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770130 (夕提)
看板C_Chat
標題[絕區] 琉音算是虛狩級代理人嗎?
時間Tue Jun 23 19:20:25 2026
如題
絕區最新的活動,每關都有不同的主題
振宇隊
https://imgpoi.com/i/3QG01E.png
水熊隊
https://imgpoi.com/i/3QGCHB.png
白毛隊
https://imgpoi.com/i/3QGQVG.png
看不出是啥...CP隊?
https://imgpoi.com/i/3QLZA9.png
存石隊
https://imgpoi.com/i/3QLW9M.png
今天的主題是缺少輸出,打開一看
https://imgpoi.com/i/3QL8Q2.png
雖然是因為目前虛狩只有三隻
但是把琉音放進來,是不是代表琉音也是虛狩級的代理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77.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13628.A.4FF.html
1F:→ killerj466v2: 她就目前最誇張的擊破唄,動作也好看 06/23 19:21
2F:推 gaym19: 只要可以放都會想辦法塞進去啊 這角色就目前獨一檔 06/23 19:22
3F:推 Fino5566: 3版最強 柚葉&琉音 06/23 19:24
4F:推 hasroten: 不是才剛三版嗎 06/23 19:25
5F:推 samlien0625: 新活動最輪椅也是放他跟諾姆直接打到比利站不起來 06/23 19:29
6F:推 rabbithouse: 當時琉音up剛好很懶得開結果沒抽 06/23 19:35
7F:→ rabbithouse: 後來回鍋打個活動,我完全看不懂連招打一打直接送一 06/23 19:35
8F:→ rabbithouse: 個大招到底是啥鬼,平衡都不用管的 06/23 19:35
9F:→ anpinjou: 黑白妹沒有一款是弱者 06/23 19:36
10F:推 maybeyeah: 想當初琉音出的時候還被一堆人嫌棄說要跳過等虛狩 06/23 19:43
11F:推 hasroten: 真正的機制怪 06/23 19:48
12F:推 fortrees: 虛狩售前的強度 懂的話還不快抽維琳娜 06/23 19:55
13F:推 skullxism: 不這樣強攻救不起來啊 06/23 19:56
14F:推 oread168: 窩沒抽客服小琉 06/23 19:59
15F:推 creamsodacat: 擊破打追擊的效率差,其他傳統擊破手太短,琉音還有 06/23 20:11
16F:→ creamsodacat: 讓你輸出多Q幾次的能力,除了主線寫崩根本沒缺點 06/23 20:11
17F:推 tmac713: 琉音的招式真的超帥,等復刻抽 06/23 20:18
18F:推 ParkChanWook: 強制進連攜還能轉大招 能看懂中文的怎麼可能不抽 06/23 20:20
19F:推 Stat14: 畢竟也叫前台小琉,還是要給點面子 06/23 21:22
20F:推 owlman: 黑白妹最強 06/23 21:28
21F:推 s940255880: 機制怪?客服大人不只機制連數值都是怪物 06/24 09:00
22F:推 TPAsavelove: 琉音最差的地方在主線 06/24 10:54
23F:推 xsdferty035: 小琉真的強 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06/24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