:推 math88: 貓這件NERF得太嚴重了(X 06/24 20:15
971F:→ X0110X: 野村都沒這麼打 大谷有夠強 06/24 20:1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72F:推 flyinthefeel: 賺 06/24 21:49
973F:推 ian5630: 太強拉 06/24 21:49
974F:推 aecs5101: 賺爛了 06/24 21:49
975F:推 palc: 35 好扯www 06/24 21:49
976F:→ LMaiK: 跑步成功率超級高 一定要繼續練 06/24 21:49
977F:推 yue0634: 鴨子又穿上那件衣服了! 06/24 21:49
978F:推 spursrd5021: 跑步超猛 06/24 21:49
979F:→ RikkaSuki: Mio學4個了w 06/24 21:49
980F:→ HGK: 從白板變4藍特 06/24 21:50
981F:→ rong1994: 不愧是殺豬公的大國 最愛提倡跑步(X 06/24 21:50
982F:推 a0079527: 這就是真正的打球靠賽ㄇ 06/24 21:50
983F:→ pal1231: 狼媽就差捕+就完美了 06/24 21:50
984F:→ Aoikukuma: 486換上絕殺衣 06/24 21:50
985F:推 noreg10116: 486香噴噴 06/24 21:51
986F:→ Aoikukuma: 這時候可以預想枢正開著雙螢幕(x 06/24 21:51
987F:推 j268848: Su又要跟486說會限很讚了( 06/24 21:52
988F:推 ifulita: 狼媽學一個捕+2就飛天了 06/24 21:52
989F:推 X0110X: 想要4人去旅行 06/24 21:54
990F:推 darren2586: 35:抱歉問一下center是哪? 中鋒啦(O 06/24 21:56
991F:推 pal1231: 一年級轉學生不捏成齁成員嗎 06/24 21:56
992F:推 ifulita: 星谷還是笨蛋 06/24 21:57
993F:推 saber154: 35要打夏甲準決了? 06/24 21:57
994F:推 HGK: 這秋縣了 06/24 21:58
995F:推 X0110X: 早輸啦 06/24 21:58
996F:→ saber154: 還以為七連霸可以 看來35還是不夠菁英(X 06/24 21:58
997F:推 bear7977: 貓又笑出小鳥音www 06/24 21:59
998F:推 math88: 06/24 21:59
999F:推 YabaIRyS: 一堆威壓 06/24 21:59
1000F:推 xy7429: 氣氛仔 06/24 21:59
1001F:→ xy7429: 3B 06/24 22:00
1002F:→ xy7429: 平手w 06/24 22:00
1003F:推 Basket0205: 怎麼只剩白上特好調 06/24 22:00
1004F:推 YabaIRyS: 點阿 06/24 22:01
1005F:→ Basket0205: 沒人出局 可以傳令吧 06/24 22:01
1006F:推 circlelump: 這感覺殺到了吧 06/24 22:03
1007F:推 eruwin: 沒有 要觸殺 06/24 22:03
1008F:推 X0110X: 狗狗藥丸 06/24 22:04
1009F:推 znck: 九月了 在拚神宮 06/24 22:04
1010F:推 lazioliz: 狗要準備搬家 06/24 22:06
1011F:推 kaj1983: VV點得好 06/24 22:06
1012F:推 HGK: all safe 06/24 22:06
1013F:推 SUZEKI: 狗狗又要搬家? 還是家人要搬... 06/24 22:06
1014F:推 kuromai: 點成那樣還沒殺到半個 對面很混喔w 06/24 22:06
1015F:推 rod1014: 點的差,但結局好 06/24 22:07
1016F:→ lazioliz: 欸聽起來好像是奶奶要搬 06/24 22:07
1017F:推 chia7894: 幫奶奶搬家 06/24 22:07
1018F:→ SUZEKI: 狗狗前幾天跟媽媽在斷捨離 原來是忙搬家 06/24 22:08
1019F:推 xy7429: 射牆 06/24 22:08
1020F:→ SUZEKI: 不過狗現在住的地方是鐵軌旁 鬼吼鬼叫也沒問題ww 06/24 22:09
1021F:推 ucha: 看小V 完節奏天國 體驗版 這次難度有夠高 拉米藥丸 06/24 22:10
1022F:推 X0110X: VV藥丸 06/24 22:10
1023F:推 HGK: 輾爛 開魯閣囉 06/24 22:10
1024F:推 afunlife: 我目前聽過隔音環境最好的好像是宙星ぱる還是誰吧,住在 06/24 22:12
1025F:→ afunlife: 風俗店樓上。 06/24 22:12
1026F:推 HYH93743: 我聽過最好的是PTR 自建的XD 06/24 22:12
1027F:→ afunlife: 因為風俗店自己就有隔音所以不管怎麼大吵都不怕,缺點是 06/24 22:13
1028F:→ afunlife: 會有風俗店的客人以為你家也是風俗店跑來按門鈴 06/24 22:13
1029F:推 lazioliz: 那只是貓你的興趣 06/24 22:15
1030F:推 SUZEKI: 無法跟人同居的狗w 06/24 22:15
