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tlemon (肥宅紳士)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對SM會有興趣嗎?
時間Tue Jun 23 17:43:24 2026
現在Steam Machine上來之後這個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當然啦記憶體已經噴到天上所以價格高是合理的
可是拿當主機來看的話,跟其他主機價格比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級
這樣大家還會對SM有興趣嗎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07806.A.604.html
1F:推 hoe1101: 都賣完了有興趣也沒用了 06/23 17:44
2F:→ aaronhkg: 反正他只是想玩對SM有興趣這個爛笑點而已 可憐 06/23 17:45
3F:推 lucky0417: 對S比較有興趣 STEAM打開就好 06/23 17:46
4F:→ kaj1983: 我比較喜歡S 06/23 17:47
5F:推 ltytw: 可是sm拿到就能用吧? 06/23 17:48
6F:推 TeamFrotress: 原生SteamOS體驗還是很吸引人,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真 06/23 17:52
7F:→ TeamFrotress: 的太貴了QQ 06/23 17:52
8F:→ sam09: Space Marine大家都很有興趣 06/2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