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Chat 板


LINE

https://x.com/animeupdates/status/2069518354604257580?s=46 《暮蟬悲鳴時》創作者龍騎士07表示,新動畫將會是「一場前所未見、全新的悲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98124.A.713.html
1F:→ linzero: 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06/24 18:49
2F:→ orca1912: 先虐梨花 06/24 18:49
3F:→ Fatesoul: 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06/24 18:49
4F:推 S2357828: 哪方面的悲劇? 06/24 18:49
5F:推 Sougetu: 業卒也是悲劇啊 06/24 18:49
6F:噓 devilkool: 你的白鸛下一章生不出來才悲劇 06/24 18:49
7F:→ error405: 哪種意義上 06/24 18:49
8F:推 DenUsLLeh: 暮蟬鳴泣時:延畢 06/24 18:49
9F:→ Cazu448: 就官網的賀詞 06/24 18:50
10F:推 ezlifee1140: 不要是製作方面的悲劇就好了 06/24 18:50
11F:推 super0949: 懂了 新動畫是場悲劇 06/24 18:50
12F:→ eric20601: 不是重製喔 06/24 18:50
13F:推 gonoken: 海貓:幫復 06/24 18:51
14F:推 vm4m06: https://imgur.com/egDFOZa.gif 06/24 18:51
15F:推 shihpoyen: 哪方面的悲劇? 06/24 18:51
16F:推 qoo60606: 咪趴 又回到存檔點了 06/24 18:51
17F:→ Theddy: 巨乳梨花? 06/24 18:51
18F:→ jackz: 又要搞喔 06/24 18:51
19F:推 t77133562003: 更多的糞坑?? 06/24 18:51
20F:推 hasroten: 海貓般的悲劇嗎 06/24 18:52
21F:→ Cazu448: https://i.imgur.com/IOLm2iQ.png 06/24 18:52
22F:→ shihpoyen: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 06/24 18:53
23F:→ shihpoyen: 笑得滿開心的 06/24 18:53
24F:→ jeff235711: 06/24 18:53
25F:推 vm4m06: 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06/24 18:53
26F:推 scotch77642: 白鸛要第二章了沒 06/24 18:54
27F:推 et310: 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這一次會……? 06/24 18:54
28F:→ billy791122: 咪趴 06/24 18:54
29F:推 t77133562003: 海貓動畫沒人敢投吧 沒100回演不完的東西 06/24 18:54
30F:推 ikachann: 梨花:又我? 06/24 18:54
31F:→ t77133562003: 業有看過舊作很歡樂其實 06/24 18:55
32F:→ harryron9: 又.. 阿卒業好像不算悲劇就是了= = 06/24 18:55
33F:→ Barrel: 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06/24 18:55
34F:→ t77133562003: 只是把沙都子也拉上魔女 拉姆達這角色越來越謎了 06/24 18:56
35F:推 dearjohn: 梨花一定超靠北~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 06/24 18:58
36F:推 KyHZ56: IF線的感覺 06/24 18:59
37F:噓 s952013: 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06/24 18:59
38F:推 scott032: 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06/24 18:59
39F:推 cecildizzy: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 06/24 18:59
40F:推 zizc06719: 又要死幾次了 06/24 18:59
41F:推 JUSTMYSUN: 我都當喜劇看 06/24 18:59
42F:→ sezna: 蕾娜魔女化 06/24 19:00
43F:推 jackie1115: 上次的劇情蠢到很像喜劇 06/24 19:00
44F:→ jackz: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06/24 19:01
45F:推 es9114ian: 又要虐梨花了QQ 06/24 19:02
46F:→ willytp97121: 前面搞成賽亞人互轟還不夠悲劇嗎 06/24 19:02
47F:推 leon19790602: 咪趴表示: 06/24 19:04
48F:推 Xpwa563704ju: 梨花又要被踩進糞坑了嗎? 06/24 19:05
49F:→ dearjohn: 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崩壞) 06/24 19:06
50F:推 b325019: 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06/24 19:06
51F:推 minipig0102: 又掉糞坑嗎 06/24 19:06
52F:→ MikageSayo: 原來是預言 06/24 19:07
53F:推 zeyoshi: 我又要死嗎.jpg 06/24 19:07
54F:→ james3510: 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06/24 19:07
55F:→ kenkenapple: 梨花:又來? 06/24 19:12
56F:→ axsd: 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06/24 19:13
57F:推 peteru4: 梨花 :幹! 06/24 19:14
58F:推 SulaA: 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06/24 19:15
59F:推 QBoyo: 咪趴:可以不錄嗎 06/24 19:19
60F:推 bomda: 咪帕: 06/24 19:19
61F:推 Ao81ho: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 06/24 19:20
62F:推 mrporing: 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這次要塞哪 06/24 19:21
63F:推 HyperLollipo: YA!新的魔法少女 06/24 19:21
64F:推 hdjj: 延畢 06/24 19:22
65F:推 icumblood: 準備好插入AIZO了 06/24 19:23
66F:推 necrophagist: 我覺得大家都是用很愉悅的心情在看這部 06/24 19:24
67F:→ felixr0123: 梨花:柴刀王來聖路西亞學園開墮了 06/24 19:25
68F:→ waterjade: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06/24 19:26
69F:推 abadjoke: 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06/24 19:29
70F:推 akway: 又要虐 06/24 19:30
71F:推 Edison1174: 梨花:X你龍七 缺錢就虐老娘我對嗎? 06/24 19:30
72F:→ sezna: 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畢竟都寫爛了 06/24 19:32
73F:推 loliconOji: 不悲劇才是新聞 06/24 19:34
74F:推 j53815102: 咪趴:?! 06/24 19:37
75F:推 yuusan: 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06/24 19:37
76F:→ mapulcatt: 吃老本也很悲劇 06/24 19:38
77F:推 EspadaShiki: 梨花:問了嗎? 06/24 19:49
78F:→ tsp870197: 哪次不是悲劇的? 06/24 19:53
79F:推 cpleu123: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06/24 19:58
80F:→ zycamx: 咪叭表示:淦 06/24 20:02
81F:→ mkcg5825: 哪次不是悲劇? 06/24 20:09
82F:→ mkcg5825: 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06/24 20:10
83F:推 horse2819: 痾 有喜劇過? 06/24 20:17
84F:推 kslxd: 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06/24 20:22
85F:→ shadowblade: 難怪你趴會發瘋 06/24 20:49
86F:→ Wingedlion: 像續作辣樣ㄇ= = 06/24 21:27
87F:推 padye: 小太刀之類的悲劇嗎? 06/24 21:37
88F:→ SCLPAL: 不只大腸麵線了,還有臭豆腐滷味這種意思嗎!? 06/24 21:54
89F:推 CloseFeather: 咪趴:幹又我 06/24 21:55
90F:推 popq7894: 怎樣都好 我只想看沙都子被扁 06/24 23:11
91F:推 sakeru: 梨花:你先不要出發 06/25 00:19
92F:噓 ms0302610: 死在糞坑還能更慘喔== 06/25 00:28
93F:推 chiuoerice04: 這悲劇是指動畫本身嗎 06/25 01:50
94F:噓 kobaryo: 龍騎士07還有幾成話能信 06/25 08:15
95F:噓 froghunter: 作者本身就是個悲劇 06/25 08: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