1031F:推 wadesss: PTR直接買房弄隔音錄音 06/24 22:15
1032F:推 afunlife: 61好像遊戲沒辦法玩?要重開一台改雜談 06/24 22:16
1033F:推 ucha: 等等 仔細看 486這件 露出肚真高 06/24 22:16
1034F:推 X0110X: 狗狗開心 06/24 22:16
1035F:推 ben2227486: 可是PTR至今都還在賣藝還債 (X 06/24 22:16
1036F:→ afunlife: 影山竟然要玩star fox,應該是holo第一個吧 06/24 22:17
1037F:→ wuancomet: 剛剛不在 星谷剛剛有出國喔? 看到有一個金特 06/24 22:17
1038F:推 HGK: 有金特緩急隨便按 06/24 22:17
1039F:推 SUZEKI: STAR FOX有看到貓開預定台了 06/24 22:18
1040F:推 ucha: PTR 前幾天 打時之笛 遇到黑暗PTR 直接爆言23年貸款 06/24 22:18
1041F:→ ucha: (獨立這幾年感覺都沒變少w 06/24 22:18
1042F:推 lazioliz: 我好想有看到狐要開 06/24 22:19
1043F:推 afunlife: gamma室友總算做好新的V皮了 06/24 22:19
1044F:→ wuancomet: 往上看到了 06/24 22:19
1045F:推 wadesss: 23年....至少23年就買得了房了 往好的方面想( 06/24 22:20
1046F:推 circlelump: 星谷剛剛U18賽到MVP 拿變幻自在(緩急上位 06/24 22:21
1047F:推 X0110X: 輾爛 06/24 22:21
1048F:推 ifulita: 再見三振 06/24 22:21
1049F:推 yue0634: 這鴨子又更香了... 06/24 22:23
1050F:推 a5545855: 狗8.90歲還想要打瓦www 06/24 22:23
1051F:推 SUZEKI: 聊到最後好像真的能4人同居w 但現實上很困難 有3個人養貓 06/24 22:23
1052F:推 wadesss: 可以啦 前提是瓦要撐到狗狗80歲 06/24 22:24
1053F:推 gargoyles: 鴨子這套確實香 06/24 22:24
1055F:推 dibblo: 多種顏色任你挑選 06/24 22:25
1056F:推 a5545855: hololive的福利蓮w 06/24 22:26
1057F:推 chia7894: 貓想要當gamers最後一位去世的 06/24 22:27
1058F:推 s175: 61急遽雜談 06/24 22:27
1059F:推 HGK: 星谷藥丸 06/24 22:27
1060F:推 spursrd5021: 星谷開搞 06/24 22:28
1061F:推 circlelump: 落後了 想到有一年的大谷+天才也在這翻車 06/24 22:28
1062F:推 SUZEKI: 貓確實是這4個最年輕的w 06/24 22:29
1063F:推 s175: Su又要說 昨晚的會限好棒了 06/24 22:29
1064F:推 znck: 35打算走博士第一次齁甲劇本嗎 06/24 22:30
1065F:推 chia7894: 61原本要玩的那款好像需要gps訊息,所以要跟馬內確認 06/24 22:30
1066F:推 spursrd5021: 櫻瓜要沒了嗎 06/24 22:30
1067F:推 X0110X: 看不到輸的可能 06/24 22:30
1068F:推 Aoikukuma: 難不成35打甲子園的代價就是秋天要倒在縣大賽 06/24 22:31
1069F:→ X0110X: 不可能吧 雖然上次博瓜櫻谷+天才就是倒在這邊的 06/24 22:32
1070F:推 HGK: 說尻就尻 06/24 22:32
1071F:推 circlelump: 這隊是不是都靠全壘打啊 06/24 22:32
1072F:推 YabaIRyS: 星谷又要轟了 06/24 22:32
1073F:推 LMaiK: 6轟21打點 這才1年秋 真的夭壽 06/24 22:33
1074F:推 purplekiller: WWW 06/24 22:34
1075F:推 Aoikukuma: 超軟弱球 沒有DP都算運氣好w 06/24 22:34
1076F:→ YabaIRyS: 軟掉ww 06/24 22:34
1077F:推 poison628: 野選WW 06/24 22:34
1078F:推 palc: 笑死www 06/24 22:34
1079F:推 HGK: 軟軟星谷 06/24 22:34
1080F:推 spursrd5021: 鳥滾 06/24 22:34
1081F:推 circlelump: 之前跑步可能真的傷到了w 06/24 22:34
1082F:推 rong1994: 盜壘6 06/24 22:35
1083F:推 Aoikukuma: 肩C 有點太賭了 06/24 22:35
1084F:→ rong1994: 送E快E應該是可以跑 06/24 22:36
1085F:→ rong1994: 直接打 06/24 22:36
1086F:推 circlelump: 永遠在追分的路上 06/24 22:37
1087F:推 spursrd5021: 星谷局局危機 06/24 22:38
1088F:推 j268848: 狗w 06/24 22:39
1089F:推 bear7977: 狗www 06/24 22:39
1090F:推 lazioliz: 啊吧吧吧 06/24 22:39
1091F:推 YabaIRyS: 技能該開了吧 06/24 22:39
