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wmark (水印)
看板C_Chat
標題[問題] FF14 滅黑雲
時間Tue Jun 23 16:23:43 2026
https://youtu.be/sEugY4mFPeQ?si=VNgNrI-f9WF-Hr_i
我隨機找了這個解說來看.
這個... 應該不是野團能打的吧?
沒再跟固團打高難的人是不是可以直接無視惹?
另外, 他的獎勵髮型和坐騎那些的, 是可以交易的?
還是只是我誤認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_Chat/M.1782203025.A.367.html
1F:推 HOCTY: 招募版應該多少都會招募 我反正有跟一個團 06/23 16:24
2F:→ xbearboy: 野團能打啊,剛開時練的人多所以比較好湊,基本上你知 06/23 16:27
3F:→ xbearboy: 道自己要幹嘛就好了,但大跳繩懲罰很嚴重 06/23 16:27
4F:→ xbearboy: 當初我都跟野團打的,小帳ilv低標還要找沒有ILV限制的 06/23 16:29
5F:→ xbearboy: 團參加,現在的圖每個都這個本的上限了吧,不會火力不 06/23 16:29
6F:→ xbearboy: 足卡在p1省事很多 06/23 16:29
7F:→ xbearboy: 基本上都能買,我就小號打全初見團換東西給主帳的,但 06/23 16:31
8F:→ xbearboy: 這副本其實挺有趣的,看一堆人練習時在轉角互卡 06/23 16:31
9F:推 robo3456: 野團能打 只是招募的時間就會拉很長 06/23 16:32
10F:→ iam0718: 看朋友跟的團隊 RL直接說一場三小時不過就整組解散 06/23 16:32
11F:→ iam0718: 感覺玩很硬 06/23 16:32
12F:推 xbearboy: 三小時也太久了...... 06/23 16:35
13F:→ xbearboy: 這是固定團? 06/23 16:35
14F:推 Pegasus99: 這種就 剛開時快打 過一段時間就沒人想打了XD 06/23 16:36
15F:→ xbearboy: 野團不都三滅?不過現在難組很多是真的 06/23 16:36
16F:→ Pegasus99: 不過不打也沒啥損失 多的是其它事可以玩 06/23 16:37
17F:→ xbearboy: 但現在dps比剛開要高了,那時p1躺太多人會過不去的 06/23 16:37
18F:→ xbearboy: 打個幾次是可以,如果全初見好像就能直接換一個道具? 06/23 16:38
19F:→ xbearboy: (忘了那個 06/23 16:38
20F:推 Akukin: 3小時是6飯 這本難度有辦法6飯從0到通嗎 06/23 16:38
21F:→ xbearboy: 但覺得痛苦就別打了,就跟bozya零式一樣可體驗可不體驗 06/23 16:38
22F:→ xbearboy: 的 06/23 16:39
23F:→ xbearboy: 那是固定團才會打到6飯吧,看到有隊友躺太多早就換團練 06/23 16:40
24F:→ xbearboy: 了 06/23 16:40
25F:推 asasas0723: 剛才看了一下攻略 感覺機制不算太難 如果找24個有高 06/23 16:41
26F:→ asasas0723: 難經驗的應該還行 06/23 16:41
27F:推 xbearboy: 基本上比零式3層簡單,但就內圈要有默契就是 06/23 16:43
28F:→ xbearboy: 那個地板消失就大家互相陷害(X 06/23 16:43
29F:→ xbearboy: 看到隊友地板在閃時要記得讓位(O) 06/23 16:44
30F:推 cat05joy: 千萬起跳的髮型 坐騎要有固定團才有可能賣 06/23 16:44
31F:推 Zero0910: 當初說難度是約零式1、2F啦 但24人大跳繩又更增加難度 06/23 16:44
32F:推 MomoSaiko: 我剛開的時候隔天打野團過的 06/23 16:45
33F:推 iam0718: 人越多越難啊 嘴也是 聽他講DC爭論(吵架)都很精彩 06/23 16:46
