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 ︿′ㄨ)○森77)
看板C_Chat
標題Re: [情報] Steam Machine定價36,888台幣 KOMODO STA
時間Tue Jun 23 19:12:36 2026
: Steam Machine定價36,888台幣 KOMODO STATION開放購買同步推手把同捆組
: 在擴充性方面,主機採用作業系統 SteamOS 提供快速暫停與繼續功能。機身配備 1
: Gigabit 網路孔、DisplayPort 1.4、HDMI 2.0、1 個 USB-C 及 4 個 USB-A 連接埠。無
: 線傳輸支援 2x2 Wi-Fi 6E 與配備專屬天線的藍牙 5.3。主機內建 Steam Controller 的
: 無線轉接器。
隨便抓了3台36800左右的現成電腦
https://i.imgur.com/htZhNmv.png
225F + 5060,1T,16G,送機械鍵盤,全機3年保、到府收
https://i.imgur.com/85ORWEv.jpeg
https://i.imgur.com/dtN26CQ.jpeg
這兩台是商用電腦(比一般桌機小一點點),RAM都給到32G,一台1T、1台1T+1T
https://i.imgur.com/mN9xHs8.png
捏個3000能來到7500F + 5060TI
--
幹!要玩
滴蠟油沒關係,
你他媽要用
低溫蠟燭阿,
你他媽拿
拜公罵的蠟燭,
差點被你
超渡(≠′皿`)
https://i.imgur.com/D7gyFPO.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2.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13163.A.B67.html
1F:→ coon182: 那個電源180w是怎麼一回事…. 06/23 19:14
2F:→ qq204: 先補手把吧... 06/23 19:15
3F:推 piliamdamd: 你抓再多cp值的pc也沒用 現實中就是熱銷賣完了 06/23 19:16
4F:→ gx8759121: 沒有顯卡吧 06/23 19:17
5F:→ class21535: 還要加購系統才有保固 有夠司馬昭之心 06/23 19:22
6F:推 xbearboy: steam machine一年保能加購嗎? 06/23 19:40
7F:推 m4a3e8: 租屋處空間不足,體積能壓到Steam machine那麼大嗎? 06/23 19:52
8F:推 intela03252: 你怎麼不考慮別買sm,去租大一點的地方 06/23 19:55
9F:推 hasroten: 空間不足到只能放sm嗎 那是真的很不足了 06/23 20:05
10F:推 m4a3e8: 公司分配的不用房租啊,不然你幫我付嗎 06/23 20:05
11F:→ johnny94: 你的大小呢?要組電腦至少知道ITX有夠貴吧 06/23 20:07
12F:推 yukn732: 至少要拿體積差不多的來比吧 06/23 20:09
13F:推 m4a3e8: ITX就是空間先決,先選機殼再選配備,價格跟性能反而是次 06/23 20:10
14F:→ m4a3e8: 要,所以SM如果沒被記憶體害到根本是我的夢中情機 06/23 20:10
15F:推 sokayha: 港人人均空間不夠放atx主板的電腦 06/23 20:22
16F:→ sokayha: 另外就是客廳現在的電視牆極簡風 小台一點有它的優勢 06/23 20:23
17F:→ sokayha: 但就 天亡SM 價錢:( 06/23 20:24
18F:→ sokayha: 本來想說加減收著玩的都不會想在記憶體/ssd現在的價時特 06/23 20:25
19F:→ sokayha: 地去被貴到 06/23 20:25
20F:→ xianyao: 只能住在這麼窘迫環境的人 會願意花4萬多買台主機? ==? 06/23 20:47
21F:推 ikachann: 很醜耶 無法想像這東西擺在電視旁邊.... 06/23 20:48
22F:→ ikachann: 除了CP值 外觀也很重要 這個對我來講佔比分不低 06/23 20:49
24F:→ sokayha: 看測評的範例 06/23 20:54
25F:推 ikachann: 樓上這個就是好例子 如果一樣位置擺一般電腦主機 不止醜 06/23 21:04
26F:→ ikachann: 爆了 空間視覺上還會特別擁擠 完全不行 06/23 21:04
27F:推 kaj1983: 一樣的位置擺喇叭的話又會有人說可以了XD 06/23 21:13
28F:→ kaj1983: 這就為挑毛病而挑 06/23 21:13
29F:→ intela03252: 就是為了解決這問題才會越來越多人用soundbar啊 06/23 21:18
30F:→ intela03252: 重低音根本可以放在視線外 06/23 21:18
31F:→ intela03252: 反正拿東西沒有方向性 06/23 21:19
32F:→ carllace: 180W就那種吃內顯的小主機 06/24 00:40
33F:推 xbearboy: 很多人不是ps5放旁邊?不然筆電更不吃視覺空間(但不好 06/24 00:49
34F:→ xbearboy: 擺 06/24 00:49
35F:→ xbearboy: 海景房的主機會不會比這黑盒子難看還不好說 06/24 00:50
36F:→ h75311418: 你要算手把的錢進去呀 06/24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