1092F:推 Reficuly: iofi www 06/24 22:41
1093F:推 a5545855: mio爆料w 06/24 22:43
1094F:→ labbat: 下班然後看到sme封鎖 有人有備份網站關鍵字嗎 感謝 06/24 22:43
1095F:推 lazioliz: 完全降噪 06/24 22:43
1096F:推 HGK: 大黑柱 06/24 22:43
1097F:推 rong1994: 監督苦戰中 06/24 22:43
1098F:→ a5545855: 笑死wwwwww 06/24 22:43
1099F:→ SCLPAL: 61原本想玩啥?? 06/24 22:44
1100F:推 SUZEKI: 狼狗去吃高級餐廳 狗啥都問服務生 不懂高級餐廳禮儀w 06/24 22:45
1101F:→ rong1994: 逆轉 06/24 22:45
1102F:推 Aoikukuma: 星谷太扯拉 06/24 22:45
1103F:推 LMaiK: 又 又轟 06/24 22:45
1104F:→ a5545855: 狗吃法餐一質問服務生怎這麼多餐具要怎用 這些是裝 06/24 22:45
1105F:推 HGK: 星谷 說尻就尻 06/24 22:45
1106F:→ wuancomet: 轟 06/24 22:45
1107F:推 ufchia24: 逆轉砲 06/24 22:45
1108F:推 darkapplepie: 轟到場外wwwwwwwwwww 06/24 22:45
1109F:推 afunlife: 35的大吼好吵 06/24 22:45
1110F:推 circlelump: 哇靠 真的寵 06/24 22:45
1111F:推 aecs5101: 星谷好猛 06/24 22:45
1112F:推 bumingjiueli: 星谷又救了櫻瓜一次 06/24 22:45
1113F:推 palc: 星谷www 06/24 22:45
1114F:推 sinnerck1: 星谷做事啦 06/24 22:45
1115F:→ rong1994: 監督的手舉起來啦 06/24 22:45
1116F:→ a5545855: 飾嗎 被提醒盤子很燙 還說真的很燙媽摸下去 好燙! 06/24 22:45
1117F:推 spursrd5021: 星谷逆轉砲 06/24 22:45
1118F:推 zarg1043: 又是你 星谷 06/24 22:45
1119F:推 znck: 這版星谷有點不習慣( 06/24 22:45
1120F:推 Chrisreeve: 我都開超小聲了XD 真的是好吵 06/24 22:45
1121F:推 YabaIRyS: 守住這局再說 06/24 22:45
1122F:推 aulaulrul4: 星谷不是爆發就是擺爛(?) 06/24 22:45
1123F:→ SUZEKI: 日本人高級一點吃鐵板燒也很OK 06/24 22:45
1124F:→ HGK: 遇事不決 全壘打 06/24 22:46
1125F:→ Aoikukuma: 但只有一分差 一不小心就會出事 06/24 22:46
1126F:→ HGK: 7HR 23打點 06/24 22:46
1127F:→ rong1994: 其實不懂直接問服務生是最好的吧 不要裝懂亂用 06/24 22:46
1128F:→ afunlife: 記得釋迦當初住在台灣時看到大浦鐵板燒感到很不可置信, 06/24 22:46
1129F:→ afunlife: 怎麼有那麼便宜的鐵板燒。 06/24 22:47
1130F:→ SUZEKI: 但太顯示自己真的啥都不懂w 事前做點功課比較好 06/24 22:47
1131F:推 Aoikukuma: M1了 06/24 22:47
1132F:→ SUZEKI: 畢竟西餐的餐具都有分 湯匙就分好幾種 叉子也有分 06/24 22:48
1133F:推 YabaIRyS: 一分差 保險點吧 06/24 22:48
1134F:推 circlelump: 這裡敢換守備 心臟真的蠻大顆 06/24 22:48
1135F:→ afunlife: 筷子真的是很偉大的發明 06/24 22:48
1136F:推 a5545855: 後來有說是情緒高昂 算是想皮服務生w 06/24 22:48
1137F:推 bumingjiueli: 出大事啦 06/24 22:48
1138F:推 X0110X: 看不到櫻谷丟分的....藥丸!! 06/24 22:48
1139F:推 rong1994: 88888 06/24 22:48
1140F:→ Aoikukuma: 哭 被尻一發陽春砲 06/24 22:48
1141F:推 LMaiK: 出事啦 06/24 22:48
1142F:推 HGK: 被尻了 06/24 22:48
1143F:推 Chrisreeve: 出事了 06/24 22:48
1144F:推 circlelump: 平啦 06/24 22:48
1145F:→ SUZEKI: 帶日本人遊台灣就是拖去吃鐵板燒和吃到飽的壽喜燒w 06/24 22:48
1146F:推 ufchia24: 被轟追平 06/24 22:48
1147F:→ bumingjiueli: 大家加班啦 06/24 22:49
1148F:推 zarg1043: 成也星谷 06/24 22:49
1149F:推 circlelump: 55開了35 06/24 22:49
1150F:→ wuancomet: 還好 敲一分就結束 06/24 22:49
1151F:推 spursrd5021: 有金特不按緩急 櫻瓜 06/24 22:49
1152F:推 circlelump: 學長會帶嗎 06/24 22:49
