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LNG鳥屎在薩泰爾怎麼這麼尷尬!?
時間Tue Jun 23 18:16:57 2026
https://i.mopix.cc/4pJxRl.jpg
昨天看鳥屎在薩泰爾主持新節目
平常笑點隨手抓 看宅知道 LNG都超好笑
結果薩泰爾都很尷尬 看起來在講稿而已...?
很像他們之前有一個系列(狗屎寫手)
最後那個學股票那個也沒抓到精髓
https://i.mopix.cc/r5iem2.jpg
鳥屎也救不了薩泰爾嗎?
但是還是永遠支持蘇志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6.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09820.A.09A.html
1F:→ wzmildf: 薩泰爾是一種邦化嗎 06/23 18:19
2F:推 Racing5566: 風格差太多+薩泰爾爛掉 06/23 18:20
3F:→ hoe1101: 本來就這麼尬啊,第一天看? 06/23 18:20
4F:推 pokemon: wwwww 06/23 18:20
5F:推 ahinetn123: 台灣脫口秀都很尬 06/23 18:21
6F:→ hy654: 那幾個實況主主持節目永遠都超男校 06/23 18:21
7F:推 hoe1101: lng尬,薩泰爾也尬,沒啥問題啊 06/23 18:22
8F:→ hoe1101: 不然正正得負嗎 06/23 18:22
9F:推 ken121: 都很尬 其實 06/23 18:23
10F:推 FDark17: 鳥屎本來就很尬 第一天看台? 06/23 18:25
11F:推 KyHZ56: 在宅知道的效果還比較好 照稿演出反而尬起來了 06/23 18:25
12F:噓 gox1117: 沒料+沒料 06/23 18:25
13F:推 webermist: 照腳本演的本來就超難笑 06/23 18:27
14F:→ jinkela1: 他不行 得和一群人尬聊才有存在感 06/23 18:27
15F:→ jinkela1: 而且記得他一般也不是拉主key 06/23 18:28
16F:推 TimothyEE: 沒料兩倍還是沒料啊 意外嗎? 06/23 18:32
17F:→ TimothyEE: 鳥屎單人本來就超級尬的 06/23 18:32
18F:推 willywasd: 腳本不合吧 06/23 18:39
19F:→ Muilie: 台灣脫口秀一堆內梗跟親友團,尬很正常 06/23 18:39
20F:→ abyss5566: ……他從以前就很尬了 06/23 18:40
21F:噓 kf21517: 沒料的咖 06/23 18:44
22F:推 waitan: 本來就沒料 06/23 18:47
23F:→ astinky: 你的疑問比較像是你小看脫口秀這件事 06/23 18:48
24F:推 qaz95677: 我知道一些內幕.jpg 06/23 19:01
25F:推 anabyss: 單口跟劇場還是有差距,不是隨便能跨越 06/23 19:15
26F:→ bluejark: 都是玩小圈圈梗的但是不同圈 06/23 19:23
27F:推 hidewin200: 真的都一堆小圈圈 有夠尷尬 一群除了臭政治什麼都沒 06/23 19:25
28F:→ hidewin200: 有 06/23 19:25
29F:推 dennisN: 單口難度差很多 06/23 19:26
30F:→ dennisN: 最近看康納在哈佛的演講 06/23 19:26
31F:→ dennisN: 那種魅力很難學,與生俱來的 06/23 19:26
32F:推 ryanmulee: 能把鳥屎弄到這麼尬也是玩出新高度 06/23 19:41
33F:推 DSGG978: 真正有料的不用靠小圈圈梗 06/23 19:47
34F:→ spfy: 他當C位真的沒梗 要別人主持他應聲比較好笑 06/23 20:27
35F:推 chichiwater: 因為薩泰噁不好笑很久了 06/23 20:42
36F:推 s8802228: 本來就無聊 只是以前還有人陪他演 06/23 21:06
37F:推 flydogzzz: 上不了檯面 06/23 21:46
38F:→ s175: 因為他是表演型人格 要別人弱他才強,當視角都在他身上自然 06/23 23:00
39F:→ s175: 就弱了 06/23 23:00
40F:推 kuo3027: 會覺得好笑的都是他那旁人做效果換來的,沒人只有尬 06/23 23:30
41F:推 ms0302610: lng www 06/24 01:27
42F:推 loltrg42972: 照腳本當然難笑 更不用說還是薩泰爾那時難笑中的難笑 06/24 01:56
43F:→ loltrg42972: *是 06/24 01:57
44F:推 zagioo59598: 他上面白時就超尬了 丟梗接不住 玩遊戲沒動腦 上去當 06/24 06:52
45F:→ zagioo59598: 木頭的 06/24 06:52
46F:→ Satomisan: 到底都誰在看這種咖? 06/24 09:03
47F:→ holebro: 這節目本來就不適合找來賓 06/24 10:00
48F:→ holebro: 阿老實說lng本來就不是幽默的好笑 只是表演+粉絲濾鏡 06/24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