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16013 (天天天天天)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索尼會不會後悔漲太少啊?
時間Tue Jun 23 18:55:28 2026
沒想到G胖更狠
一台容量才512G 不附手把
性能也不怎麼樣的東西
直接賣1000美以上
對比2TB+手把才899美的PS5 Pro
尊榮感整個被壓過去了
索尼會不會後悔漲太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3.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12130.A.6E9.html
1F:推 gox1117: 寵粉 06/23 18:56
2F:推 dk2486248: 你以為索尼明年不會漲? 06/23 18:56
3F:推 HanadaIru: G胖比索尼更寵粉啊 06/23 18:56
4F:→ aa000017: PSN。 06/23 18:56
5F:推 serding: 完全不慌吧 GTA6一出來 又要爆賣一波了 06/23 18:57
6F:推 leon19790602: GTA6出再漲一次啊(x 06/23 18:57
7F:→ aaronhkg: 這種不是對手的東西 不好拿來踩 06/23 18:57
8F:推 roger2623900: V社開2TB加手把1428鎂 所以索尼的PS5 pro還有整整5 06/23 18:57
9F:→ roger2623900: 00鎂的漲價空間XD 06/23 18:57
10F:推 hasroten: 不慌 看我ps6驚豔全場 06/23 18:58
11F:推 hoe1101: 你怎知道他後面不會再漲 06/23 18:58
12F:推 Pekoyo: 出GTA6再漲就好 06/23 18:59
13F:推 justicebb: 放客廳給訪客看的不夠貴我可是不買的 06/23 18:59
14F:推 haha388: PS6可以賣1500美金了 06/23 18:59
15F:推 NexusPrime: GTA6一出,ps5系列準備再大賣2000萬台以上 06/23 18:59
16F:推 iceyeman: PC仔 粉有錢 買了都沒在玩的 06/23 18:59
17F:噓 w22519352: ps5漲好幾次了,下次準備再發動 06/23 19:00
18F:→ jeffreyseh: 這東西應該是跟pc品牌機比吧 不過還是比較貴就是 06/23 19:00
19F:推 guogu: steam又不需要靠賣主機提升裝機量... 06/23 19:01
20F:推 kmkr122719: 再漲價就好了,機歪一點在GTA6上市前漲價,想玩還是得吞 06/23 19:01
21F:推 ginsong: 漲ps+就好了啊,早買的也能一起承受 06/23 19:01
22F:→ roger2623900: PS5pro一直漲價=899 SM2TB+手把售價=1428 真的很寵 06/23 19:02
23F:推 WLR: 那價錢,索尼只覺得路邊一條吧,連影響自己決策的能力都沒有 06/23 19:02
24F:推 dos32408: 索尼有跟你說以後都不漲了嗎?急什麼 06/23 19:02
25F:→ roger2623900: 兩者價差可以買超級久的PS+ 06/23 19:03
26F:推 yukimura0420: 索尼罪大滔天 06/23 19:03
27F:推 kaj1983: 今年還沒過完,不好說 06/23 19:03
28F:→ kaj1983: 索尼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寵粉,你以為他不會漲嗎?XD 06/23 19:04
29F:→ krousxchen: 怎麼一堆人拿SM跟家機比銷量??就像拿SD跟NS比銷量一樣 06/23 19:04
30F:→ krousxchen: 好笑 06/23 19:04
31F:→ kaj1983: 索尼一點一滴的漲才奸巧,大將軍的9000萬台銷量一次漲1元 06/23 19:05
32F:→ krousxchen: SM價錢再怎麼高,也改變不了裝Steam的電腦數量 06/23 19:05
33F:→ kaj1983: 就收了9000萬捏 06/23 19:05
34F:推 AndyMAX: 羨慕蒸粉 沒有第二批SM所以不會再漲了 06/23 19:05
35F:→ kaj1983: 一次就收割完畢,那叫殺雞取卵 06/23 19:06
36F:→ AndyMAX: 蒸粉坐等笑索粉 06/23 19:06
37F:→ b79205: 索尼可以慢慢漲 割韭菜 06/23 19:07
38F:→ b79205: 還好我早組好電腦了 06/23 19:07
39F:推 mc3308321: AI這波連HDD都漲爆,看momo還以為回到2016年 06/23 19:08
40F:→ NexusPrime: SM頂多賣個3-400萬台? 就ps5的零頭 06/23 19:08
41F:推 neogetter: 現在PS5這慘況敢再漲就把自己玩死了吧 06/23 19:08
42F:推 kaj1983: 查steamdb,steam同時線上人數年年增長,現在已破4000萬 06/23 19:09
43F:→ aaronhkg: SD賣那500萬台都敢漲價了 SM下一批再漲也不無可能啊w 06/23 19:09
44F:推 undeadmask: SM定價臭歸臭但PC玩家大可以選擇不買,照樣可以在st 06/23 19:09
45F:→ undeadmask: eam上買便宜遊戲享受免費連線,但索尼漲價索粉可沒得 06/23 19:09
46F:→ undeadmask: 選 06/23 19:09
47F:推 roger2623900: 看看Deck 如果索尼漲了V社也會跟上的 06/23 19:10
48F:推 ataky: 我想不到比G胖還寵粉的人 06/23 19:14
49F:推 xboxandone: 期待漲價 再去專板看熱鬧 06/23 19:15
50F:推 Annulene: 索尼過去漲了好幾次了 以後一定會繼續 06/23 19:20
51F:推 SaberMyWifi: 索尼很弱,漲三次還輸人家一次,連寵粉都寵輸人 06/23 19:23
52F:→ tindy: 不能比銷量 但是可以吹他賣完了 PTT是反指標 06/23 19:28
53F:推 mangekyou: 還真是天真,誰說漲價有限制次數的 06/23 19:30
54F:噓 xxhenryxx: Steam Machine 算是PC 不能這樣比 06/23 19:32
55F:→ as1100: 真的應該跟索尼道歉了 那時候還嘲笑他漲價 06/23 19:33
56F:→ akway: 確實 06/23 19:34
57F:推 godrong95: 索尼還是太保守了 06/23 19:37
58F:→ aaronpwyu: SIE對這種自殘定價熟練的很 不用替他擔心 06/23 19:39
59F:推 ConcealAsh: 你說的對 所以決定現在漲一波 GTA6前漲一波 GTA6後再 06/23 19:44
60F:→ ConcealAsh: 漲一波 06/2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