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ux (Windows X Linux)
看板C_Chat
標題[情報] Doremi:全力參與阿索拉製作中
時間Tue Jun 23 17:00:10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9342401874059397
https://i.imgur.com/cXnYdGm.jpeg
印象中應該是 KV 被幹掉後
第一次用這個帳號發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45.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05212.A.0B0.html
1F:推 coon182: 叛忍終於發聲了 06/23 17:00
2F:→ harryron9: 牢do 06/23 17:01
3F:推 RoaringWolf: 發文效忠 06/23 17:02
4F:推 vios10009: 破釜沉舟,沒退路了 06/23 17:03
6F:→ nineflower: 最該發文的不是他,但每次都出聲坦傷害 06/23 17:04
7F:→ stevenyen090: 牢梁要不要也發個文 06/23 17:04
8F:→ stevenyen090: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23 17:05
9F:推 anpinjou: 牢do要重出江湖了嗎 06/23 17:05
10F:推 gsock: 想你了牢do 06/23 17:06
11F:推 x2159679: 原來他還要兼職當公關嗎 06/23 17:06
12F:→ anpinjou: 牢J就聰明多了 默默地按轉推即可 06/23 17:07
13F:推 keerily: 牢Do QQ 06/23 17:07
14F:推 Ikaruwill: 牢D何苦出來坦砲火 06/23 17:09
15F:推 shiki1988: 想你了 的串 06/23 17:10
16F:推 hupshahu: 復活 06/23 17:11
17F:推 guogu: 復! 活! 06/23 17:14
18F:推 starsheep013: 那皮卡丘大叔有反應嗎? 06/23 17:16
19F:推 chocobell: 有最頂的畫師跟劇本 希望能成功 06/23 17:19
20F:推 vhik4596: 皮卡丘大叔出來的話肯定血流成河,刺激程度不下某梁判 06/23 17:22
21F:→ vhik4596: 忍 06/23 17:22
22F:推 JUSTMYSUN: 復!活! 06/23 17:23
23F:→ stevenyen090: 皮卡丘大叔就梁主寧阿.... 06/23 17:38
24F:推 anpinjou: 我猜他想說朴炳林 06/23 17:40
25F:推 RoaringWolf: 朴這人也是挺神奇的,應該有什麼人格魅力吧,不然去 06/23 17:42
26F:→ RoaringWolf: 哪倒哪,但就是有人跟隨,還有機會,什麼現代劉備嗎 06/23 17:42
27F:推 vhik4596: 阿對,人名搞混了,就是那個用帶人跑掉的PDw 06/23 17:43
28F:→ lolicon: 一生懸命 06/23 17:43
29F:→ h3971692: 真的每次都他出來坦欸XD 韓國那邊真的很兇的 06/23 17:46
30F:推 Hazelburn: DRM太坦了 其他人都惦惦了 06/23 17:52
31F:推 Tsucomi69: 就頭洗下去了沒法斷吧 06/23 17:54
32F:推 Fino5566: 那他們什麼時候要去找諸葛亮 06/23 18:06
33F:推 Fino5566: 形象最好最有正面宣傳作用 當然他發阿... 06/23 18:08
34F:推 chen012061: 推特下面回文其實還好,一半一半 06/23 18:21
35F:推 killheken: 牢do 想你了 06/23 18:22
36F:→ gm3252: 回來吧 06/23 18:33
37F:推 Tsairys: 想你們了 全力牢Do 全力牢J 全力牢皮 06/23 19:27
38F:→ tooyahaya: 最頂的劇本是指對策委員會1-3嗎 06/23 19:46
39F:推 cactus44: 裝死這麼久,為了推新作終於再浮出來了欸,那樣要不 06/23 20:10
40F:→ cactus44: 要先解釋KV的事情 06/23 20:10
41F:推 tacotuesday: 牢D 你好坦 06/23 20:11
42F:→ cactus44: 推特下面回文果然是毫不留情呢 06/23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