1153F:推 eternaldark: 怎麼35也在55開(? 06/24 22:49
1154F:→ bumingjiueli: 還想靠賽 06/24 22:49
1155F:→ HGK: 拉基b 06/24 22:49
1156F:推 circlelump: 草 06/24 22:49
1157F:→ Aoikukuma: 不讓山田打 交給山田 但學長帶根草w 06/24 22:49
1158F:推 narukaho: 草 06/24 22:49
1159F:→ Aoikukuma: *交給學長打 06/24 22:49
1160F:推 X0110X: 這狗誰啊w 06/24 22:50
1161F:推 circlelump: 延長的味道濃 06/24 22:50
1162F:推 a5545855: starfox 06/24 22:50
1163F:→ X0110X: 博士玩到哭哭的遊戲 06/24 22:51
1164F:推 bear7977: 狐www 06/24 22:51
1165F:推 YabaIRyS: 有希望 06/24 22:51
1166F:推 bumingjiueli: 拉打啊? 06/24 22:52
1167F:→ X0110X: 我本來以為會宣布有啥節目 結果就只是普通的閒聊w 06/24 22:52
1168F:推 SUZEKI: GAMERS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期w 06/24 22:52
1169F:→ X0110X: 閒話家常 真和平 06/24 22:52
1170F:→ SUZEKI: 這次就上次貓狗連動時聊到想做GAMERS雜談 06/24 22:52
1171F:推 pal1231: 要再見了嗎 06/24 22:53
1172F:推 math88: 兩對夫妻聊天大概就像這樣 06/24 22:53
1173F:推 Aoikukuma: 點有5 06/24 22:53
1174F:→ X0110X: 相信學長 06/24 22:53
1175F:→ SUZEKI: 講到最後真的有可能4人同居了w 06/24 22:54
1176F:→ Aoikukuma: 學長建功! 06/24 22:54
1177F:推 bumingjiueli: 88888888 06/24 22:54
1178F:推 HGK: %再見啦 06/24 22:54
1179F:推 YabaIRyS: 結束 06/24 22:54
1180F:→ X0110X: 可是沒上壘的話 下次也不能點 你總是要有一棒能打出去 06/24 22:54
1181F:推 afunlife: 其實35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看一點棒球漫畫 06/24 22:54
1182F:推 magicforqq: 贏啦www 06/24 22:54
1183F:推 ufchia24: 再見安打 06/24 22:54
1184F:推 rong1994: 再見安打 06/24 22:54
1185F:推 circlelump: 學長 強 06/24 22:54
1186F:推 smallmonkey0: 學長太罩啦 06/24 22:54
1187F:推 woodghost: 學長有料 06/24 22:54
1188F:推 znck: 苦戰贏了 06/24 22:54
1189F:→ HGK: 學長太猛啦 06/24 22:54
1190F:→ Aoikukuma: 星谷球速又變快了 06/24 22:55
1191F:推 holiybo: 突然安靜下來的35很可愛(? 06/24 22:56
1192F:推 rong1994: 頻尿35 06/24 22:57
1193F:推 circlelump: 買個讚美書吧 06/24 22:59
1194F:推 YabaIRyS: 星谷讀書 06/24 22:59
1195F:推 X0110X: 想要讓星谷變聰明要買參考書喔w 那金特不吃沒差吧 06/24 23:00
1196F:推 rong1994: 看參考書如果也需要學力怎麼辦 06/24 23:00
1197F:→ circlelump: 星姐要漲腦子了 06/24 23:00
1198F:推 YabaIRyS: 漲腦子後會不會不聽話了 06/24 23:01
1199F:推 rong1994: 抽內氣好像有點太早 06/24 23:02
1200F:推 rong1994: 把最好的給最愛的星谷 06/24 23:04
1201F:推 ifulita: 有兩個金特有夠噁心的XD 06/24 23:04
1202F:推 LMaiK: 一年秋 645星 什麼怪物 06/24 23:04
1203F:推 circlelump: 35也不會換投手 拿這個還是很好的 06/24 23:04
1204F:推 HGK: 要耗到沒體應該就對上超名門的時候了 06/24 23:05
1205F:推 t4668937: 可惜大谷要沒體小難 06/24 23:06
1206F:推 YabaIRyS: 跑 06/24 23:06
1207F:推 circlelump: 跑跑跑 06/24 23:06
1208F:→ HGK: 跑步又來啦 06/24 23:06
1209F:推 X0110X: 跑跑跑 06/24 23:06
1210F:推 Reficuly: 安德也能冷靜用船對應了,一格麥熟練度越來越高 06/24 23:06
1211F:推 ifulita: 星谷這什麼體力怪物XD 06/24 23:06
1212F:→ X0110X: 阿 06/24 23:06
1213F:推 bumingjiueli: 痛痛痛 06/24 23:07
