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784512 (風真いろは的ぽこべぇ)
看板C_Chat
標題[鐵道] 昔漣第一次復刻卡池營收
時間Wed Jun 24 18:55:59 2026
https://i.imgur.com/jbcknEX.jpeg
韓31
港32
台42
中34
https://i.imgur.com/CMj3V7E.jpeg
日11
https://i.imgur.com/WBCLfKa.jpeg
家鄉服日本還是挺
https://i.imgur.com/HpTjxOy.jpeg
3.7下半第一次復刻白厄 萬敵 賽飛兒比這次高很多
不過3.7昔漣卡池是持續整個版本+有累儲
老玩家應該那次就抽了
https://i.imgur.com/iktTwjh.jpeg
隔壁異環的嘉豪過了3小時,在日本上升2名 到了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7.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98561.A.CAE.html
1F:推 gwawa0617: 路邊一條06/24 18:56
4F:推 energy100203: 當時就抽完了吧06/24 18:57
※ 編輯: koy784512 (114.36.77.69 臺灣), 06/24/2026 18:58:27
5F:推 EmiIia0923: 超愛昔漣…06/24 18:59
6F:推 hasroten: 能11還是猛06/24 18:59
7F:→ sezna: 時代變了06/24 18:59
8F:→ Tryfing: 以復刻來說,還是猛的很離譜06/24 19:00
9F:推 gsock: 蠻強的 畢竟這次抽也沒辦法出現在回憶裡了06/24 19:01
10F:推 as920909: 時代在變 記憶戰艦依然前駛06/24 19:01
11F:推 qweertyui891: 台灣呢 不是洽版神遊嗎06/24 19:01
12F:→ gwawa0617: 你要找洽板神遊怎麼找到這了06/24 19:02
※ 編輯: koy784512 (114.36.77.69 臺灣), 06/24/2026 19:03:15
14F:推 Lenarein0426: 這可是復刻 06/24 19:03
15F:推 uco330: 日本人這麼挺怎麼可能還沒抽 現在是儲好玩的嗎 06/24 19:04
16F:推 james3510: 下半復刻還有10 收入模型發力 06/24 19:06
17F:推 qazw222: 這樣都有日11喔 06/24 19:10
18F:推 dearjohn: 粉毛耶穌也就這樣了 06/24 19:12
19F:推 HuanLin07: 你要找西洽神遊怎麼會來看米遊? 06/24 19:12
20F:推 gsock: 鐵道是神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06/24 19:14
21F:推 Gwaewluin: 米哈遊賣不動囉 06/24 19:33
22F:推 ms0529552: 樓上 這是復刻欸 復刻這成績蠻屌的吧 06/24 19:36
23F:推 JohnnyRev: 日怎麼還能11阿 啥鬼 06/24 19:37
24F:→ JohnnyRev: 昔那麼專的輔 06/24 19:37
25F:推 kasim15: 這裡完全跟日本不同調了 難過 06/24 19:38
26F:推 qqclu123: 日本爹還是太猛了 06/24 19:40
27F:推 herbleng: 復刻能這樣很孟 06/24 19:40
28F:推 RandyOrlando: 日本太扯了吧 這樣都能11 06/24 19:41
29F:推 kill363534: 日本不太一樣耶 06/24 19:47
30F:→ viper0423: 昔漣要說是日本人氣最高的角色也不會太意外,除了劇情 06/24 19:49
31F:→ viper0423: 加成以外人設也很完美,現在會抽通常就是在補命座或是 06/24 19:49
32F:→ viper0423: 補遺憾 06/24 19:49
33F:→ viper0423: 不過還是滿扯的,因為上次卡池是整整42天,照理講該衝 06/24 19:53
34F:→ shlee: 復刻有這成績還是強啊 粉毛無雙 06/24 19:53
35F:→ viper0423: 命座的應該都衝的差不多了 06/24 19:53
36F:推 u987u: 認真嗎 這是復刻池欸 能這樣已經超離譜了吧 而且記憶戰艦 06/24 20:00
37F:→ u987u: 是上版本的事情 再加上當時的累儲 要抽要課的幾乎當時都弄 06/24 20:00
38F:→ u987u: 了 日本能到11是真的超挺了 06/24 20:00
39F:推 davidliudmc: 沒錯 太離譜啦 鐵道又双叒隖僭픠 06/24 20:04
40F:噓 saber154: 劇情 哈哈哈哈哈 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06/24 20:23
41F:推 ZhaZha0803: 現在標準是復刻沒1就島了嗎 06/24 21:48
42F:→ SMAMM: 說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又這麼在意日V播不播鳴,雙標這一塊 06/24 22:27
43F:推 roy31317: 那不就跟喜歡看外國人吹台灣多好一樣 對自己的不自信 06/24 22:30
44F:推 RandyOrlando: 日本人氣最高就太吹了啦 流螢在的一天就不可能 06/24 22:38
45F:推 opallin: 1+1+1<1 06/24 23:45
46F:→ u950027: 復刻想秀肌肉的還是得看老大哥 原神 啟動 06/25 00:45
47F:→ u950027: 不過崩鐵今年退步有點多 是真的強度焦慮到老角色沒人要嗎 06/25 00:47
48F:→ u950027: 可惜這些角色還蠻好看的 06/25 00:47
49F:推 tiger870316: 我白厄上次復刻就滿命了 但是絕對不會抽昔漣的 06/25 08:10
50F:→ tiger870316: 負二命的補強怎麼不留給全男隊伍主C 06/25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