34F:推 funkD: 台服野團超級雷 前兩週沒跟著海龜過就是地獄模式了 06/23 16:49
35F:推 trialmoon: 要打就要趁剛開的時候打,這時候的野團大多數都是有高 06/23 16:54
36F:→ trialmoon: 難經驗者 06/23 16:54
37F:推 yailin01: 野團當然可以打 國際服當時死傷慘重 各種吵架 06/23 16:56
38F:→ yailin01: 真的要趁剛開就打 過版本就沒人打 坐騎髮型會變很貴 06/23 16:57
39F:→ yailin01: 我記得雲坐騎不能交易 平台坐騎可以 06/23 16:58
40F:推 funkD: 好吧 限定髮型 週末來練一下 06/23 17:01
41F:推 bluewinter8: 機制其實不難,主要都是難在協調,有語音會很好笑 06/23 17:03
42F:→ RevanHsu: 難點一直都是在人 又不像脖子癢有補正機制 06/23 17:07
43F:→ s2637726: 開限海龜團 三滅散 ez game 06/23 17:12
44F:推 sakungen: 可以,其實機制還好,但是很多人...嗯,不知道該怎麼講 06/23 17:13
45F:→ sakungen: 記得當初跟到一個招募主不知道加多少人黑單,招募等超 06/23 17:14
46F:→ sakungen: 久,但是一刷十把每把一次通關... 06/23 17:14
47F:→ sakungen: 但是繁中野團應該沒國際多,不好下定論就是了 06/23 17:17
48F:推 chairk: 打野團過的+1 06/23 17:17
49F:→ sakungen: 尤其看巴哈好像很多打過高難的都自己找團,國際當初都 06/23 17:18
50F:→ sakungen: 野團打一打而已 06/23 17:18
51F:→ chairk: 也加過那種語音要求的消化野團, 06/23 17:19
52F:→ chairk: 但我覺得有語音不見得會比較順哈哈 06/23 17:19
53F:→ sakungen: 我也覺得 w 06/23 17:19
54F:→ sakungen: 很多人根本沒在聽,或者好像有lag 反應會慢一拍 06/23 17:19
55F:→ sakungen: 不過闇雲本來就比較難扣一點 06/23 17:21
56F:推 LittleJade: 野團能打,但繁中野團能不能打要看大家的造化 06/23 17:25
57F:→ LittleJade: 他有BONUS掉落的時段,那時間會比較好招人 06/23 17:27
58F:→ LittleJade: 但BONUS時段出時間的滿死人的,就很蠢 06/23 17:28
59F:推 LittleJade: 這本只有一個坐騎和那些裝備不能交易,其他都能花錢買 06/23 17:30
60F:→ LittleJade: 裝備強度是零式的同裝等的730,所以不喜歡外觀的話也 06/23 17:31
61F:→ LittleJade: 沒什麼一定要收集 06/23 17:31
62F:→ feedingdream: 國際版的滅野團超多啊,有Bonus都會有兩三團開不停 06/23 17:32
63F:→ feedingdream: 的。只是這的確是又高難又多人,也就是說練到過之 06/23 17:32
64F:→ feedingdream: 前的坐牢感比極甚至零式一二樓還重。 06/23 17:32
65F:→ feedingdream: 練過要看造化,但過了之後還算有趣又好賺。 06/23 17:36
66F:→ feedingdream: 這個本討厭的點只有傳送陣放在很礙事的位置。 06/23 17:38
67F:推 xbearboy: 機制不熟的聽call本來就會慢半拍,只有知道接下來是什 06/23 17:40
68F:→ xbearboy: 麼機制在等call的人會有用 06/23 17:40
69F:→ xbearboy: 但熟到那樣地步需要聽call的也不多了 06/23 17:42
70F:推 chairk: 打到後面我猜全都變野團,八人有一個人在搞就很煩了更何 06/23 18:10
71F:→ chairk: 況24人 06/23 18:10