1214F:→ HGK: 啊 06/24 23:07
1215F:推 LMaiK: 35的失敗率怎麼有點高 06/24 23:07
1216F:推 bear7977: 笑死 06/24 23:07
1217F:推 volf1065015: 怎麼又是星谷扭到w 06/24 23:07
1218F:推 rong1994: 又受傷 06/24 23:07
1219F:→ YabaIRyS: 馬上出事ww 06/24 23:07
1220F:→ circlelump: 星谷wwww 06/24 23:07
1221F:推 aikensh5566: 降好多 笑死 06/24 23:07
1222F:→ bumingjiueli: 下大雨還跑 06/24 23:07
1223F:推 ben2227486: 中邪喔XD 06/24 23:07
1224F:→ bear7977: 怎麼跟博士的跑步差這麼多 06/24 23:07
1225F:→ X0110X: 石頭美聲 06/24 23:07
1226F:推 aulaulrul4: 星谷真的不是大好就是擺爛w 06/24 23:07
1227F:推 IMpcFox: 俗頭飆高音 06/24 23:07
1228F:→ ben2227486: 俗頭在幹嘛XD 06/24 23:07
1229F:推 znck: 星谷操爆了嗎 06/24 23:07
1230F:推 intela03252: 半夜了還在鬼吼鬼叫 06/24 23:08
1231F:→ rong1994: 根性金特的能力 好像是體力低的時候會鎖住不耗體? 06/24 23:08
1232F:推 jacky3838: 61說了什麼~ 06/24 23:08
1233F:推 a0079527: 男團這邊qq 06/24 23:09
1234F:推 IMpcFox: www猴子叫 06/24 23:10
1235F:推 X0110X: 第二次開台就要去終界打龍了嗎 進度好快 06/24 23:11
1236F:推 a1215803: RIO QQ 06/24 23:16
1237F:推 rong1994: 一年級不練球 06/24 23:19
1238F:推 pal1231: 學長太認真了吧XD 06/24 23:20
1239F:推 circlelump: 三個學長w 06/24 23:20
1240F:推 spursrd5021: 都學長 笑死 06/24 23:20
1241F:推 YabaIRyS: 作法 06/24 23:21
1242F:推 X0110X: 巫女祈禱 06/24 23:22
1243F:推 abc8525: 開始作法 06/24 23:22
1244F:推 rong1994: 監督教壞小孩 06/24 23:22
1245F:推 circlelump: 這個巫女管姻緣的 06/24 23:22
1246F:→ X0110X: 不得不說 巫女祈禱很有料的 06/24 23:22
1247F:推 pal1231: 作法失敗 06/24 23:23
1248F:→ circlelump: 感覺可以洗牌了 06/24 23:23
1249F:推 a0079527: 男團收 06/24 23:23
1250F:推 circlelump: 35開始膨脹了w 06/24 23:25
1251F:推 HGK: 地區大賽還能碰到弱小喔 06/24 23:27
1252F:推 rod1014: 對面有補A 06/24 23:29
1253F:推 HGK: 對面有補A藥丸 06/24 23:29
1254F:推 ifulita: 這樣叫弱小? 06/24 23:29
1255F:推 X0110X: 捕A也只是讓你投比較久 投手不夠強也沒用啊 06/24 23:30
1256F:→ X0110X: 防禦率4.74 雜魚一個 06/24 23:30
1257F:→ X0110X: F團要生小孩呢捏(X 06/24 23:32
1258F:推 Aoikukuma: 寶貴的一分 06/24 23:33
1259F:→ X0110X: 王牌登場 06/24 23:33
1260F:推 a0961093001: ????野生魔物怎麼那麼多 06/24 23:33
1261F:推 Aoikukuma: 畢竟對方實際上只是D校 06/24 23:34
1262F:推 rong1994: 天才狐全部C 06/24 23:38
1263F:推 Aoikukuma: 星谷又 06/24 23:39
1264F:推 ifulita: 出去了 06/24 23:39
1265F:推 HGK: 說尻就尻 06/24 23:39
1266F:推 pumapupa: 開轟 06/24 23:39
1267F:推 a0079527: 炸裂 06/24 23:39
1268F:推 X0110X: EZ 06/24 23:39
1269F:→ wuancomet: 星谷又 06/24 23:39
1270F:推 ufchia24: 又出去了 06/24 23:39
1271F:推 LMaiK: 又 又轟 06/24 23:39
1272F:推 rod1014: 大谷開強振很有用 06/24 23:39
1273F:→ rong1994: 好猛 06/24 23:39
1274F:推 spursrd5021: 星谷又炸啦 06/24 23:39
1275F:→ Aoikukuma: 星谷到底有哪場沒轟出去的 06/24 23:39
1276F:→ HGK: 今天4隻全壘打了 超扯 06/24 23:39
1277F:推 afunlife: 35今年的實況野球真的很順 06/24 23:39
1278F:推 pal1231: 隨便敲隨便飛出去 06/24 23:39
1279F:推 t4668937: 星谷: 棒球很難? 06/24 23:39
1280F:推 X0110X: 不掉點分總覺得怪怪的 06/24 23:41
1281F:→ X0110X: VV被欺負 被虐擔當w 06/24 23:42
1282F:推 a0079527: 又詐 06/24 23:44
1283F:推 HGK: 出去啦 06/24 23:44
1284F:推 ifulita: 學長也出去了 06/24 23:44
1285F:推 rong1994: 林! 06/24 23:44
1286F:推 pal1231: 學長也來 06/24 23:44
1287F:推 misano: 林學長 06/24 23:44
1288F:→ HGK: 星谷又自動尻 06/24 23:46
1289F:推 ifulita: 星谷又一支XDDD 06/24 23:46
1290F:推 RikkaSuki: 雙響 06/24 23:46
1291F:推 rong1994: 好猛 06/24 23:46
1292F:推 spursrd5021: 星谷雙響 06/24 23:46
1293F:→ HGK: 打點快30了 鬼神戰績 06/24 23:46
1294F:推 rod1014: 今年的35體驗良好 06/24 23:47
1295F:推 misano: 火雞Anya的商業敵手MV真不錯 06/24 23:47
1296F:推 X0110X: 輾爛 06/24 23:50
1297F:推 Aoikukuma: 星谷成功完封 06/24 23:51
1298F:推 ifulita: 指叉球越來越噁心了 06/24 23:52
1299F:推 pal1231: 星谷比天才還天才 06/24 23:52
1300F:推 HGK: 力量才C 到底怎麼說尻就尻的 06/24 23:53
1301F:推 Reficuly: 夏哥開 06/24 23:54
1302F:推 rong1994: 完拉 B 06/24 23:55
1303F:推 pal1231: 什麼時後會對上花捲大谷 06/24 23:55
1304F:推 IMpcFox: 人用丟的喔 06/24 23:56
1306F:推 LMaiK: 星谷比博瓜的AZ 攻擊力強上兩個檔次吧 06/24 23:59
1307F:推 X0110X: 看表現的話是那樣 AZ還蠻常吃K的 實力很飄 06/25 00:00
1308F:→ X0110X: 全壘打也沒那麼多 06/25 00:00
1309F:推 rod1014: 博士的打線偏向機關槍偶爾有長打 06/25 00:01
1310F:推 znck: B校 穩了吧 06/25 00:02
1311F:推 pal1231: 這場要看星谷發揮多少程度了 06/25 00:03
1312F:推 Srwx: 星谷有放火的紀錄 不能太放心 06/25 00:07
1313F:推 X0110X: 才掉兩分 穩了 06/25 00:07
1314F:推 pal1231: 還以為在打甲子園 貨真價實的B校 06/25 00:08
1315F:→ X0110X: 後面隨便都打回來 現在太容易拿分了 06/25 00:08
1316F:推 rong1994: 嗆A 拜託一下 06/25 00:10
1317F:推 LMaiK: 看等級啦 一年級遇到A跟S 對面投手粉臉 還真的會被打爆 06/25 00:10
1318F:推 rickshi: k 06/25 00:11
1319F:推 pal1231: 喂雞湯 06/25 00:11
1320F:推 X0110X: 監督爆氣 06/25 00:11
1321F:推 kanzerbee: 笑死 06/25 00:11
1322F:→ rong1994: 井上你超爛 06/25 00:11
1323F:→ pal1231: 又爆粗口w 06/25 00:11
1324F:推 znck: 這場打不贏就要回家等電話 只是齁樓目前等電話沒一個有中的 06/25 00:12
1325F:推 rod1014: 第一年沒那麼穩 06/25 00:12
1326F:推 rong1994: 強心臟可是點數很小 06/25 00:13
1327F:推 X0110X: 相信學長 06/25 00:14
1328F:推 rickshi: 這邊要打出去,dp就危險了 06/25 00:14
1329F:推 Aoikukuma: 學長救世界 06/25 00:14
1330F:推 rong1994: 太神啦 06/25 00:14
1331F:推 darren2586: 學長太凱了吧 06/25 00:14
1332F:推 bumingjiueli: 果然是大家的英雄 06/25 00:15
1333F:推 znck: 學長逆轉三分砲 06/25 00:15
1334F:推 HGK: 太扯 說尻就尻 全壘打戰術 06/25 00:15
1335F:推 smallmonkey0: 又靠學長 06/25 00:15
1336F:推 pal1231: 學長要料 06/25 00:15
1337F:推 kanzerbee: 逆轉3分 06/25 00:15
1338F:推 circlelump: 這隊真的全靠HR 06/25 00:15
1339F:推 LMaiK: 學長好罩喔 06/25 00:15
1340F:→ darren2586: 直接扛起來 06/25 00:15
1341F:推 rod1014: 跟博士完全不同型態的攻擊模式 06/25 00:15
1342F:→ znck: 安打還要算壘包 直接轟出去比較快 06/25 00:15
1343F:→ bumingjiueli: 得點圈1OUT 危險 06/25 00:16
1344F:推 rickshi: 星谷沒排前三棒可惜,這樣第一局不一定打的到 06/25 00:17
1345F:推 rong1994: 有金特的7緩急感覺還是很難用 06/25 00:18
1346F:推 darren2586: 還是我們IBB 06/25 00:18
1347F:→ darren2586: 下莊 06/25 00:18
1348F:推 bumingjiueli: 山田對山田 06/25 00:19
1349F:推 circlelump: 等指插到7應該會好一點 06/25 00:19
1350F:推 HGK: 煮粥 06/25 00:20
1351F:推 pal1231: 拉普又自帶魔物w 06/25 00:20
1352F:推 rong1994: 就滾4啊 06/25 00:21
1353F:推 rickshi: 只領先1分有點抖 06/25 00:22
1354F:推 HGK: 沒游擊呵 06/25 00:25
1355F:推 darren2586: 上來三輝 06/25 00:25
1356F:推 X0110X: 王牌登場 06/25 00:26
1357F:推 rong1994: 星谷 06/25 00:26
1358F:→ darren2586: 敢不敢再一隻 06/25 00:26
1359F:→ wuancomet: 是不是又要轟了 06/25 00:26
1360F:推 pal1231: 這場還沒開轟 06/25 00:27
1361F:推 Aoikukuma: 星谷你該不會 06/25 00:27
1362F:→ darren2586: 軟 06/25 00:27
1363F:→ wuancomet: 0 06/25 00:27
1364F:→ rong1994: 一分 很抖 06/25 00:27
1365F:推 spursrd5021: 鳥飛 06/25 00:27
1366F:推 znck: 好好守住九下吧 06/25 00:27
1367F:→ Aoikukuma: 星谷沒表現 但最後還是只能靠星谷 06/25 00:28
1368F:推 pal1231: 星谷一鳥全隊吃土 06/25 00:28
1369F:推 rickshi: 白上守位三壘當二壘手? 06/25 00:28
1370F:推 X0110X: 穩到不行 06/25 00:29
1371F:→ pal1231: 傳的有點慢 怕 06/25 00:29
1372F:推 darren2586: 送球有夠危 06/25 00:29
1373F:推 rong1994: 二壘守備真好 06/25 00:30
1374F:推 HGK: 二遊都送球E超抖 06/25 00:31
1375F:→ darren2586: 穿 06/25 00:31
1376F:→ rong1994: 藥丸 06/25 00:31
1377F:推 pal1231: 不要飛出去就好 06/25 00:31
1378F:推 pumapupa: 居然xd 06/25 00:32
1379F:推 bumingjiueli: 哇送頭 06/25 00:32
1380F:推 cpk1568sl: 送頭 06/25 00:32
1381F:推 circlelump: 送頭 06/25 00:32
1382F:→ darren2586: 送頭 06/25 00:32
1383F:推 Aoikukuma: 竟然是再見自殺 06/25 00:32
1384F:推 narukaho: 贏啦 06/25 00:32
1385F:→ HGK: 謎之自殺 06/25 00:32
1386F:→ pal1231: 再見封殺w 06/25 00:32
1387F:推 chia7894: 電腦這麼好喔 06/25 00:32
1388F:推 rickshi: 送頭,這樣也行 06/25 00:32
1389F:推 spursrd5021: 電腦送頭 06/25 00:32
1390F:推 rod1014: 電腦送頭 06/25 00:32
1391F:→ darren2586: 好少看到再見送頭 06/25 00:32
1392F:→ rong1994: 再見送頭 06/25 00:32
1393F:→ darren2586: 35:那傢伙是戰犯啊 06/25 00:32
1394F:推 dasbado: 阿 06/25 00:32
1395F:→ Aoikukuma: 掉太多分 還是降了 06/25 00:32
1396F:→ HGK: 吃紅啦 06/25 00:32
1397F:→ rickshi: 要完 06/25 00:32
1398F:→ pal1231: 啊 06/25 00:32
1399F:→ narukaho: 啊 06/25 00:32
1400F:→ rong1994: 對危C 06/25 00:32
1401F:→ circlelump: 還是降了 06/25 00:33
1402F:→ rod1014: 其實也該降了 06/25 00:33
1403F:推 spursrd5021: 吃紅啦 06/25 00:33
1404F:→ darren2586: 還好啦,已經夠強了 06/25 00:33
1405F:→ rod1014: 35的用法之前不降都是運好 06/25 00:33
1406F:推 SUZEKI: 沒吃紅特不錯了 這場一堆人吃三振 06/25 00:33
1407F:推 X0110X: 才丟幾分也能降( 06/25 00:33
1408F:推 fetoyeh: 吃紅啦.... 06/25 00:33
1409F:→ circlelump: 不過有春甲 還是很好啦 06/25 00:34
1410F:推 Srwx: 不是只丟2分嗎 還是看上壘次數? 06/25 00:34
1411F:→ Mystiera: pinchC其實還是有加成 06/25 00:34
1412F:→ rickshi: 大谷本來對危b這麼強喔 06/25 00:34
1413F:→ circlelump: 看得點圈被打擊數 06/25 00:34
1414F:→ X0110X: B是有吃書 06/25 00:35
1415F:推 HGK: 吃書上去的 原本對危C 06/25 00:35
1416F:→ Mystiera: 看得點圈安打次數 非常容易達成的條件 06/25 00:35
1417F:→ circlelump: 本來C 35餵了書 06/25 00:35
1418F:推 pal1231: 不是有吃書上B的嗎? 06/25 00:35
1419F:→ rickshi: 了解,感謝 06/25 00:35
1420F:→ circlelump: 職業學長 飯塚可以嗎 06/25 00:35
1421F:→ rickshi: 職業大概2、3個 06/25 00:35
1422F:推 znck: 有打進夏甲 應該會有吧 06/25 00:36
1423F:推 rong1994: 田中 06/25 00:36
1424F:→ Mystiera: 打到16強強豪校應該可以賽到一兩個 06/25 00:37
1425F:→ rong1994: 3個 06/25 00:37
1426F:推 Aoikukuma: 田中中嶋飯塚當職業拉 06/25 00:37
1427F:→ wuancomet: 三個 06/25 00:37
1428F:推 ifulita: 6巡有三個選上 06/25 00:37
1429F:→ znck: 3個 06/25 00:37
1430F:推 pal1231: 三個 06/25 00:37
1431F:推 X0110X: 強強強 賺 06/25 00:37
1432F:→ Mystiera: 一年三個其實有點太多XD 直接降低書店用品店 06/25 00:38
1433F:推 HGK: 他校賺賺賺 06/25 00:39
1434F:推 circlelump: 居然還來他校 06/25 00:39
1435F:推 pal1231: BBBA 穩了 06/25 00:39
1436F:推 rong1994: 好簽 06/25 00:39
1437F:推 rod1014: 去下面打A也可以拉 06/25 00:40
1438F:→ Mystiera: 下半名門可能第一場烙賽 06/25 00:41
1439F:推 circlelump: 書店真的夢寐以求 不過蠻少出現的 06/25 00:41
1440F:推 X0110X: 捏桑頭痛 捏桑藥丸 06/25 00:43
1441F:推 circlelump: 內野守備感覺還是要顧一下 06/25 00:44
1442F:推 pal1231: 6C狐 06/25 00:45
1443F:推 rickshi: 游擊守備是隱憂 06/25 00:46
1444F:推 fetoyeh: 35已經迷上了幹本的樂趣 06/25 00:51
1445F:推 YabaIRyS: 明天又商業 06/25 00:51
1446F:推 X0110X: 今天各種逆轉 體驗良好的捏桑 06/25 00:51
1447F:推 woodghost: 明天有商業 06/25 00:51
1448F:推 holiybo: 商業行程 06/25 00:52
1449F:推 kanzerbee: 又商業 06/25 00:52
1450F:推 pal1231: 在星街頻道 06/25 00:52
1451F:→ fetoyeh: 一時幹本一時爽 一直幹本一直爽 06/25 00:52
1452F:→ pal1231: 荷包蛋吃上癮 06/25 00:53
1453F:推 kudo30678: 原來天才肌 有銀卡的 不到200星 w 06/25 01:16
1454F:推 afunlife: 畢竟天才也不一定國中有打棒球 06/25 01:19
1455F:推 kudo30678: 剛看ABO的天才投235星 第二年新生前 730星 06/25 01:21
1456F:推 LMaiK: 主要是現在BUG還沒修吧 天才招進來是天才 可是有些數值超低 06/25 01:29
1457F:→ LMaiK: 招募看起來200以上 招進來才100左右 06/25 01:30
1459F:→ Aoikukuma: なめたけ又做了很驚人的考察 06/25 02:03
1460F:推 brioche: 馬自立真難得在這個時間還在開台玩...海豹??? 06/25 02:07
1461F:推 s155147: 火雞怎麼會看加拿大VS瑞士? 06/25 02:39
1462F:推 brioche: 反正申請到就多看幾場吧 06/25 02:41
1463F:推 a0079527: 可能有喜歡的球員 06/25 02:41
1464F:推 kudo30678: 我剛是抽首抽抽到銀卡天才肌 17X星而已 06/25 02:46
1465F:推 X0110X: 首抽天才百來星前幾代就能看見啦 能上兩百的還比較少 06/25 02:49
1466F:→ wuancomet: 小幽靈最後的雜談台收 06/25 03:26
1467F:推 kudo30678: GOOOOOAL 火雞又被暴雷 w 06/25 04:05
1468F:推 s155147: 火雞w 06/25 04:16
1469F:推 bumingjiueli: 哇火雞還繼續看蘇巴喔 06/25 05:31
1470F:推 sectionnine: 原來閃亂時的也有料理……不對,音樂節奏遊戲 06/25 05:51
1471F:推 cemin: 醒來發現怎麼火雞還在 仔細看不對已經換場了! 06/25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